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果蔬排毒

11.5排毒第一天

早晨:果蔬汁(甜菜根一个,苹果一个,柚子两瓣)

中午:苹果一个,香蕉两个

晚上:白萝卜一小块,香蕉一个

晚上做了一次正能量深呼吸,吸气时间长一些,呼气的时候很短促,感觉有点憋得慌,急需吸气才能缓和。

反应:吃完白萝卜,胃部稍稍有辣的刺激感。其它没有特殊的反应,一切正常。

总结:之前喝了两个月的早餐蔬果汁,能够适应生食。即使吃的很少的量,也没有饥饿感,而且看到饭菜也不怎么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百分百相信我能够很顺利完成七天的果蔬排毒。体重56.6公斤

11.6排毒第二天

早晨:果蔬汁(西红柿2+梨1+香蕉1+火龙果1)~我跟女儿两人量

中午:黄瓜1  苹果1  香蕉1

晚上:白萝卜一小块  苹果一个

反应:早晨排便稍有困难

做了两次正能量深呼吸,吸气比较容易,持续的时间长,而呼气时有供氧不足,喘不上来的感觉,持续时间短。

体重:56.5

总结:两天果蔬排毒,身体没有不适感。以前总是在饭点前感觉很饿,而这几天竟没有饥饿感。晚上老公做的我喜欢吃的酥锅,香气扑鼻,被他故意引诱我吃,我没有馋的欲望。虽然没吃饭,肚子里好像很饱的样子。在拉完筋之后,感觉腿上特别累,像是走了很多路。休息一晚,恢复。

11.7  排毒第三天

早晨:红萝卜(一半)苹果一个 橙子一个

中午:百香果1  香蕉1

晚上:哈密瓜,葡萄,大枣

反应:上小便时,感觉右腹部抽了一下(平时这个部位经常不舒服,检查没什么事),感觉痛的直不起腰来,之后躺了会好转。

体重:56.4

正能量深呼吸做了两次

总结:今天第四天蔬果排毒,感觉很舒服,昨天排便不是很顺畅,去超市买了橄榄油。这几天吃的水果相当丰富,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打破了水果属于寒凉的观念。给身体补充了能量,还排了毒素。

11.8排毒第四天

早晨:西蓝花  西红柿  大枣  葡萄  哈密瓜

          橄榄油

中午:黄瓜1  苹果1

晚上:葡萄,哈密瓜,百香果  鱼腥草红枣汤

反应:加了橄榄油,早晨排便很顺畅。晚上运动完之后,喝了红枣汤,过了会儿感觉头有点晕,身上无力,冷,好像感冒发烧的症状。但是头不热。早早躺下休息。

正能量深呼吸:晚上做了一次

总结:前三天没有不适感。第四天晚上感觉头晕,身上无力。出现了排毒反应,太好了!

11.9  排毒第五天

早晨:冬瓜,胡萝卜,苹果,百香果2 ,哈密瓜,橄榄油

中午:下午3点吃了个香蕉

晚上:哈密瓜,香蕉

喝了红枣汤

反应:早晨排便顺畅,用了很少的手纸。以前因为身体有湿气,总是用很多纸。还是昨晚的表现,头微晕,右侧偶尔会有痛感。排毒反应继续,感恩!

中午没吃,下午3点吃了一个香蕉,这几天没有饥饿感,就是感觉有点馋的欲望,平日偶尔一顿不吃饭,会头晕目眩,而这几天仅吃少量水果,也没有之前的难受,而平时吃饭后还要再添加现在一餐的水果量。吃的太多了。经过这次,以后要少吃,完全可以达到身体所需,要不然,过量会增加肠胃负担,要消耗部分能量来消化,而且吃太多产生的一部分垃圾代谢不出去,产生毒素,影响身体健康。少吃很重要。

下午微晕的症状消失。

11.10排毒第六天

早晨:甜菜根,哈密瓜,百香果,猕猴桃

中午:没吃

晚上:石榴,香蕉,哈密瓜,白萝卜~量不多

体重:55

正能量深呼吸一次

反应:有便意,排便有点困难。

总结:六天下来,总得来说感觉很好,中午没吃也没感觉饿,体重维持在跟昨天一样。在校门口接女儿时,突然有想吃东西的渴望,看来多年形成的对食物,尤其美食的这种习惯,在饭点前就会显现,这是身体发出的一种自然反应。我完全接受。不是大脑能控制的,是一种自发的需求。然后我用了正能量深呼吸,用意念把馋的渴求排出去。效果很明显。回家后,看到家人在享用晚餐时,我也精心调制了我的水果餐,设计的很好看,品种多量少,也很好吃。都是我喜欢的。

11.11  排毒第七天

早晨:甜菜根  柚子  橙子  百香果

中午:苹果

下午:两三个百香果

体重:54

反应:便秘,今早排完便后,便池有点红色,可能排便困难,刺激痔疮引起。没有不舒服。中午买苹果时,卖水果的老板给了半个让品尝,没有清洗,虽然没有吃皮,但是吃完后胃稍有不适。中午回家吃了一个苹果,下午三四点吃了两三个百香果,当时我在把外皮剥了,把果肉储藏到冰箱,发现几个外皮看上去不太好了,担心混合影响其它的,这几个有点坏的迹象,吃了肠胃也没感觉。晚上不饿,没吃东西,到了晚上10点左右,整理水果时,看到存放几天的香蕉外皮都黑了,于是又吃了一个香蕉。

总结:这七天果蔬排毒体重减了6斤,身体感觉很轻松。在第四天时,头有点微晕,右侧偶尔有穴位跳动的疼痛感,转瞬即逝。这种微晕的感觉持续了一天。在第六七天时,身上有点没力气,尤其爬楼梯时感觉气喘吁吁。然后我配合正能量深呼吸。

七天来肠胃没有任何不适,改变了我冬天不能吃生冷食物,不能吃寒凉食物,而水果属于寒凉,这种错误的认识观念。以前我的肠胃很敏感,稍有刺激,比如去外面吃饭不卫生,吃了凉的东西,或者过辣的食品,身体马上会发出信号,为此平日吃饭很留意。但是仍旧经常冒犯到。而这次一周的生食果蔬并没给我的肠胃造成任何问题,重新让我对水果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正确饮食,健康饮食也越来越重视。我也会更有信心把身体调理的越来越好!

感恩老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