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故事:为了爱情她找巫师换灵魂

敏敏特别喜欢自己的表哥,她从小和表哥一起长大,两人青梅竹马。从小,表哥是所有人眼中的的好孩子。他的成绩优异,身上总是干干净净的,为人很有礼貌,对人也非常的温柔。

表哥从小就很照顾自己,敏敏一直都觉得非常感动。小时候,敏敏对表哥说:“长大以后,我可以嫁给你吗?”

表哥总是摇头,敏敏很不服气,她问:“为什么呢?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表哥说:“你是我的妹妹,我当然喜欢你了,可是,我对你的喜欢是哥哥对妹妹的知道吗?”

敏敏嘴上说知道了,但是对表哥的喜欢却没有减少,为什么不可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很多年以后,他们都已经上大学了。因为表哥的志愿是做一名医生,敏敏学习也特别的用功。为了和表哥缩小差距,她也报考了医学院。

表哥对自己还是非常的好,敏敏想,这样一直生活下去也不错,只要表哥在自己身边,只属于自己一个人,对自己一个人好,其他的,她都不在意。

但是有一天,表哥将自己约到一家咖啡馆,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自己说。敏敏非常的开心,他以为表哥终于知道自己的好了,现在终于要接受自己了。别看表哥平时只知道学习,关键时候还是挺浪漫的。

敏敏很早就来到了咖啡管,表哥早就在那里了。敏敏今天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非常的俏皮可爱。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为了今年这一刻,她特意为自己打扮了一番。

表哥开门见山的说:“今天,我要介绍我的女朋友给你认识。”

敏敏睁大了眼睛,这不是真的吧,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表哥,竟然告诉自己,他恋爱了。敏敏,说不出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总之,她感觉自己的心非常的痛。她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就像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珍宝被别人抢走以后的感觉。

表哥兴奋的说:“你是我最好的妹妹,所以我第一时间告诉你,让你跟我一起分享喜悦。”

敏敏的心在滴血,但是嘴上却说:“她什么时候来,我一定要好好帮你参考参考。”

表哥的男友,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她有长发,穿着宝色的连衣服,她身材很瘦,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有气质。敏敏原本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但是在这女孩面前,她却觉得自己没有把握从她的手上将表哥抢回来。

敏敏万念俱灰,难道,自己这一辈子,注定和表哥无缘?敏敏看见表哥看女孩的眼神,眼中充满了爱,那是他在看自己的时候,从来没有过的眼神。

敏敏在想,这个女孩太优秀了,她和表哥才是天生一对,但是,自己的心却非常的痛。表哥是属于自己的,她不能把表哥给这个女人,要是自己能够变成这个女人,该有多好。这样,她就是一个善良,纯洁,上进,完美的女孩。她就可以和自己的表哥一直在一起。

她找到一个巫师,巫师告诉了她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交换彼此的身份。

敏敏用表哥的名义将女孩约到一个自己租的房间里面。只要用电通过两个人的身体,她们就能够跟换彼此的身份,她就可以成为这个女孩,拥有表哥。到时候,不管她说什么,表哥是不会相信她的。

敏敏用准备好的电线,连接了了两人的身体。她只觉得一阵灼热般的疼痛以后,她们都晕了过去。等敏敏醒来以后,她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成功了。她变成了女孩,看着自己漂亮的身体,她开心极了。表哥是自己的了。

变成女孩的敏敏,回到了表哥的身边。表哥对自己更加的温柔了,敏敏不知道应该搞定,还是应该伤心。表哥终于爱自己了,但是爱的确是变换了灵魂的躯体。要是自己还是敏敏,别个还是不会爱自己的。

敏敏虽然有些难过,但是只要能够得到表哥,让自己变成什么样子,她都愿意。因为那次触电,敏敏的身体受到了重创,现在还在医院里面。她跟表哥一起去看过自己受创的身体。因为被电击过,身体已经变得有些发黑。那个女孩的灵魂被困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正在奋力的挣扎着。女敏敏被吓坏了,她不知道自己竟然还能看见女孩的灵魂,她正在守着巨大的痛苦。

自己占有了她的身体,取代了她的身份,还得到了她的男朋友。敏敏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好人,她也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要不是自己这样做了,表哥现在就和这个女孩在一起,而不是自己。

最近几天,表哥都很显得很低迷。她知道,表哥是在为医院里面的自己感到担心。敏敏安慰说:“这只是一个意外,又不是你的错,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表哥抬起头愣愣的看着敏敏,他说:“小雪,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的,她可是我的亲妹妹,是和我一起长大的。”

敏敏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的身份是表哥的女朋友小雪,她要习惯这个身份。

时间长了,她知道表哥也开始渐渐怀疑起来。因为,敏敏和她简直就是两个人。敏敏没有那么善良,她很多的想法,都和小雪不一样。

有一天,敏敏正在睡觉,忽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是表哥打来的,这个早,到底是什么事情,她接起了电话。表哥悲哀的说:“敏敏她,昨天晚上去世了!”

敏敏心中一惊,这样说,自己的肉身不是一惊死了吗?她心中一阵悲哀,哀伤的哭了起来。表哥心中一痛,急忙安慰她。表哥以为她是因为男友的表妹死了而伤心,但是敏敏知道,她是因为自己的肉身而感到悲哀。为了得到表哥,她失去的太多了,自己的父母亲人,他们该有多伤心啊。以后要是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报答他们。

办丧事的时候,敏敏亲眼看着自己的身体被烧成了灰,那种感觉,说不出来的味道。晚上,敏敏睡得很浅,她感觉到房间里面的温度很低,很冷,她冷得瑟瑟发抖。她想找表哥多要一床被子,却看见自己面前站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她惊恐的尖叫一声,外面的表哥听见她的叫声,也迅速的走进来了,他关心的问:“怎么,小雪?”

敏敏抬起头,她说:“我不是小雪,我是敏敏,你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呢?我那么爱你,从小就爱你,可是,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女人不喜欢我?”

表哥愣了,他担忧地说:“小雪,你做噩梦了吧,你怎么可能会是敏敏呢,是不是敏敏的死让你很难过?”

敏敏说:“如果我是敏敏,只是拥有小雪的身体,你会爱我吗?”

表哥也发现了最近小雪变得怪怪的,似乎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很多想法,也跟以前不一样了。表哥虽然觉得很奇怪,很怀疑,但是这又不是在拍科幻片,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不过,这话从自己眼前的小雪嘴里说话来,他竟然相信了。

这个时候,他听见了一声熟悉的声音:“我才是小雪,我在这里,我现在是一只鬼了,没有了肉体。”

表哥转身,真的看见了另一个小雪,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两个小雪站在自己的面前,一个是被敏敏占据了身体的肉身,一个只是虚无的灵魂。

原来爱情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算是长得一模一样的,换了灵魂,对方还是有感觉的。表哥想拥抱小雪,但是已经不可能了,他悲哀的看了一眼敏敏:“对不起,就算你变成小雪的样子,我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敏敏万念俱灰,她跑了出去。她费劲了新机,但是还是偏不了自己,不爱自己的人,她能够感觉得到,对方的心,不在自己这里,就算是自己变成了他心爱女人的模样,感觉也是偏不了人的。那种靠不近的感觉,让她没有勇气欺瞒下去。

她回到家,扯掉了电线,毫不犹豫的电击着自己的身体。痛苦过后,她醒过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鬼,小雪的灵魂回到了身体里面。自己的身体,早就已经被火化了。真是偷鸡不成倒蚀把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