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上综艺节目语惊四座:她们的真实故事告诉你,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傻傻坚持的女人!

高晓松曾被记者采访:什么样的女人最令人向往?

他轻摇纸扇笑道,就像严歌苓笔下《扶桑》的女主角:“谢谢大家,我过的很好,不需要你们来救赎。”一句话,足够让人震撼。原来,最令人向往的女人,必然是精神独立、灵魂自如、财富自由的。举手投足间满是“独倚危楼,不信人间别有愁”的爱谁谁,和“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的淡定如菊。

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的女人么?

春节偶尔刷到一个综艺节目,要求现场拆开女嘉宾的包包,很多人看到一直都以女王范儿示人的刘嘉玲居然随身带着梁朝伟的证件照、化妆品、钱包等物件惊呆了。更让人惊讶的是她的回复:我觉得自己就是奋斗本人,艺名刘奋斗,出门不带助理,自己带钱包,任何场合都自己化妆,还要帮不善交际的梁朝伟办理各种业务。

这种独立低调和那些网红明星动辄浩浩荡荡带着十几个助理摆拍机场大片的做法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主持人继续问她,怎么保养的这么好?她笑着说,帮梁朝伟做事就是保养秘诀。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老的?她从前以为人是渐渐变老的,原来是一瞬间变老的!变老的那一刻,就是从懒惰开始,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开始,所以,我现在都会潜水、开飞机、服装设计,从来没停止过学习。

也许你还不理解这句话的涵义,元宵节过了,春节真的过完了,就问你一个扎心问题,假期都做了什么?有人晒成绩,学霸版和学渣版,穷人版和富人版。就比如我,也就是学习了八门课(是八门,不是八节),看了五本书,做了12节课件,上稿一篇十点读书一个小时破十万+,签约一个出版社准备写书。

真实情况是:

绝大多数人做了Plan,只完成了P,因为lan(懒)。

所以,大多数人做不了IP,一辈子只能是一个ID

                2019年新媒体环境的变革趋势,

                     为什么懂营销和写作能赚钱

总有大肆渲染阶层固化难以突破的文章疯传,可是中国社会最公平的地方在于,它每隔一段时间总会自动出现一次财富重组,俗话所说:富不过三代,穷不过三代。翻开中国历史,那些凡是企图把大量钱财直接留给后代,让他们继续作威作福的人,没有一个是得逞的。而后人可以继续发光发热的家族,往往都是因为传承了爱读书和写作或者某个良好习惯

所以,中国人讲究的不是财富传承,而是文化传承,比如曾国藩用一部家书,确保了整个家族浓厚的文化氛围,子孙后代昌盛。如果你不会写作,拿什么著作传承给后代?只能了无痕迹的过完这一生。年纪轻轻的你也许不曾如此远虑,今朝有酒今朝醉,可是请你抬头看一看,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如果懂一点营销和写作的人,跟你有什么不同?

这是你:

工作好几年表现不赖,升职加薪的申请书去网上copy了一份,结果领导连续好几月不理不睬;朋友圈里带货上万的微商,你一边鄙夷一边羡慕,但真当你决定去试试,却发现自己根本卖不动货;好友每隔几个月都出去浪,还能靠写游记赚钱,再想想自己,请个假都肉疼工资;

甚至连勾搭男神、女神,或者某位业内前辈,别人写的那条“添加好友申请”,也总能比你更顺利通过……

这是别人:

头部大号夜听等一条广告费80万,是普通人一年的薪水;凯叔讲故事、年糕妈妈等母婴大号一篇推文卖货千万;同样是卖保险,号称香港第一自媒体的Spenser,因为坚持写作几年,他将个人影响力呈指数级爆增,认识的客户是普通职员的数万倍,于是出书、授课、链接人脉,年入千万。

同样是全职妈妈,朋友圈那个天天晒娃、满腹怨气的女人,忽然开始赚钱了,起初以为她误入传销,直到一次次稿费晒单,一次次发表大号,一座座奖杯到手,甚至开了公司,你才后知后觉,原来,她早就成为了一名内容创业者。

羡慕吧!这个年头,会写点东西的人,无形中就占据了更多优势,那么,靠写作和营销到底怎么赚钱呢?

李笑来曾经提出个人商业模式的概念,就是一个人出售自己时间的方式,有三大类:

第一类,一份时间出售1次。比如你一天班8个小时,老板付你一天的工资,这8个小时你只能卖一次,收益一次。第二类,同一份时间出售很多次。比如作家花一年写一本书,可以畅销十年,这就相当于通过出书,他把自己一年的时间重复卖了十年,持续收益,躺着赚钱。

第三类,购买他人的时间再卖出去。比如你创业做老板,招了十个员工,这相当于你花钱买了这十个人的时间,然后你再利用这十个人时间为你赚钱。

不管你是谁,靠什么技能做什么工作,本质上你都是通过出售自己的时间在赚钱。而写作是可以带来时间复利、人脉复利和金钱复利的不二选择。大到工作汇报、副业赚钱,小到社交、生活点滴,会写作的人都更懂得如何用语言和文字包装自己,从而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更容易获得赚钱渠道和发展机遇。

说点实际的:

多平台运营收益,包括涨粉、征文获奖、问答、流量奖励,普通人坚持半年就能月入1-2万

2019年各平台政策依旧利好,例如今日头条青云计划稿费从300涨到1000,百度卖故事的平台南瓜屋、壹写作、知音等;各种新媒体大号300-3000稿费,简书、豆瓣、知乎、微博等平台的答题、征文比赛,有的一次高达30万;

(自媒体人赚钱渠道)

除了新媒体,还有无数纸媒,字数1000左右可投甚至可以一稿多投,多份收入;

纸媒投稿渠道(内部加密)

 ​如果为企业提供一套营销方案,咨询费超过10万的比比皆是。

元宵节国家领导在中央网发表媒体大会重要讲话:全媒体时代是个大趋势,媒体融合发展是篇大文章。他殷殷嘱托,这个时代需要涌现出越来越多:“提笔能写,对筒能讲,举机能拍”的全媒体人

微信千万条,咪蒙第一条。

发文不规范,注销两行泪。

也许你会说:

道理我都懂,但我从小文笔就不好,真的能学好写作吗?

我学过不少写作课,为什么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不吸引人?

拖延症懒癌晚期患者、部分上班族、全职妈妈们,我就是没时间写怎么办啊!

我没那么大能量,社交圈不多,写了也没几个人看,怎么增加粉丝?

其实这几个问题,都可以通过同一个办法来解决——加入一个写作社群,注意,不是短期的训练营,是长期写作社群的陪伴。著名经济学家刘润在《2018,猪纷纷落地;2019,鹰即将突围》一文中说道:他认为,今年的关键词,是“突围”。对于内容创业者来说,有几个关键词非常重要。

 第一,流量如水,正在重新分配 

新的一年赚钱的渠道在哪里?社交裂变和短视频可能会带来一波新的红利。互联网是把大家连接在一起,帮助那些优秀的创造价值者,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做这些需不需要写作能力?抖音小剧本、朋友圈文案、短视频脚本、裂变成交话术等等全部都与文字输出相关。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号和我的写作工作坊签约,正是因为,未来内容创作的合作模式正如此。

也就是,作者集群,抱团成长,如果你还在单打独斗,不是因为约稿太多拖垮身体,就是无法保证定量输出被迫放弃,内耗无数。

第二,技术如刀,解放人类时间 用最低的成本,替代最多人的,可能来得最快。

今年一月份,京东发布了首个智能内容创作平台——AI闪电,该平台整合了此前莎士比亚和李白京东两大AI智能文案系统,增加了对视频内容智能创作的支持,形成了覆盖文案、图像、视频处理等多种内容创作的综合性智能创作平台,系统化地解决了内容营销的产能问题,可以帮助零售企业打造高质量的内容生态圈。

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惴惴不安,是不是新媒体内容原创作者的寒冬要来临了,甚至要灭亡了,大家都往内容电商转型,没错,我今年的杀手文案私房课也会加入社群经济和内容电商的课程

可是我今天想说的是,该系统开发者周伯文博士说:这个技术有三个难点无法突破

第一,理解词语本意并进行扩展。对于商品描述的写作,难点就在于对关键词本身的延展。例如我们输入裙子,计算机能够理解裙子的意思同时围绕它能够延展出裙子样式的描写、材质的描写、搭配的描写等等,这是十分困难。

尤其是结合商品本身的功能­特色,引申出贴切、抽象的场景与画面,需要机器具备类似人类大脑神经元般的联想机能,而这绝非轻而易举。需对数以万计的汉语词汇建立映射关系,“喂”给机器学习。

第二,文案风格的准确与丰富。

文案的写作风格能够根据商品本身的性质去撰写出恰当的文案风格进行表达,同时京东基于BI(商业智能)已经实现了对用户推荐商品的丰富多变,如广告语、发现好货文章、商品详情页等文案,也能根据用户画像实现智能推送。

第三,押韵美感及平仄韵律的塑造。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特别是修辞手法的多元化,汉语写作中常见的比喻、排比、拟人等修辞手法,一直以来都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难题。而要做到韵脚的美感和平仄节奏的变化也是目前人工智能不断在探索的课题。“莎士比亚”系统要产出高质量文案,自然绕不开这一研究课题。

什么意思?简单一句,电脑无法代替人脑创作

如果机器生产出来的套路文能代替所有文字工作者,那将是全人类的悲哀,因为人类一旦停止思考,瞬间就会变老!电脑写出来的流水产品,就像说明文,无法触碰灵魂。

 第三,新制造 继新零售之后,马云提出了新制造,刘润说,2019年可能是中国新制造的元年,通过已经完备的产品供应链网络,让那些好的产品出来之后,能迅速地获得最大市场份额。

新产品出来之后要不要推广,要不要宣传?必然需要大量走心的文案、精美的海报和金句戳中情绪连接点才能疯传!综上所述,2019年内容创业的趋势,就是:能量集群的内容价值正式回归!

内容为王,这四个字永远都不会过时,优质的内容沉淀,就能带来盈利、流量和口碑。

这就是内容创业者最新的突破口,错过了公众号,错过了多平台运营,错过了抖音短视频,做微商嫌low,做社交电商没几个朋友,靠内容涨粉寥寥无几,写了一篇又一篇日更根本没几个人看,想坚持我手写我心,一边嚎嚎大哭想放弃,一边又凄凄苦苦要坚持。

这种焦灼、无奈、却又不甘平庸、渴望成功的心情,我懂,两年前,我也跟你一样,产后带娃到抑郁,想赚钱无从下手,到处报课屡屡囤着越来越焦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投稿却处处碰壁,总听见谁谁谁年入百万,根本不知道除了投稿哪里还有别的赚钱途径。

直到我开始着手建立一个年会制的写作社群,成立了韩老白创意写作工作坊,集中渠道供给有能力的写手。当然,令人好笑的是,各种山寨版一夜之间横空出世。建立这个写作社群的初衷就是为了将这样一群来自天南地北、执笔仗剑走天涯却独行的朋友召集在一起,学会写作变现。

现在,再请你闭上眼睛想一想,如果你学会写作,将发生什么?

            为什么她们都爱在这个写作社群

                       续费一年又一年

这是去年我的输出力新生大学写作社群取得成绩:

春节七天连续上稿,成为富书四次月度稿费之王、年度金手杯亚军,这个记录已经被疯狂上稿小马达一月打破了,因为她春节连续上稿十余篇,她说是因为看到我这个榜样的力量(马屁拍的让人羞羞哒)。每个月坚持写十篇鸡汤、五篇文案,稿费过万,这个记录已经被一丁、房梓轻松打破,因为她们可以独立完成品牌策划推广的文案,一单就过万了。

靠文案培训开了一家广告公司,这个记录被饭团文案首席顾问若初、九月麦地工作室创始人麦子打破,前者去年底获得校园新媒体项目融资100万,后者的手账培训课期期爆满

靠写作积累的人气去链接大V,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这个记录被饭团育儿学院院长格格打破,她被今日头条总部、百度总部邀请演讲,多平台收入数万两次征文比赛,产生了5000/篇稿费的最高奖励,发送稿费奖励近八万块,参赛学员200余人,此后会一季度一次征文比赛,全员打擂。

(我们的目标是:拿稿费拿到手软)

学员的成长就是我的成长,这一年,我和最开始的40人裂变、引流、成交、复购近1600人次。为什么发展这么快,很简单,我教会了学员写文案,一篇文案引流100人。可是文案不是人人都能立马上手的,简单粗暴的引流只会毁掉口碑。

于是今年我想让更多的小白能赚回学费,甚至靠写作开始内容创业之旅,这也是我对学员的要求,不仅仅是做一个写手,要以上帝视角来审视自己的副业赚钱之路。2019年春节前后短短两个月,我与今日头条建立合作群、十点读书合作群、1000元稿费亲子文合作群、新媒体爆文合作群,饭团近200人符合签约资格

过去的一年里,我的饭团写作社群被多个大V推荐,可是有很多人打着教写作的幌子圈完钱就跑路,弄的饭团一时之间口碑极差,做社群吃力不讨好,稍有服务不周就被学员戳着脊梁骨指责,还被带走资源。既然需要如此付出超越常人的努力,而我又坚持了整整一年,何必呢?

听了她们的故事和表白,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若初我就是韩老白那个月入过万的学员

秋木高三的夏天,我成为单篇稿费两千的多平台签约作者》

麦子阅读量低?没东西可写?变现难?看大咖带你如何破局

木小暖《做了9年全职妈妈竟然重返职场找到高薪工作,全是因为遇到了她

菈妈《当了八年全职妈妈的写作小白,凭什么能在8个月内,开启花式赚稿费之路

王小二《我是如何从0开始到三个月上稿20篇,稿王之路并没有你想的那么艰难

武当女客8个月,我是如何从文案小白逆袭成为新媒体专业主编和高级讲师的?

 唯乐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写作小白也能领到5000元征文大奖!

喵小姐如何潜入韩老白第一有趣的鸡汤文学院花式赚稿费?

当你还在为新媒体写作迷茫、焦虑、踟蹰时,她们已经开始行动并坚持了整整一年!

当你还在因为生活琐事挣扎、痛哭、失望时,她们已经靠写作赚钱有了底气、甩开怨妇18条街!

当你还在为平淡如水的日子浑浑噩噩,打着王者刷着抖音,做着八十岁都能做的事。她们有的获得融资创业、有的被高薪挖走、有的转行咨询培训业,重新起航另一种人生!

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加入?哼!

         参加2019年 #输出力新生大学# 有哪些好处?

我的写作社群与其他有什么不同?有以下八大升级策略,针对各种小白问题,这里有一份学员手册,入群之前建议熟读:https://mubu.com/doc/2BM3RDbiBg

作为一个写作者,一定要有基本的阅读理解能力,实在不懂就问饭团首席运营白团团同学(见文末微信号),他可男可女,各种撩都行。

第一,摸底入学 

这三套试卷,是我查阅了众多高校教材,包括新媒体运营、大数据、写作、广告、营销、心理学等领域书籍,能帮你摸清自己的基础水平,便于今后的学习查缺补漏。

(入学测试)

如果不及格,只能进入大一群,及格及已经上稿的学员可以进入大三群,否则进入大二群,不同的社群有不同的分享和学习。

 第二,节省时间!

很多人最担心的是没有时间学习,我将所有知识点拆解到半个小时的音频课,一周更新一次,随时听课,随时学习,一季度15节大课,每天在社群里有课程内容相配备的书单拆书伴读,五大类素材库(包括选题、金句、段子、故事、标题)的分享,精彩文章整理,投稿渠道分发。

还有人认为包年时间太长,惰性滋生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今年的饭团分季度招生,学员可以自行报名任何一季的课程,学完一季助教辅助上稿变现,如果达不到上稿条件可以在社群外免费无限回听,成体系学习运营、鸡汤、亲子、故事等几种最火爆的文体和运营岗位所需知识,最重要的是学会写作营销的变现能力,到哪里都不会害怕。

第三,超级便宜!

很多人觉得一年时间周期长、费用高,于是我拆解为四大块,每一季度只要699!!!三个月学习+拆书,输入+输出,只要699,还可以发朋友圈分销100元,便宜到怀疑人生。

两个模块1099,三个模块1599,一年只需1999,加某信,他会安排你何时进群,摸底测验后进哪个群。

 第四,硬核知识 

▼课程分级

去年饭团无分级课程,无论有无基础统一授课,今年的课程覆盖无基础的小白,有基础的写手进大三群学习后续的散文和剧本,还有运营知识,为储备培训师、助教和打造个人品牌蓄力。

▼模块授课

四大模块,除了爆文写作,还有年末的运营、营销、朋友圈变现、社群经济等当下火爆的变现能力,我将跟随著名营销大师学习回馈给学员。

▼季度招生

去年饭团的学习周期太长,导致很多人无法坚持,于是今年我改成季度招生,每一季一种文体的训练和其它变现方法的分享,这次不报名的同学只能等下一季五月份亲子文班招生,或者再等一年吧,讲过的内容想听必须购买。

▼积分打擂

各个学院进去之后有相应玩法儿,完成相应任务升级可以得积分小礼品,各种方法取悦你,让学习不再枯燥,学有所成、链接文友、轻松输入、品质输出。


 ​

(输出力各大学院)  

第五,学员赋能 

 第六,明星助教 

鸡汤类、拆书类稿件助教:一月

代表作:《一封迟到20年的情书:柴米油盐,才是最高级的浪漫

文案类稿件助教:一丁代表作

代表作:《奇葩说》陈铭:会说话,是一个人最高级的魅力

故事类稿件助教:唯乐代表作

代表作:《只用了两个月时间,写作小白也能领到5000元征文大奖!

亲子类稿件助教:张贝贝

代表作:《13岁少女飞花令,连背127句诗词!提升孩子国学修养,用这4招!》

采访类稿件助教:三尺晴

代表作:《古龙:喝最烈的酒,爱最美的人,过最自在的生活》

 第七,福利超多 

优秀学员可以在下一期报名减免100块学费,可以直接推荐今日头条签约青云计划写手,可以直接推荐各大号投稿合作群。小白写手可以写头条热点文、内部渠道合作群,成为#输出力新生大学#核心团队兼职成员。

累计积分升级,月度总排行榜:获取的积分总分排名前三者,赠送韩老白神秘奖励1份,多劳多得。季度/年度总稿王和积分月度/季度/年度总冠军都会有现金大奖,我们的社群就是这么土豪。

 第八,身份认同 

作为输出力新生大学的毕业生,额外获得与我合作渠道编辑们的青睐和行业的尊重,今年还将有一次年终线下表彰大会,让所有心怀梦想的作者们站在舞台中央表达自己!还有各地分校的读写会线下聚会,经费当然由我补贴。

(本饭团适宜人群)

帮大家算个帐,怎样在韩老白输出力新生大学一个季度赚回学费

饭团报名费1999/年,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做运营多平台、社群运营、私房课运营有工资1000-2000元/月,投稿韩老白公众号一个月四篇有稿费1200元,签约其它平台给大号供稿,一篇稿酬300-5000元,随便写几篇就能赚回学费!

这一年的时间,你还将收获,30本新媒体写作、运营、工具类书籍干货,送去年一年的饭团资料,海量韩老白写作秘笈。重量级大咖的客串讲座(已入驻简书、有书、富书、十点读书等众多知名大号签约作者陪伴学习!)

100个公众号供稿渠道1000个同频伙伴的激励!10000块的稿费回报!

2019年度书单海报(建议横屏观看)

这个疲于奔命、焦虑达到顶点的时代,跟对人,比自己闷头做更重要;找对渠道,比自己摸索更重要!2019年,是鹰突围的一年。 你敢不敢继续往前走?你要不要给自己一次机会?那么,请随我来

加入我们,狼性社群+定期打卡+监督输出+组队抗懒,辅助上稿+副业赚钱+多元变现

▼▼▼

 犹豫三秒,再等一年! 

 / 报名方式 /  

 猛戳下图某信!

报名后备注学习哪一个模块(春季鸡汤、夏季亲子、秋季故事、冬季运营)再在开营的时候入群,我会按照时间送饭团,靠写作赚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欢迎真爱粉包年把老白抱走!

选择困难症、真爱粉四季发财套餐!1999元

 / 进群和听课 /  

1、如何进群?

付费后看到饭团置顶贴,加某信,并将付费截图发给他。

做完摸底测试。

一切就绪就可以加入大群,和1000多位小伙伴见面啦!

2、如何听课?

关注公众号【荔枝微课】(已关注的宝宝,可以跳过这一节)。

关注后,点击【听课入口】,进入的页面就可以看到已购买的课程。

点击进入课程列表,就可以开始听课啦。

 ​

2019年

找到自己逆风翻盘的门槛

跨不过,继续俯首聆听大V们

高谈阔论,寒冬一片

跨过去,你就会站在舞台中央

闪闪发光,春暖花开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

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相信自己,你只是需要一个契机

现在开始,加入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读书方法,可能会颠覆你对读书以往的认知|开卷 或许读书已经成为你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读书中也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
    yuqifuli阅读 5,433评论 3 13
  • 『我啊,人美路子野』 原创文|第165篇 1 2017年12月23日开始,我跟着韩老白开始学写作,到目前为止学了2...
    若初的星辰大海阅读 2,780评论 10 48
  • 【我正在学习韩老白杀手文案私房课第二期】 通过在 #韩老白杀手文案私房课# 的学习,9年全职妈妈找到月入过万的文案...
    木小暖同学阅读 417评论 0 0
  • 《穷爸爸富爸爸》 作者:罗伯特.T.清崎莎伦.L.莱希特 克服困难 人们经过学习,掌握了财务知识,但在通向财务自由...
    木工娃娃阅读 368评论 0 0
  • 弹弓垭这个名字可不是凭空来的,当我嫁到他们家时就听到了有关它的神器故事,如果有兴趣的话,就听我讲。 在离他们家不远...
    刘馨莹777阅读 68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