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别光盯着球看,美艳太太团才是亮点!

2016年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我们欣赏这个星球上天才球员们

精彩表演的同时

还有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也值得回味

那就是球星们光彩照人的太太团

在这里,男人负责去赛场战斗

女人只负责美就好

欧洲杯太太团美艳排行

01|安娜凯瑟琳

德国队一直颜值颇高,太太团自然也不会逊色。德国球星格策的女友、22岁的凯瑟琳就是位女神级的人物。

安娜凯瑟琳在成为格策的女友之前,曾参加过真人秀《 德国超模大赛》,身材惹火的安娜赢得了不少男观众的心,更是征服了德国足球天才格策。

凯瑟琳曾被知名男性杂志《FHM》评为年度女郎,南美读者赞其为“全世界最完美的女人”。

2014年世界杯,决赛上为德国队攻入致命一球的格策逐渐挑起大梁,而凯瑟琳也在身边默默陪伴。

而今经过岁月打磨的安娜·凯瑟琳,更增添了几分成熟,是太太团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02|夏奇拉

她是《疯狂动物城》里的夏奇拉羊,拿过两座格莱美奖,八座拉丁格莱美奖,红遍全球,当然,除了歌手这一身份之外,夏奇拉也是西班牙后卫-皮克的妻子。

这位拉丁天后在自己14岁就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7年后夺得第44届拉丁格莱美最佳拉丁摇滚另类女艺人奖。

2006年德国世界杯,她演唱了《Hips don't lie》。2010年,她创作的《Wakawaka》被选为南非世界杯官方主题曲。她和卡里尼奥•布朗在巴西世界杯闭幕式上联袂演唱了《La la la》。

和足球的缘分最终让她和巴塞罗那以及西班牙国家队后卫皮克走到了一起。2011年3月29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正和皮克约会。

一开始没人相信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可他们不仅结了婚还有两个儿子。分分钟甩人一脸狗粮。

03|埃杜尔妮·加西亚

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的女友埃杜尔妮是西班牙流行歌星,85年出生于马德里,现年31岁,比男友德赫亚要大5岁。

德赫亚与女友加西亚于2010年相识于一场歌唱比赛,从此二人感情持续升温。

埃杜尔妮在西班牙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成为西班牙队门将德赫亚的女友更是让人气上了一层楼,不过就算不靠恋情,本人的颜值和身材也是无敌的棒。

作为英超美艳太太团的一员,埃杜尔妮以她妩媚妖娆的身材曲线与青春亮丽的面容,向所有英超球迷展现了她最让人喷血的一面。

04|波莉•帕森斯

波莉•帕森斯是演员、内衣模特,还是英国BBC的节目主持人,也是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的女友。

波莉•帕森斯出生于布里斯托,以艺术、戏剧、舞蹈的全A成绩从坎伯利舞蹈学校毕业。虽然身高只有1.63米,曾在《瓶中精灵》中饰演萨菲尔公主,在BBC3台参演系列剧《别搞砸了》。

2012年与效力英超阿森纳队的维尔马伦与相遇相恋。两人如今生活幸福,现在他们已经有了第二个儿子。

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男人帮》杂志就把32强球队的太太团们悉数盘点了一下,并把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的女友波莉评选为“最美WAGS”。

05|维多利亚-巴尔加

匈牙利美女维多利亚-巴尔加是意大利前锋格拉齐亚诺-佩莱的伴侣,身高1.75m的她身材火辣,是《时尚模特》的签约模特。

据称当年齐亚诺-佩莱是在Facebook上发现了漂亮的巴尔加,并不断发私信求爱。最终抱得美人归。

巴尔加陪伴佩莱从默默无闻到如今成为意大利国脚。她一直在在背后默默支持着男友。

如今这对超级情侣已经在一起4年了,一起登上过著名的《LIFE》杂志,还频频在Instagram上秀恩爱。

06|萨曼莎-库克

现年30岁的萨曼莎-库克来自于曼彻斯特,是英格兰著名模特和“三版女郎”。她的身影曾经出现在多家英国著名杂志上,包括《男人装》、《前沿》、《Maxim》、《Zoo》和《坚果》。

性感火辣的库克是英格兰足球队员克里斯-斯马林的妻子。库克与这位效力于曼联队的后卫交往多年。

有着傲人上围的萨曼莎-库克曾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三版女郎,有着”英格兰第一尤物”的美称。

现在萨曼莎·库克也是一位DJ。经常在世界各地的俱乐部演奏。并且在Instagram上有22000名粉丝,是个备受欢迎的网络红人。

07|安娜·伊万诺维奇

德国球员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安娜·伊万诺维奇是塞尔维亚职业网球运动员,两人是圈内著名的的高颜值的运动明星情侣。

伊万诺维奇是一位美貌与实力集于一身的网球选手,2008年夺得法网夺冠,单打排名排到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而后登上了《男人装》杂志的封面,风情万种的外貌和典雅气质让她受到球迷的追捧。坐实了“网坛女神”的美称。

两人交往感情稳定,“小猪”曾在陪伊万征战大满贯,并贴心的为女友给背包、递水。

今年年初,德国媒体更是爆出两人将会于7月12日完婚的消息。就是说欧洲杯一结束小猪就要赢取美娇娘了。

08|皮拉尔·卢比奥

皮拉尔-卢比奥是西班牙家喻户晓的主播及演员,也是西班牙队拉莫斯的女友。

拉莫斯与皮拉尔-卢比奥在2012年陷入热恋,延续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光荣传统”,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

尽管皮拉尔尽管年龄比拉莫斯足足大了8岁,但这并不妨碍她征服拉莫斯的心。这位成熟美艳的御姐,身材无可挑剔、极具诱惑。

目前两人已有了小个萌娃,满满的幸福家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追溯足球历史,感受时代跌宕,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历届欧洲杯的那些经典故事,重温当年的球场传奇。 三十年一个轮回,多...
    烟头不上火阅读 1,223评论 0 1
  • 最美秋天的好天气并不常在,雾霾开始频繁光顾了。 昨天休假产检,顺带开心做入园体检。提前跟老师请了假,小伙没睡醒就被...
    Min_Xu阅读 196评论 0 3
  • 阴,16°
    179b5cc5f5ed阅读 161评论 0 0
  • 一、vim的三种命令格式 基本上 vim共分为三种模式,分别是“一般指令模式”、“编辑模式”与“命令行命令模式”。...
    王王王小白阅读 440评论 0 0
  • 人生的轨迹或许是一条封闭的曲线。从你开始进行的时刻起,你以为自己踏上了远去的征程,等你走到尽头,却发现最终的归宿...
    zerocyn阅读 2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