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体验重生的感觉吗?

一直很喜欢分享,有朋友看了我关于看牙医的分享也重视起自己的牙齿,决定去检查,能够引起一些朋友对牙齿健康的关注我觉得很好。今天推荐一部韩剧。

最近在追一部韩剧,不是大火的《太阳的后裔》,而是《回来吧大叔》。

这部剧脑洞特别大,集温情、鸡汤、搞笑于一体的魂穿轻喜剧,看得人笑中带泪。讲述两位大叔死后重生的故事。一位是为生活奔波低声下气卑躬屈膝的矮矬穷大叔,过劳死后重生为高富帅的百货店店长,另一位是深爱初恋为了初恋被杀的黑社会老大,重生为貌美如花的女子,原本拳头力max也变成三脚猫功夫。

真的是每一集都是在哭笑哭笑中度过的。

笑点在于反差,想想矮矬穷大叔金英洙突然变成高富帅,他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对自己忽然就拥有的美好肉体,他自己也是垂涎不已。这样一个人还是带着金英洙大叔的某些小习惯,结合起来就是让人忍俊不禁。大叔韩基卓原本是黑道大叔,变成了狐狸精脸的美丽女子,那种男性的粗犷在女主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真是又man又萌萌哒。

哭点在于两位大叔生前的故事。这剧说白了就是有后悔药吃,两位大叔通过重生对自己的过往进行改写救赎,也提醒观众有些时候生活真不该就这样窝囊或者憋屈地过,剧中人物可以重生我们可没这样的机会啊。

金英洙是个兢兢业业的万年科长,有一个漂亮的妻子,乖巧的女儿和年迈的父亲。全家只有他一人在工作,每周工作72小时,为上级端水提鞋,随叫随到,数不尽的喝酒应酬,健康荒废,即便工作环境憋屈也努力微笑工作的中年男人。

在他死那天本来是跟妻子的结婚纪念日,为了工作放弃了跟妻子庆祝,为了拿到合约拼了命跑着追汽车求合作。死的那一刻,也是因为想把工作的商场外的横幅挂好,刚好身体状况不佳而意外坠楼。当他重生为李海俊后,因为不能对别人说出真相,每次看到家人都心如刀绞,想触碰却无法碰到的感觉,男主演得特别好。

把忙碌应酬当借口,以为自己很努力地过生活,其实过得浑浑噩噩行尸走肉般。他死后非常后悔没有多花时间在自己的家人身上,而且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根本就是慢性自杀。金英洙是努力的,但可怜人一定有可恨之处,他懦弱,他不反抗,他把一切不应该由他接受的都全盘接受,他受到不公对待,认真工作却万年没得升职,面对这一切,在他原本的大脑里根本没有反抗意识。这是一个老好人,希望他通过重生的体验,找回自己的自信,懂得拒绝,相信自己能够拥有足够好的待遇。

韩基卓是混黑道的,尽管曾经被初恋伤害,但初恋依旧是他心心念念爱着的人。嘴上一直抗拒说不要见面了,可是初恋一有麻烦,拼了命帮忙解决的也是他。他的初恋命挺苦的,原本是个大明星,可因为歹毒的前夫(这里的前夫是金英洙工作的百货公司的社长,当金英洙以百货店店长的身份回归后他俩有大量对手戏)一直怨恨着她,于是拼命折磨她,散布她的虚假绯闻抹黑她,设陷阱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全线阻止她参与演艺工作。韩基卓被杀也是因为跟初恋见面被狗仔发现了意外身亡。

重生后以美女洪兰的身份回归的韩基卓得知初恋被下陷阱,依旧不顾一切想在她身边守护她,以韩基卓妹妹的身份。初恋经历了这悲惨的一切,太痛了,想屏蔽掉一切与韩基卓有关的回忆,便让洪兰再也不要出现在她面前。洪兰的心在滴血,她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初恋。韩基卓属于傲娇型,尽管曾经被伤害,其实早就原谅了吧,心里一直牵挂着初恋,可是嘴很硬。也许重生后,他能坦然面对自己的感情,勇敢去追求爱。

看到这里你会明白,除非编剧脑洞大,给男女主角组成情侣,顶多组成假情侣吧,他们也只是阴间同窗而已,在秘密只有彼此知道的情况下互相慰藉互相帮助的好队友。真是第一部男女主各自有感情线的剧啊。

我特别喜欢剧里的洪兰,也就是上图韩基卓重生后的女主,娇弱女子躯体里同时居住了两种性格,因为变成了女人,也会有小女人的可爱,但更多时候像是一个糙汉子,男性化的说话口吻行为,演员都表现得特别好。上一秒硬汉脸,下一秒嘤嘤嘤,哭戏也是说飙就彪。大概作为一个女生,平时没法表现出男生的粗犷,所以看得特别过瘾。

看过一句话,“真正的高手都是雌雄双体的!”认同这个观点,一个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他身体里同时蕴藏着阴阳的能量,不应该因为社会价值观的原因去压抑跟自己性别相反的能量。作为一个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既要活出男性能量的果断勇敢坚强,也要活出女性能量的柔软包容耐心。

一个人让人觉得有趣也是因为他的多面性,他能在不同的情境下展示出不同的样子,而不是刻意地去拒绝自己身上的某一部分力量,一个女人可以在职场上挥斥方遒拼搏创业,一个男人也可以在妻子忙于工作的时候帮忙做家务洗衣服。

人类一直很好奇死亡后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这个剧就给出一个假设,有天界有天堂有地狱有重生,超现实的部分是真的有无所不能的天界工作人员,而在现实世界里是否真的有全能的神还说不准。

三个女主都很漂亮,有两个男配也不错,就目前的4集来看,这是一部颜值剧情演技兼俱的好剧~希望编剧保持水准下去~

下面是这部剧的搞笑片段,两个大叔重生后第一次见面,太逗啦~


回来吧大叔,-高清观看-腾讯视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