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回来


1

晚上十一点,电脑屏幕上的《昆池岩》已经开始播放片尾,我在打第五个哈欠时,接到了妻子封筱月的电话,“老公……我……我……”

她的声音很轻,很飘,像一根被风卷入空中的细线。

“你说啥?听不见,你回家了吗?”

今晚筱月参加大学同学聚会,报备的是十点半前到家。这会儿打电话,莫不是要我去接她,可她之前说过会开车去。

“我……我……杀人了……”

嗯?我看了一眼日历,今天不是愚人节啊,那就是恶作剧了。

筱月虽然已经28岁,但有时候挺幼稚,她时常心血来潮在地铁上、商场里跟我装偶遇,一般情况下我都会配合演出,但今晚我有些累,于是口吻比较严厉地跟她说:“很晚了,赶紧回来吧,我今天挺累的,想早点休息。”

“老公……”她竟然带着哭腔,“我真的杀人了。”

我立刻从沙发上坐起来,脑子飞速运转。筱月虽然幼稚,但懂分寸,绝对能听出我刚才话里的情绪。如果是真的……不可能是真的!她向来温顺胆小,恐怖电影不敢看,见到中大体型的狗都会绕着走,连一个人在家睡觉都要开着灯,怎么可能杀人?!

“我认真地问你一次,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真的,我真的杀人了。”听筒里传出她压抑的哭声。

“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过来!”我的头一下子炸开了,思维死机,心脏像被困住的野兽,砰砰撞击着铁栏。

2

我开车赶到了她说的文化公园停车场。我之前来过这里,大概知道构造。这座停车场一共三层,地上一层,地下两层,共有三条车道和两个人行入口,相对应地,从地上到地下有两处楼梯。

我停好车后,径直走向了2号入口对应的楼梯。楼梯间大门紧闭,但从门下的缝隙能看见微弱的橘黄色的灯光。

我按照事先与筱月商量好的,轻轻敲击了三下,表明自己的身份。

门里响起细微的衣服摩擦声和轻重不一的脚步声,很快,门开了,筱月哭花了妆的脸露了出来,一双眼睛像抹了碳。

我将门关好,走到墙角压低声音对她说:“到底怎么回事?”

筱月抿着嘴扑到我身上,脸颊压在我的肩上。我轻拍她的背,另一只胳膊圈紧她的腰,试图让自己镇定下来,我的身体一直在轻微颤抖。

她哭了一会儿,蜷缩在我胸口,慢慢地说起事情经过。

她本来想下到负二层取车,走到负一层和负二层之间的平台时,发现不是声控灯,正摸索着墙上的电灯开关,突然后面有人抓住她的肩,她吓了一跳,本能地躲开。

没想到那人又上来抓她的手臂,嘴里发出呜咽声。她吓坏了,手拍在墙上刚好按亮了灯,电灯闪了两下,光芒孱弱,她看见那人背后是楼梯,于是用力一推……

那人摔下去后脸着地,头部一摊血迹。她喊了几声,对方毫无反应。她大着胆子伸出手指探了下那人鼻息,一点气息也没有,这才慌张地给我打了电话。

“之后,你一直躲在这里吗?”

“嗯,我怕……”

“我下去看看。”我正要下楼,被筱月一把拉住,“我怕一个人,我跟你一起。”

负二层的灯坏了,但还是能看见一个人趴在地上。竟然是个女人,长长的头发一半盖着脸,一半浸在血水里。

“老公,怎么办啊?”筱月捂着嘴泣不成声。

我忽然发现那女人裤兜里露出半截绿色的东西,我探过身子一看,残疾人证!

我身上的力气仿佛一下子被抽干了,瘫坐在楼梯上。完了,筱月可能连正当防卫都不算,很可能是过失致人死亡或故意杀人。

我看了一眼筱月,她浑身发抖,头发被泪水浸湿贴在脸上,眼睛和鼻头通红。

我无法想象她去坐牢的情景,住在阴冷的牢房里,像木偶一样被人牵着生活,还有可能被其他犯人欺负……

像回光返照一样,我脑海里出现了一幅清晰的画面。筱月妈妈躺在病床上,蜡黄的皮肤包裹着骨架,她拉着我的手,眼里的光芒明明灭灭,嘴巴一张一合,“筱月,交给你,我放心。”

这句话像落在了空旷的山谷里,不停发出回声,重重叠叠,不眠不休。

过了一会儿,我肩膀一沉,筱月靠了过来。

就在那时,一个念头冲上脑门——我要保护筱月!她的父母已经去世,我是她在这个世上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我逼迫自己振作起来,当务之急是隐藏尸体,能拖一刻是一刻。我先从负二层找到一块蓝色塑料布将尸体包裹好,然后捡了几张废纸擦拭血迹。

简单处理了现场,我把尸体藏进车子后备厢,带上筱月迅速离开。至于筱月的车,我打算明天再来取,顺便看下有没人发现异常。

从停车场出来后,筱月一言不发,歪靠在副驾驶,像一片黑黝黝的影子。

车子驶过云雾山时,我突然想起山上有个观景台,下面是悬崖。我的手脚随着思维做出了反应,车子停靠在了后山入口边上。

我让筱月在车上等我,但她摇了摇头,隔着一步的距离跟着我。我扛着尸体摇摇晃晃走在山道上,快要崩溃的时候就回头看她一眼,她垂着头,像一缕游魂。

到达观景台,我毫不迟疑将尸体扔了下去。走到这一步,没什么好犹豫的了。

蓝色塑料布很快消失在墨黑的悬崖下,空旷的山间仿佛一座巨大的坟场。

没有回头路可走了。

3

一夜无眠。早上七点多眯了一会儿,醒来之后,像做了一场噩梦。直到看见筱月憔悴的脸,我再次被巨大的恐惧淹没。

草草洗漱完,胡乱吃了点面包,我叮嘱筱月在家好好休息,自己打车回到文化公园停车场。

车子有序地进出,管理员打着哈欠指挥进场的车子往哪儿里开。

似乎一切如常。我没有勇气去楼梯间看一眼,但我想,既然没有尸体,那地上的血迹大概会被当做颜料或油漆一类的。

我顺利地将筱月的车开出来,开出几公里后我把车停靠在路边,靠在椅背上大口喘气。平静下来之后,我在当地论坛和所有新闻网站上搜索,看有没有相关新闻。算幸运吧,还没有人发现昨晚的事。

回到家后,我倒在沙发上,似乎除了呼吸,什么事也做不了。

眼见中午快过去了,我系上围裙给筱月做饭,她一直在卧室休息。

“咚咚咚。”有人敲门。

炉火正旺,锅里的回锅肉正在噼啪爆油,我还是打算炒完再出去。菜进了盘子后,我匆匆回到客厅,却见房门大开,邻居吴大妈正探头探脑往里面瞅。

“小陈,你这门是自动的吗?可以遥控?”

“啊?”我一时间没明白她在说什么。

“刚才门开了,我一推,没瞧见人。”

我立刻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吴……吴大姐,是筱月开的门,她肚子不舒服,估计开完门就去厕所了,不好意思。”

说完,我赶忙深呼吸了下,我一紧张就有点儿结巴。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又有啥我不晓得的高科技。”吴大妈呵呵笑着,目光越过我的肩膀往里面钻,“你媳妇没事吧?要不要去社区诊所看看?”

“不用不用,她就是贪嘴,没啥大问题。”

“哦,我过来借瓶酱油。”

我几乎一路小跑回厨房,取了酱油递给吴大妈,“我刚买了新的,这瓶不用还我了。”

“这怎么好意思。”吴大妈一边推辞,一边把酱油瓶往怀里一揣。

“没事,邻居嘛,客气了。”我后背上已经开始冒汗,生怕她发现筱月不正常。

吴大妈美滋滋地回去了,我终于松了口气。

我回到卧室,筱月正缩在墙角,抱着膝盖发呆。我走过去,把她轻轻揽进怀里,“没事的,都过去了,一切都会好的。”

筱月默不作声,好一会儿,她抬起头,眼睛肿胀,目光涣散,“回不去了。”她咬了下嘴唇,干裂的唇瓣上立刻显出血印子,“我不想出去,不想见人,你帮我把工作辞了吧。”

第二天是周一,我上午请了假,去了筱月的公司,以身体不适回老家养病为由,帮筱月把工作辞掉了。她的同事问我今天能否去看望筱月,我婉拒后马上离开,不敢多停留一秒。

4

筱月决定以写稿补贴家用,她是中文系毕业的,后面从事的也是文字相关工作。目前来看,这是最适合她的工作,不用出门,还有事可做,避免整天胡思乱想。

我表示了极大的支持,每周末为她准备好下一周工作日的食材和生活用品。周末她写稿的时候,我会关掉电视,绝对不去打扰她。如果是吃饭时间,我会把菜给她留好,等她写完,再热了端给她。

筱月的脸上总算有了点气色,我们的生活也渐渐回到正轨,至少表面上如此。

今天我回到家,筱月居然已经准备好了饭菜,还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老公,我的稿子被好几家公众号看中,我在跟他们谈价格了。”筱月主动跟我说话了。

我突然有点想哭,就像是跟她分离了太久,今天终于重逢了。

“太棒了,写的什么内容呢?”

筱月夹了只大鸡腿到我碗里,抿嘴一笑,“是我们相遇的故事,名字叫《初识夏雨天》。”

我记得那件事,说来也挺俗套的。那天是我拿到驾照的第一天,恰巧一场夏雨飘过,路面上有积水。我开车不够熟练,畏畏缩缩靠边开,一脚油门下去,巨大的水花扬起,我从右边的后视镜看到,一个女孩子被脏水泼个正着。

我急忙停下车,跑过去查看她的情况。那时的筱月穿着一身湖蓝的小礼服,贴身的裙子已经彻底黏在大腿上,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线条。

“那个……那个对不起啊。”我不敢看她的眼睛。

“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公司的活动就开始了。我家离这里有十公里,你说怎么办?”她的脸色铁青,目露凶光,却鼓着腮帮子,像一只生气的金鱼。

“我……”我东张西望假装看风景,还真看到了解决办法。

“那边有个商场,看见没,估计走过去就五分钟,我马上给你买一件,这样行不?”我露出自以为谦谦君子般的笑容。

她望着商场的方向,跺了跺脚,“走吧,你走前面。”

她就这样隔着一步的距离跟着我,进了商场迅速钻进一家品牌店。十分钟后,她穿着一件高开叉白色小礼服走到收银台前,脸上的妆也补好了。

我愣了下,心里像燃起一团火,脸都烧红了。

我悄无声息地解开衬衫最上面的两颗纽扣,然后潇洒地将信用卡递给收银员。

“您好,先生,本次消费一共1200元。”收银员的声音清脆响亮。

我猛地转头看向收银员,硬生生地把“咋个这么贵”吞下去,淡淡回道:“好的。”

出了公司,筱月急着去会场,我没能留下她的联系方式。不过,她顺手把脏衣服扔进了我的车里,那衣服怎么看怎么顺眼。

第二天,我取回了加急干洗的裙子,然后打电话去筱月公司办活动的会场,顺利要到了公司名字,再打电话去前台,成功捕获了小金鱼的地理坐标。

可能是我诚意十足,筱月拿回裙子后,主动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

想来也是五年前的事了,不过还像昨天才发生一样,那天的温度,积水的厚度,筱月生气时脸颊膨胀的幅度,都清晰得触手可及。

可思绪一旦回到当下,那些事就如潮水迅速退去,远到看不见,只能凭借想象。

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吧……

5

事情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我每天能睡上四五个小时,不过睡前还是得抽两支烟。

近来几个晚上,我时常梦见那个女人的尸体,也不恐怖,就是觉得悲伤。她也有家人、有朋友,他们会挂念她,担忧她,一如我对筱月那样。

翻来覆去,我有了自首顶罪的念头,但一旦想到筱月无人照顾,我又下不了决心。

周五,难得下班早,我照常买了晚报,看那件事有没有被发现。

回到家,筱月在写稿,我也不饿,瘫在沙发上一边抽烟,一边看报纸。

突然,我的心跳加速,全身血液上涌。

烟头掉在了地毯上,我没管,又把那则三百字的短新闻反复看了六遍。我一个字一个字地看,生怕漏掉什么,误解什么。

“筱月,筱月,快过来。”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发抖。

筱月慢悠悠地走过来坐下,“怎么了?”

我指着那则新闻,“你看,新闻里说警方抓到了一个抢劫犯,他供述自己在文化公园停车场抢了一个女人的包,还把人给杀了,但尸体却不见了。”

“嗯?”筱月呆呆地看着我。

我有些着急,“你想想看,事发后你马上回到了地上一层,那个女人在负二层,期间发生了什么你并不知道。

“那么存在这样一种可能,那个女人还没死。抢劫犯从另一个入口进来,可能打算从我们这边出去,偶然发现了那个女人,抢了她的包,还把人杀了。”

筱月蒙了将近一分钟,终于回过神来,“没错,有可能,我们清理现场的时候,没有看见那个女人身边有包。但是,我们把尸体给处理了啊,这怎么给警察解释?”

筱月的话给我滚烫的大脑泼了盆冷水,我被激动冲昏了头,连这点都没想到,人不是我们杀的,但尸体却被我们给处理了,这可怎么解释?

我们都冷静下来,并排坐着不说话。

过了很久,我决定向警方实话实说。每天上班要保持微笑,下班还要强装乐观安慰筱月,这种日子太折磨人,就像背上扛着一座山,不是被压死就是自己精神崩溃疯掉。

晚上,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筱月,她死命抓着我的手腕,一个劲儿摇头,“不行!人是我推的,也是我让你帮忙的。”

“处理尸体是我的主意,多扛一件事又有什么关系,再说了,我们又没真的杀人,后果没那么严重。”

“但是,但是……”

“筱月,你身体不是很好,万一真要坐牢,身体坏了是补不回来的,我没问题,出来还是一样的,咱们继续过日子。”

筱月红了眼,剧烈地深呼吸,背过身去仰起头。

又是一夜未眠。

可能是觉得要跟我分开了,筱月换上了我们相识那天,我买给她的白色礼服,静静地躺在我的肩上,用手指轻轻在我胸口上画圈圈。很快,我的肩膀湿透了。

我不知道说什么,只用手摸着她的头发,像冰丝一样凉。

虽然心里难受,但也觉得释然,亡命天涯的滋味不好受,这样反而轻松了,赎了罪再堂堂正正做人,心里不害怕,活得也坦荡荡。

6

第二天一早,筱月还在睡梦里,睫毛上挂着泪珠。

我亲了下她的额头,说了声“再见”。关上门的一刹那,我心里像被捅了个大窟窿,寒风呼呼地来回穿梭。

不知不觉走到派出所门口,才发现,原来派出所离家这么近。

我站在原地,望了望家的方向,又看了看派出所威严的大门。

忽然手机“嘀嘀”响起,一看,是物业打来的,接起来后,那边的声音很急促,“陈先生,你家失火了,赶紧回来吧。”

我心里“咯噔”一下,拔腿往家跑,眼前的马路、行人、车辆,都在摇晃。

筱月逃出了吗?她有没有受伤?

明明路程不长,我似乎跑了很久,跑到胃里直翻腾想吐。

到家后,消防员已经出来了,告诉我火是从卧室窜起的,已经扑灭了。

家里一片狼藉,卧室的墙壁乌漆麻黑,床铺已经烧焦了。

我每个房间跑了一遍,却不见筱月的身影。

“消防同志,有没看见我老婆?”我急问道。

消防员一惊,“你老婆?不可能,你家里没人。”

“啊?”筱月难道出去了?

“真没人,我们扑火时都确认过了。”

我急忙摸出手机打给筱月,那边传来“该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问哪位是陈然先生?”

我转过头,看见两个陌生男人走过来。

吴大妈不晓得什么时候跑出来了,指着我说:“那个是小陈。”

其中一个陌生男人亮了下证件,“你好,我们是市公安局刑警队的。”

我心里一沉,大脑一片空白。

他的嘴一张一合,声音像在慢速播放,“我们前几天抓到一个抢劫犯,从他那里搜到了你妻子封筱月的身份证,据他交代,他杀害了封女士,但我们没有查到你报失踪的记录,所以过来问问。”

他直直地盯着我,像老鹰盯着猎物。

我觉得窒息,大脑缺氧,眼前有很多人的脸,很多张嘴,他们都在说话,但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陈先生,请回答我们的问题。”

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7

我醒来时是在医院,四周白茫茫一片。

两个警察坐在床边,警惕地看着我。

“筱月呢?”我脱口而出。

“她应该被那个抢劫犯杀害了,但我们找不到尸体,而你又没有报案,能解释一下吗?”

“不会的,筱月没死。”

“你什么意思?”

我把一切全盘托出,只改变了一点,说人是我推的。

“筱月没死,她只是出门了,还会回来。”我坚定地跟他们说。

两个警察面色凝重,一个向另一个耳语了几句后离开,另一个跟我说:“陈先生,这件事我们会调查清楚,希望你先保重身体。”

我说:“麻烦你们帮我找到筱月,有什么罪责我来承担。”

那个警察没说话,看我的眼神很奇怪,居然带着一丝怜悯。

第二天,那个先走的警察回来了,说话的声音特别低沉:“陈先生,我们在你说的观景台下面的悬崖找到了封女士的遗体。经过与停车场血迹DNA的比对,确认是同一个人。”

“放屁!”我很气愤,虽然不知道筱月的身份证怎么到了抢劫犯手里,但那帮警察就是急于破案,发现遗体就说是筱月,好趁早收工。

“我说得很清楚,那天是我跟筱月一起处理的尸体,我承认我们有错,但你不能为了快点结案就说筱月死了,太不负责任了!”我气得胸口痛。

警察叹了口气,拿出一张照片递给我,“你自己看看吧。”

我一看,倒抽一口冷气,“这不可能!”

虽然面目已无法辨认,但那条裙子,湖蓝色的小礼服,化成灰我都认识。

这是怎么回事?我尝试回忆那个女人的尸体,却什么也想不起,那个女人的体形、穿着,我居然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陈先生,据我们推测,你当时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所以……出现了幻觉,幻想你妻子还活着,你帮着她处理了尸体。”

“不可能,我接到了她的电话,到了那个地方,她还活着。

“她的手机我们也从抢劫犯那里找到了,的确有拨打给你的记录,不过只有十几秒,大概是她告诉你她的位置后,就……断气了。”

“放屁!”我全身发抖,像坐在冰窖里,“我跟她一起回的家,我们还一起生活了几个月。”

“我们问过你邻居了,这段时间,没人看见过你妻子。”

“筱月她从来不出门,当然看不到。”

警察无奈地摇了摇头,“据你邻居吴女士反映,她曾看见你在阳台上自言自语。”

我不想跟他们说话,筱月明明活得好好的,我每晚都抱着她睡,闻着她身上的味道,感受着她的体温,听着她的心跳,怎么可能是假的?

但她不见了也是事实,我觉得,她肯定是躲起来了。失火之后,她不得不出门,所以藏起来了,就是这样。

8

这几天我倒是过得坦然,筱月应该没事,联系不上也没关系,反正我已经向警方坦白,说推人和处理尸体都是我干的,我接受惩罚。

但我还是被警察送到了医院的精神科治疗,治疗就治疗吧,药我照吃,就当赎罪了。

我在医院很听话,为了出院,我撒谎说已经清醒了,知道筱月死了。

奇怪的是,我回家后警察也没来找我。

也无所谓,这件事总算了结了,筱月没有杀人。只是现在她一个人躲在外面,我有点担心,但我相信,她会回来的。

我收拾了下家里,发现筱月的电脑完好无损。反正没事可做,我打开她的电脑,页面还停留在她的稿件上。

她写的都是我跟她的故事,里面有好些细节都是我不知道的,总不可能是我自己写的吧?我越看越气,那帮警察就是混蛋,找不到受害者给抢劫犯定罪,就拿筱月冒充。

一排排文字在我眼里滑过,我心里也越发平静,认真地读起故事。

我发现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比如有一次我跟筱月吵架,我出门后,她就把我的衣服摔在地上踩了个遍,解气之后又一件件洗干净,熨烫得服服帖帖。

诸如这样的事情还不少,我不禁笑起来,眼睛都湿了。

看了几篇故事,宛若又经历了一遍与她的相识、相知、相恋,我心里被蜜糖填得满满当当。

最后一篇故事结尾写着一段歌词——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

这是我和筱月都很喜欢的歌,周杰伦的《晴天》,当年她说我唱这首歌的样子迷住了她。

我不由自主地播放起这首歌,闭着眼睛跟着旋律唱——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

为你翘课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间,

我怎么看不见。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

筱月,我等你回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