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孤身一人,只怕没有你(21)错位

我不怕孤身一人,只怕没有你(目录)

“喂你死哪儿去了?一周了天天半死不活的,到周末比赛了连人都抓不着,陈辰你在这样小心我大义灭亲把你除名了!”

晚上陈辰回寝室的时候,还是只有周有南在,学霸君维泽自然是要画到画室关门然后翻窗进寝室;谭凯也不知道是去哪儿浪了。

“我说,你不是请学妹去看比赛吗?都不一起吃个晚饭看个电影吗?怎么回来这么早,还有闲心打问我的事?谁说的我的瘦得跟一小鸡子似的,对抗能力为零,还没撞就自己倒了?”

不管怎么说,经过好大一场波折,跟璇子的关系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虽然陈辰心底也知道,这段关系里的什么已经发生了变化,但现在终究还是开心的成分更多,这不,都有心跟周有南讲这么多调笑的话了。

“呦呵,会说话啦?我以为您还得再死个一两周呢?这样才对嘛,人间何处无芳草,女神姐姐虽然人美心善,但是,对吧……”说到这儿,周有南没再讲下去,只是给陈辰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之前陈辰准备给璇子分手的事情,他只跟寝室里的周有南交流过。这位195的东北大汉对他“不耽误”的决策深表认同,还夸他特爷们儿。

“对什么呀对,一口一个女神姐姐的,不怕我吃醋哦。不用你操心,我跟璇子已经没事了。要我说,你还是对你家思柔上心点,这样出挑的学妹,很抢手的呢!”陈辰知道,周有南一定认为他终于接受了现实。

“哎,你只知道学妹很出挑,你不觉得你好基友我也很出挑的吗?”周有南的重点永远都优先放在吕思柔上,话说了一半,忽得才反映过来陈辰刚才的话头。

“不是,没事了?没事了是几个意思?你tm跟这儿玩儿我呢?我还跟教练那边说你失恋了心情不好才没到队的!合着丧气了半天,喝醉了趴我这儿哭的那个不是你呀?”

“喂你声音小点好不啦?下到宿管刷狗血剧的阿姨,上到顶楼天台吹风的学长,你怕遗漏了谁啊,这么大声!”陈辰一直觉得,周有南性格啊,各种啊,什么都好,就这说话嗓门超大这一点,简直不能忍!

“好好好,我都忘了,您这小桥流水,烟雨江南的,我再把您吓着!您倒是说啊,到底怎么回事啊?”

周有南也不知道怎么会跟白白净净gay兮兮的陈辰变成好朋友。明明他最烦男生说话超多语气词,什么“哦”、“那个”、“欸”、“那样的话”;讲真,要不是陈辰一直在追璇子,周有南绝对跟这个小白脸室友敬而远之。

陈辰觉得周有南就是那种聊天像段子的人,听他这几句,简直都要笑出声,“你够了啊!没怎么呀,就是璇子觉得我们不应该分手啊,然后她把我说服了……哈哈哈,听起来好怂对吧,可是我真的真的觉得好开心哦~”

“打住,别‘哦’,我求你了。不是,你家女神不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完了还冷若冰霜吗?怎么还,还能挽留你?我勒个去,看不出来啊,陈辰,你给人家下什么药了?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周有南现在的表情才有意思呢,眼睛瞪得跟活见鬼似的,往常看吕思柔都没他现在看陈辰的眼睛直。

“欸,你别闹好嘛,璇子也被我说服不考研了呀。我们商量好了,未来的事情交给未来……”陈辰看周有南这副激动的样子,却轻叹一口气。

“活在当下,好好好。不过这就验出来了,沈青璇她不是俗流哇,你说她不会打定了主意要等你五年十年了吧?看不出来,还是个痴情的种子。”

“喂你不要乱讲话好嘛……”没等周有南讲完话,就张口打断了他。

是啊,他执意分手,就是不想拿遥遥无期的等待和看不到结果的未来绑架璇子。可怎么都想不到这份真诚却成了让璇子坚持的理由。未来到底会是什么样?陈辰真的不想,也不敢去想了。

周有南是想不到这一层的,他是直肠子,永远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好好好,我乱讲话……咦……被你带跑偏了都,好恶心,还‘乱讲话’,整得十年前的跟台湾偶像剧似的……那你得请我吃饭啊,你把我篮球鞋都吐进垃圾桶了!”

……

“吕思柔,我这儿有一好消息,你保准爱听!我提醒你,可别激动地没了边儿,忘了请老娘吃饭啊。”看完比赛,隋悦就跟着校新闻网的同学去采访获胜的建筑系队员,采完了又一起吃饭,好容易回来了,第一时间就来找吕思柔。

有南不是没有叫她一起,只不过,吕思柔因为陈辰没在队里,就找个作业没写完的由头先走了。这会儿隋悦回来,又说有什么好消息,能有什么好消息?吕思柔心里想着,眼睛都没抬,只说:“怎么?一顿饭的工夫这是把哪位肌肉型男泡到手了?那也该你请我吃饭啊。”

“我?我倒是乐意呢,人家不干呀;你别这么爱答不理地行嘛,我可听说,陈大神跟他女神姐姐分手了呦!够不够劲爆,够不够你请我吃一顿饭的?你~自~己~说~”

隋悦的腔调拿的够足,比台上的戏都好看;可吕思柔却没心思去看她的戏,“什么?分手了?哎呦我去……不,不是,你听谁说的?真的假的,我怎么这么不信呢?但是,但是陈辰今天比赛都没去,肯定也是……”

“喂,你看看,平日里也是稳坐钓鱼台的主,这会儿一听陈大神分手了,这无语伦次,这幸灾乐祸呀,可给你逮到机会了?你自己说,是不是该请我吃饭。”隋悦看思柔这副样子,不由得都想笑。

吕思柔这边又喜又急的,还没稳住神,隋悦却紧接着讲出最现实的问题。

“不过我也提醒你,陈辰跟周有南好的什么似的,不管你干什么,先跟你有南学长交代清楚得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