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不是医院,而是改变健康观念!这篇文章火了!

自愈能力就是24小时给你生命健康值班

有钱有健康叫资产,有钱无健康叫遗产!

健康是一种选择;

健康是一种投资;

健康是生命的意义;

健康是爱和责任! 

有健康才有美好未来!

病倒一个人,拖垮一个家,健康的身体是父母的铁饭碗,是子女的避风港。

真爱生命,远离疾病,从你我做起!

在病人康复过程中,其实医生和药物所起的作用是较少的,身体的恢复更多依赖于自我调节,也就是修复自愈力的过程,这是医疗的至高层次

所以中医有言:“三分治,七分养”!

自愈的原理

  人体内其实蕴含着一个大“药铺”——其中包含着各种各样的激素,这些激素就是“药铺”的药材,将其排列组合,可以配出 30 多种药方来。

  不仅如此,人体内还配备了一位高度负责的贴身“医生”——自愈系统,这包括免疫力、排异能力、修复能力(愈合和再生能力)、内分泌调节能力、应激能力等。

  当人有不适或生病时,这位“医生”可以敏感地捕捉到人体异常信号,马上调整人体的各种功能,并及时调动“药铺”中的各种激素,进行“配药”、“用药”,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相反,如果人体的这种能力遭到彻底破坏,即使华佗再世,也不可能挽救性命,艾滋病之所以成为“不治之症”,最主要的问题是免疫系统遭到了灭顶之灾。

60%的疾病都能自愈

  德国《生机》杂志 2006 年刊登的一篇文章:研究人员发现,只要注意调养和改善生活习惯,60%~70% 的疾病都能够自愈。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医生治病,只是激发和扶持人类机体的自愈力而已,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

  比如不小心蹭破了皮、出了血,过一会就自动止血了;再过几天,伤口就会结痂;一星期后,痂脱了,皮肤恢复平;再过一个月,皮肤已经复原。自动止血就是因为人体有天然的止血药--血小板。

  需要注意的是,在人体自愈系统的调节过程中常常以减弱或暂时关闭身体某些生理活动为代价,以减少养分的消耗,或使人体某些局部表现出一些症状如发烧,可能是提醒人体某些地方有炎症,而发热则是自愈系统为了医治人体而做的有益调节。

如何激发自愈力?

  现代医学已经发现,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最高明的治疗手段都是通过修复人体自愈系统的平衡,来提高人体的自我痊愈能力。因此,治疗的方法不应该是单纯中止疾病症状,而是协助人体完成它该完成的工作。

  自愈力与生俱来,但天然的东西最怕不合适的干预。

  如何正确激发自愈力其实很简单:

1、休息

  劳累时,休息是恢复体能最有效的方法。“三分治,七分养”的“养”就包括充足的休息和有规律的生活。

2、运动

  运动能治愈很多疾病,特别是慢性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正确适当的方式。

3、营养

  营养在中医里也叫做”水谷精微”,意思是食物消化后能被人体吸收的、对人体有益的精华部分。

中医认为:药补不如食补。所以营养对身体很重要,而对于处于恢复中的人体尤其重要。

4、心态

  人是身心统一的动物,身体和心灵组成了人的整体。身体是心灵的载体,心灵是身体的指挥。如果指挥系统出现了问题,身体的各个器官就不能很好的工作。

5、中医调理

  中医最大的优点,就在于非常注重人体的自我修复力。早在几千年前《黄帝内经》就倡导:“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例如中医常用的器官干预疗法、提高自愈力方法,就是开发自愈潜能最突出的例子

人体自愈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自愈力能量课程特点:

“医”既包括现代医疗,也包含传统中医医学。

“养”既指养生——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也指调养——调治保养,使身体健康;所以“养”不但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更可以提升医疗效果,促进疾病痊愈。

“练”(易筋、扶正、洗髓)修炼之意义在于提升先天机能,通过各种功法练习,达到全身通透,是自身对自然能量的合成能力全面提升,还可以促使脾胃功能的提升,提升后天机能,同时通过练可以使先天机能与后天机能完美链接,提升生命力,成为慢性病从改善到痊愈这一质的飞跃的有效保障。

人的整体机能提升,不单离不开医疗技术的保驾护航,更需要行之有效的“医”“养”“练”的方法。

如此才能形成集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提升整体机能的完善体系,而这个体系正是人体自愈疗法的核心所在。

“人体自愈疗法慢性病康复调理修习班”

主要适宜人群为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血管斑块、痛风、膝关节炎、肥胖症等慢性病患者及亚健康人群有显著特效。93.2%的高血压患者经过3天2夜的调理,无需应用任何中西药物,血压恢复正常。血管斑块患者经过调理,斑块明显减小。

人体自愈疗法慢性病康复调理:以正身、正气、正源和正心(简称“四正”)为核心,通过3天2夜的“医、养、炼”综合康复调理,对慢性病的康复效果显著。截止目前累计参加康复调理修习人数突破2000人,其中高血压患者康复调理有效率达到96.19%、糖尿病89.13%、痛风100%、痛经100%;肥胖患者平均降体重超过10斤。

自愈力能量魅力

提升生命品质     活出美好人生

不忘初心

正身 | 正气 |正心 | 正源

联系我们:了解如何调动人体自愈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