你们偷Jasper山鸡哥不怒,你们试试偷她

有个问题很好奇,不怕死的很想问问陈小春,如果应采儿和Jasper同时掉水里,他会救谁?

不要尝试去问你家的男人,他肯定想都不想的救亲生儿子。而在宠妻狂魔陈小春那里未必是这个答案。

陈小春对待应采儿不像是老公对待老婆,更像是爸爸溺爱女儿。​

网上随便一搜就是陈小春如何宠妻,如何怕老婆,如何收敛自己的暴脾气坏习惯甘心做老婆的大暖男,吃瓜群众想破脑袋也get不到山鸡哥变成大号暖宝宝的点在哪里?


陈小春对应采儿宠爱无限

陈小春--底层上来的凤凰男

陈小春是60零后,今年已经50岁,他13岁初一就辍学随着父亲到香港谋生。小时候缺乏营养,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很多。陈小春打过零工,跟着建筑装潢队进驻工地,铺木板,在大排档做过跑堂,在理发店打过零工。

总感觉陈小春的脸上微微有些苦相,所以陈小春唱失恋,唱命苦,扮演混混,扮演悲情英雄,都能成立。

陈小春的眉宇间写就了生活赋予他的艰辛。

陈小春真正看过生活的丑陋面,也是一步步从社会的最底层爬到如今的位置。这就难怪,在一开始的综艺节目中,陈小春对待Jasper缺乏耐心,带娃主要靠吼。陈小春式的带娃很像我们的父辈,信奉的是“不打不成器,棍棒之下出孝子”。

陈小春当然爱他的儿子,只是他的这份爱更加沉重,夹杂着对生活的不安恐惧,他想让Jasper在小时候就能树立好习惯,适应大人的节奏,乖巧,懂事,独立,在没有他庇护的那一天才不至于感受到生活的苦楚。

陈小春只是在用他的方式和经验教导Jasper快快长大,尽快适应这并不美好的生活。

陈小春已经50岁,他陪伴Jasper的时间比一般父母要少很多,陈小春想在他还能陪伴的时候多教Jasper一些道理,希望Jasper能凭着这些过好一生。


陈小春和儿子Jasper

​在前几期节目中,陈小春比任何爸爸都要求高,也更在意Jasper的表现,即使在节目中不好发作,也用眼神紧紧盯着Jasper的一举一动,Jasper表现的好,陈小春低头抿嘴一笑,是为满意;Jasper表现的不到位,陈小春的眼神马上转为怒视,即使隔着墨镜,Jasper也能感到老爸的怒气值已满,马上掉转方式,换取老爸的表扬。

Jasper--心暖人萌小可爱

如果不是应采儿背着陈小春报名这个亲子节目。陈小春和Jasper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有这么个机会单独相处。

单独采访一下Jasper,愿不愿意和老爸独处几天,他的内心肯定是拒绝的。谁要和一言不合就吼人的老爸朝昔相处,这不是把软萌小羊送进凶恶的虎口吗?

Jasper的软萌性格和阳光的心态,大都来源于母亲应采儿。有一集节目中,Jasper当县老爷,有小朋友来告状,爸妈只玩手机不管孩子,Jasper断案后说“我的妈妈不让我玩手机,她自己也不玩”。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可以看出应采儿对待Jasper很重视陪伴,教导孩子不能做的事情,妈妈首先做到。

而好事之徒追问Jasper,那爸爸呢?爸爸玩吗?耿直boy小小春说“爸爸玩”。山鸡哥在来到这个节目前,不是陪伴孩子的父母,在他的意识中,养育男孩用不着那么多细腻的规矩,说不听就吼,吼不好可以打。此处心疼Jasper一分钟....


陈小春一家三口

Jasper人生最大的庆幸不是投胎做了陈小春的儿子,而是有个把老爸吃的死死的老妈。

Jasper的乐观精神也是陈小春身上没有的,陈小春除了看应采儿之外看其他任何人都是冷冷的表情,酷酷的派头,杀气腾腾的眼神,说实话节目组请他来上亲子节目真的不怕吓坏其他小朋友吗?

Jasper生活在香港,陪着爸爸来到内地做节目,看什么都觉得新奇有趣。但对待任何新奇之前没见过的东西,他总是乐观的拍手,表示兴趣。无疑是节目中小小捧场王。

Jasper就像任何一个4岁的孩子一样,天真可爱,没有因为老爸的过于严厉而束手束脚,木讷寡言,而是活泼好动,欢脱呆萌,在后面几期陈小春改变态度之后,既然还敢和老爸玩起了小心眼。

Jasper的阳光性格要感谢妈妈应采儿的先天基因和后天培养。

应采儿--大笑的人生才圆满

应采儿在一众女星中,完全不知道偶像包袱为何物。大笑的表情之下,别说牙龈,甚至扁桃体都能看的到。


大笑新娘 应采儿

​应采儿出生在台北,5岁随家人移民至纽约,现在定居香港。2000年参加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获得亚军,同年成为中国星旗下演员。中国星带应采儿去电影面试《全职杀手》,被刘德华钦定该片女二号。

应采儿的人生经历可谓顺风顺水,家境优越,人美,以理所应当的姿态出道娱乐圈。对比起陈小春的苦逼上位史,应采儿的前半生是陈小春可望而不可及的。

应采儿天生的乐天大喇喇性格,加上后天的老天垂爱。让这个姑娘总以笑容面对人生,陈小春直言“我从小就喜欢爱笑的女孩,但是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我本身就不太爱说话,笑也不多,遇见她以后很多时候都在笑,我就觉得蛮甜的。”

上帝把陈小春的前半生设置成hard模式,他经历了太多生活的苦,丝毫感受不到生活的甜。

应采儿像是驱散陈小春多年阴霾天空的一抹温暖阳光,应采儿带给陈小春的是欢乐,阳光,应对生活的正能量。

陈小春之前并不知道原来生活不止可以用艰辛,努力,奋斗来定义,也可以用甜蜜,温馨,笑容甚至搞怪来继续。


陈小春应采儿搞怪

​陈小春对应采儿的宠溺,已经超越了普通夫妻的秀恩爱。他们已经是更高级的撒狗粮方式,把老婆当成女儿养。

老婆要搞怪,没问题,我陪着你。

老婆要黑我,没问题,我配合你。

老婆要强势,没问题,我当小男人。

老婆宠儿子,没问题,今后他当大哥,我是小弟。

多年来冷面酷模样的山鸡哥,如今人前人后高度保持的是“怕老婆”的形象。夫妻二人不关心吃瓜群众惊呆的下巴,在秀恩爱撒狗粮的道路上大刀阔斧的前进着...

应采儿是陈小春的良药,治愈山鸡哥多年来心头的隐痛,抚平并不友好的生活在陈小春身上割下的伤口。

应采儿对陈小春来说,不止是老婆,也不止是Jasper的妈妈那么简单,她是他的空气。如今已经到了知天命年纪的陈小春,正是有了应采儿才有了现在的年轻活力,也正是有了Jasper他才明白为人父亲原来是这么爽的一件事。

陈小春和应采儿这一对CP撒的成吨狗粮中,属结婚时陈小春签的卖身契后劲最大,建议某宝以此为模板,大批量生产上架,规定日后凡登记结婚的男生必签此卖身契。


陈小春签订卖身契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告诉我们:为了你,我可以变得不再是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