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读书营成长记录】也许结束,才是最好的开始

读书营的终极主题营就要结束了,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一年就过去了。我也从清单、精读、共读、故事星球,一路走到了最后-终极主题营。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碰碰,有焦虑,有快乐,有温情!

所有走过的路 每一步都算数

一开始的清单主题营,每天一本书写一篇清单体的文章。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看书了,重新捡起来就已经不容易了,还要一天一本书,根本看不完,所以每天都很焦虑。一想到要打卡,就烦躁、焦虑。不到最后一刻,好像就是完不成作业。

在这里,遇到了羊紫和贾璐帆两位老铁!羊紫特别暖心,在自己家庭出现特殊状况的情况下,还担任着排长,点评组组长。

在我每次遇到困难求助的时候,她也总是耐心地帮助我。在交谈中,知道她每天4点就起来打卡了,真的让我自愧不如。

贾璐帆老铁,不知道从事什么工作,每天晚上23:00还在工作,但是依然可以按时完成打卡,完成所有的班级任务。她是一个极端认真的人!

感恩遇见每一个美好的你们!

精读主题营有些好转,但是每天的打卡还是比较痛苦。这期主题营比较自我,我只想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卡,对于催作业的一概忽略。

当了班长之后,才知道班长真心不容易!

共读主题营,遇上了泡沫排长,因为泡沫每天的早安问候,所以对她很有好感。接着就是她的各种花式催作业,也不好意思忽略。于是被她的小鞭子一直赶呀赶的。打卡时间也一直在提前。也因此得了好几次先锋排。

在这次主题营,我的文章得了几次最佳。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当她们通知我的时候,我也不敢相信,以为是为了给我点信心。最后确认是真的!心里还是很惊喜的!

这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后来,我还和泡沫面基了!线上的泡沫热情、开朗、乐观,才艺多多!线下的泡沫坚强、独立,独自面对所有的艰难困苦!她说,“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有些挫折必须独自面对!走过去,终将云淡风轻!”

这次面基还见到了阳光帅气的大帅哥-舒达,蕙质兰心的乐脉!真的好开心!

生命中的遇见,总是那么美好!

故事星球有了点野心,想要好好表现!结果却很糟!一次时间没有安排好,致使打卡失败,押金不退!我非常生气!致使最后几天,完全忽略排里的任何消息。一直到最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终于回归!

哎,玻璃心作祟啊!

我的爱也要让你们感觉到

终极主题营,本来不想参加了。耐不住米瑟不停地发消息,想想最后一个了,还是参加吧!有始有终!

报名以后,曦兮问我是否愿意当班长,我想着上次的班长就有点汗颜,于是决定再当一次,好好的为大家服务一次。

当六排排长找到我时,我立刻就答应了。结果第一天的打卡就出了问题,我们班的熊宝工作情况特殊,经常是不知道几点下班,所以她第一天的打卡虽然紧赶慢赶,但还是失败了!第二天,第三天,她的时间始终得不到保证。而她因为没有完成打卡,也很焦虑和烦躁。所以当她提出要退出主题营时,我没有挽留,因为知道她太累了。只想安慰她!鼓励她!

有的时候,觉得班长的事情还真是挺多的!要花很多时间。刚开始在班群里说话,没人回应,还真是挺难受的。后来,也和每个成员进行私聊,大家的关系也慢慢的和谐起来了。

当排长要求我做做工作,争取当先锋排时,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大鱼每天九点才下班,所以不太可能拿到。当我悄悄问大鱼时,她说周末可以早一些。

于是我们团结一致,在周末以绝对的优势拿到了先锋排!第二天又出乎意外的第二次拿到了先锋排!两次夺冠的经历,让我深深懂得团结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我越来越享受我这个小班长的职务了,也越来越喜欢这些可爱的剽悍老铁们!

终极主题营里猫叔的五堂人生创业课,让我受益匪浅!我会永远记得猫说的五句话:

1,无论如何此生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成为某个领域的行家,甚至是专家。

2,让人舒服很重要。

3,被鼓励、被夸奖、被在乎、被给面子是人类的刚需,是人类绝对的刚需。

4,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产品很重要,营销同样重要。

只要能不断有所领悟,一生便能持续自我地成长。不管有多么不同的甘苦,仍要勇于活下去,方能孕育出自己的人生。放开眼界,好好活在当下吧!

读书营结束了,在这里我遇到了你们,遇到了成长的自己!而我的成长才刚刚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