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群主人生发布会【你的人生你做主!】

2019年还有30天就成为过去,很多人开始了各种复盘总结。但是过去的已经过去,无法改变,我们能做的是把握当下,迎接未来。

2019可以说是我的人生元年,30而立,我没有立起来,尽管有车有房有孩子有老婆有事业有未来。

因为我觉得,只有心智打开,通透自己的天灵盖才为立,或者是四十不惑吧。

为何能够找到这样的人生通透感,因为我做了一个社群,叫71财富自由之路,要带领一群相信我的人实现七年一千万!

所以我非常的想把我这近半年以来的经验,走过的路手把手的带大家实操一遍,所以我开启了一场题为:超级群主人生发布会的行动!

以下内容是我昨晚的分享,感谢沙老师整理!

超级群主人生发布会

如果你全程参与,我相信这个收获,会超出你的想象。

因为这次是我凝结了30年的力量,倾囊给群里的每一位,今晚我一共说四点:第一点:3个问题;第二点:一个目的,第三点:我能给你什么;第四点:接下来做什么。

【第一点:三个问题】

1、你为何来这里?

2、你想收获什么?

3、你真的想好了么?

如果这三个问题想不好

来了也白搭

一部分人进来就已经死了,看到这里,说你你还活着。

在这个群里,三个问题,对我而言就是第一点。

【第二点:目的】

『净心大师般若 :

1、被帮主吸引而来

2、见证奇迹

3、想好了,做主宰命运的人』


手把手教你用社群玩转你的人生


什么是超级群主?

你真的会做社群么?

社群和人生有什么联系?

(文章:人人必知的未来新型职业

社群有哪些变现方式?

你会几个?

也就是未来一个月+2020年我要带你做的:超级群主人生发布会!

你学习过社群吧?

你参与过社群吧?

给你一个群,你玩得转么?

2019还有几天?

【帮主语音分享】22:15

有社群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乔帮主。

大家晚上好啊,我刚才刚开完一个会啊,40多分钟。我是一边开会,一边给大家做这个分享。快把我憋死了,终于可以给大家说话了。

我们这个群里面,一共大概会分为三类人吧:一类是跟我比较熟悉的人,大部分是从那个七一财富社群过来的,还有百人百天百炼的富友们;第二部分呢,是在我朋友圈里的呀,但是我基本上没有太多地交流过,对于我可能是(基于)仅仅局限于在朋友圈的一个认知;还有第三类,是很少的一部分,可能跟我没有过交集,也不是我的好友。

那么,不管是哪一类,今天你来到这个群里面,我们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希望你来到这里,你跟其他人/时候一定是不一样的,什么意思,就是,我希望你放掉你所有的戒备,放掉你所有过去对于社群的认知和想法。

来到这里,你就按照这里的规则。因为这里的人,每个人都是经过我精挑细选筛选出来的,他们和你过去认识的人都是不一样的,至少七一(财富社群)富友,还有百分百天百炼过来的人,我可以这么去打包票。

所以说,你看就是同样的一个群,同样的一个能量场,发过来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目前进了这个群,已经参与到投掷骰子的有大概有64位伙伴;

还有一部分人没有参与,其实这部分人我就已经其实是已经放弃了,像我说的寻找幸存者,不知道有没有看到这几个字在这张海报(本文最开始的海报)上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这是非常关键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这100人当中,按照二八法则的话,可能最终有20个人能够陪我一路走下来,这就已经足够了。

因为有这样的一群人,就已经可以跟我一起干大事。但是,我相信肯定是超过20个人的,因为百人百天百炼(训练营)过来的,就已经有20多位战友了,还有我们71财富社群的人(富友们)。

我对于你们这些人是充满了自信,充满了信心,充满了希望,我觉得我们接下来会走非常漂亮的一个过程,打赢一个非常胜利的仗。

我说为什么要用去社群去玩儿你的人生?其实你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每个人都是孤单的,你是孤独的,我也是孤独的,所以说我们走到了一起;

因为在线下,在你的身边,根本找不到像这样一群人能够陪着你在互联网上——相知相行、相伴相随,去做一些事情。

比如说,拿写作这件事情说,你身边有几个人在写作?对吧?哪怕在互联网上,你一周写一篇,别人都看你是个怪物,是不是你每天啊一大早起来早起,哎哟,我要读书啊,我要跑步啊,很多人觉得你是神经病啊,对不对?但是在这里不一样,在这里才是一个正常的世界,正常的秩序。

正常人应该有的生活,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抱团,我们一起相互取暖,一起结伴而行,这是最伟大的力量,这里不需要也不会有人去打击你,只会有人去鼓励你。

所以,我希望你能来了,你就能够珍惜这个,为了维护这个厂场的场能和一个应该有的我认为的社群的样子,所以说,这个群它是会不断地去淘汰人的——比如说在七天之内没有发言的会被淘汰,那不参与任何活动的会被淘汰,反正我只找幸存者。

因为,对于我而言,没有互动,没有参与就没有发生。对于你,浪费流量;对于我而言,你占用我的空间。

所以说,与其这样子,还不如不要相见,因为你就不属于我这个世界,我也不属于你那个世界,彼此相互安好,各走自己的路,对吧?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我们彼此不相干。那……如果你来了,那就入乡随俗,按照我说的去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点:我能给你什么】

好,那么我来说第三点,我到底能给你什么,在未来的时间里我到底能给你什么?如果你觉得我能给你,那你就留下来;

如果就你觉得我给不了你,那我之前在海报上承诺的四场分享的私享课也会给到你,今天进群的伙伴优惠券,那你愿意听就听,不愿意听拉倒,反正也无所谓。

所以说,那么我到底能给你什么?这一点是我这几天一直在思考的。

我一直在思考,我包括我之前做的第一期超级群主训练营,很多71富友的人啊,几乎有的71财富社群和富友,每天本来呢跟着我一起去学习,我后来发现一个非常大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太伤太痛了,这是我突然间才猛然间意识到的这样一个问题:

就是——很多人跟我上/学了很多的内容,跟我听了很多我讲的课,但是真正去做事情,运营的时候尽量去玩儿,真正开始去做的时候,他还是不会做,不知道怎么去做。

我后来发现很多事情他是学不会的,很多事情真的是学不会的,教才是最好的学,后来我发现一个更厉害的一个真相,用!用是最快的学!


什么意思?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超级群主,你如果你想学社群运营,最快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去做一个社群。比如说,我之前从加入社群空间站,(我从去年八月份开始学习),当时,我觉得我对社群这个事情研究得挺透彻的;

后来加入剽悍江湖牛人进化营,进行了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人家其实学了很多那种),但是,真正到社群已经这个模块儿真正去做事情的时候,其实我发现我其实空虚学了一堆理论。


真正我开始做好这件事情,就是从今年6月20号,我建立71财富社群,因为那一篇文章,我发起了这样一件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这儿差不多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我这做的过程当中,我开始总结出一套方法和理论,我开始原来听不懂的内容、看不懂的书,突然间就在那一瞬间把我惊醒了!

你知道吗?当你真的去开始做一件事情,做事情的时候,公开你的/放大你的相片的时候,让很多人参与到你的社群里面,去感受你的时候,你那个内心里……

换句话说,有几百双眼睛盯着你(看你)每天你到底在做什么事情,那个时候你的能量,你的磁场完全是不一样的,所以说,社群就是你最好的人生的放大器。



所以说啊,我最后把我这五个月的经验总结了一下,其实就这一篇文章最开始的。

其实,这就是一个人生发布会的一个开始。我说我用七年的时间去实现1000,那么我接下来要带你们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让你们去做这样一次人生发布会,发布你的人生啊。

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你的人生,参与到你的整个生命的过程当中,你会发现这个过程是非常有意思的,而且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惊喜,远远超出你的期待和你的想象,这就是人生,最有意思的事情。

就是大家每个人进来,摇骰子一样,它是有一个随机性的,今天你到的每个群不管是一点,两点,三点四点,还是五点、六点,每个群里的每个人都是在那一刻,他随机摇出来的,它可能接下来就是你这未来30天,或者一年或者几年非常重要的一个伙伴。

我跟你这么说吧,就是社群能够让你重新找到你的人生partner,人生合伙人,甚至你的人生伴侣,都有可能性,如果你单身的话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说啊,千万不要小觑了社群的力量。这个社群,不是你给别人了,就是别人给你力量,你能够从一个社群积汲取一股非常巨大的能量。

就是换句话说,将来我为什么要让你去做人生发布会?一个是激情,你唤醒你,就是跟姿态(71财富社群总秘书)一样。

姿态,原来在我们社群里面,其实不怎么说话了,因为红包力学院的一件事情,她开始觉察,觉知,后来慢慢地有了一点点的成长和改变之后。

其实最近这段时间她的进步是非常快的,就是我感觉我把她唤醒了,包括我们海蓝蓝,黑星啊,还有我们这个,也就是71富友中的为娟、未名,还有现在给我做翻译的涂涂,海蓝蓝,般若,帮我发布信息的景恒。

景恒说他在这个群里面的状态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就是说,虽然说互联网是一个符号,但是。在一个社群里面,一个人是有温度的。

我一直说:在社群里面都不优秀的人,在线下也优秀不到哪里去,如果一个人能够在社区里面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在线下他一定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

好!所以说,我说第一个,我希望用人生发布会的方式去唤醒你让你去做人生发布会,去唤醒一群其他的人,那什么意思呢?就是你需要像我一样,可能会讲你的故事,你过去,2019年,你做了哪些事情;

在未来,2020年,你准备去做什么样的事情——放眼未来,三年、五年、七年,你真的要去做什么事情?很多人去没有思考过的这样的一些动作、一些事情,我们的人生,说实话,挺可悲的,就是我们都没有思考过,我们真的要怎样过这一生。

我们群里面有很多妈妈,妈妈级的啊,你们中有几位孩子都十几岁了,比如说我们(君)兰姐,对吧,我们徐璐,娟姐,孩子都大些了,你们有没有到底去思考过——就是你们的这一生走过的这条路,你们接下来,剩下的余生要该怎么?


我这么说啊,可能有点冒昧啊,因为毕竟你们比我大,我应该叫你们姐是吧…(笑ing)但是呢,这个事情就是这么一个真相,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重新思考一下,来做这样的一件事情。

那么,我会在整个过程当中,我会用这个未来的30天,当然,是30天的时间去手把手去教大家去打磨。


你在做好人生发布会之前,要做很多的动作,很多动作你需要去考虑哪些细节?去考虑哪些问题?去设计哪些环节?去如何去找到自己协作的小伙伴?

然后我们就完整地把这件事情做完,因为我之前是完全是摸着石头过河,也没有人知道我,我也没有团队。

那么今天,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我们之前经过百人百天百炼,71富友们不断的磨合之后,其实是有底子、有基础,有人帮你。

换句话说,就是,我这个舞台已经搭好了,就这句。过去的这段时间,我已经帮你筛选了一批人,到你的身边。

他和你价值观是同频的,他和你是聊得来的,你找他帮忙,他是愿意帮助你的,你不用花太多的时间耗成本去和他去沟通,你就能够赢得他100%的帮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在现实生活中根本就找不到这样的人,那他可以无私地去帮助你去设计海报,帮你去做主持,帮你去做分享,真的。你的现实中能找到这样的人吗?很少。

但是,今天他们就活生生地在你身边,如果你不把他们抱得紧一点,不把他拉着跟你一起去干,一起去做一些事情,你这个人生(在)我觉得就是非常大的一个遗憾,好吧?

所以说,在这个群里面见到你跟你在一起的小伙伴,请珍惜他们,请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给他点赞,给他鼓励,给他支持好不好?

【第四点:接下来做什么】

好,那么到结束的时候了,最后一点就是第四点,就这样了,你要做什么事情,我们来到这里不是来玩儿的对不对?

也不是让你来听课的?,我希望是你能够来这里拿到结果的,没有结果的人生,就是耍流氓,你要对你的人生负责,对你的结果负责,对你的孩子、对你的家人、对你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伟大的这一奇迹而负责。


好,我来布置任务啊。

那么第一点啊,接下来就是你,如果没有投骰子的,请你在明天(091201周日)12点之前投骰子。

那好吧,明天12点之前投骰子,如果没有投到,不好意思,命运杀手,我们般若老师执行命运权利,把TA抱出群,好吧?这个数据做好统计,没有投骰子的,应该很容易就统计出来,把他们全部抱走吧,这样的人不需要存在,好吧?(抱出那些)不按游戏规则玩的。

那么,第二点呢?如果你已经进了那个群了,我这次已经是最高配了,给每个组配了非常优秀的组长、副组长,他们都是身经百练,都是非常具有经验,经验丰富的,而且非常热忱地,认真地愿意为大家付出的这些组长。他们需要会带着大家去想我们每个小组的队名、组名,我说的这个番号。

【191201周日20:30『人生发布会』启航仪式预告】

然后,明天(20191201周日)晚上八点半吧,进行一个人生发布会的启航仪式,我们开始正式出征啊!闯关、打怪、升级。

那么这是第一点,就是要组队好吗,组队之后选队名啊,选组长已经选好了吧,一起想一个口号儿,不管你群里面现在几个人都不重要,因为,能够走下来的人,最后肯定还是少数,所以说现在不要在乎多还是少。

那就按照我们的方式,组内进行一个团建,然后相互之间彼此介绍一下,相互认识一下。因为形成一个力凝聚在一个集体好不好,这是第一件事情。

那么,第二件事情就是,我会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从下周一开始正式讲课,在一周的时间内,把一些基础的内容,一些基础的社群运营的内容讲给大家。

然后,同时我会给大家布置很多的工作和任务,因为你要做一个人生发布会,你的人生发布会,为什么要做?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你肯定和别人有什么不同,那我说你要去唤醒别人,你首先(要)唤醒自己。那么,我会给大家交代一些任务,每天——比如说,你要早起啊,每天要写反思啊,每周你要去写总结啊等等这一系列的内容。

那么我会有个积分榜,我会把这个积分规则会发到群里面去,哪些情况下你会得积分;那我以后正式开始之后,每周积分榜公布一次,实行末位淘汰制,最后一名我们有请命运杀手(般若大师),把TA淘汰,让TA阵亡好吧:积分的最后一名。

我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当时在军校里面,我很多同学在军校里面,他们就是这样子,实行末尾淘汰制,这个像阿里巴巴一样的铁军,他们是就是实行末尾淘汰制,如果你的业绩没达标,那就被淘汰。

我们在这个群里也是一样的,积分末位淘汰。但我会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看大家整个一个平均分的情况下,如果你明显地跟大家差距太大的话,不好意思,我只能让命运杀手把你请出去了。

好,最后补充一点啊,这也是我前几天跟我们职能组,跟七一任职社群任职的各位伙伴,还有超级群主训练营的一些伙伴一直在说的非常重要一点,就是在整个这个过程当中,有两个点需要你把握。

第一个,把这个过程当作一个游戏来玩儿,千万不要给自己当作任务来压着自己,否则你会觉得很不舒服——因为人生就是一场游戏,真的。

没有什么,如果你真的能够把自己的人生当游戏来玩的话,你会玩得很开心,玩得很潇洒,你不会顾及到太多的事情,你的心情,每天也都会非常的愉悦和愉快,那就像在群里,今天在群里面遇见大家一样。

那么第二件事情,我希望不管你遇到什么样的人,遇到什么样的事,能够当作修行(机会)来修行自己,对照自己,反省自己,反思自己,提升自己。

什么意思呢?通过他人去看见自己,透过事情去窥探自己。其实,我们人生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不断地发现自己,让自己突破自己的一个过程,当你觉得别人不好的时候,有件事情让你很难受的时候,这个时候你要去自我审查,省思。

反思自己到底哪些地方:为什么我觉得他不好?我自己身上有没有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觉得这件事情会给我带来困惑,如何给我带来困扰,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这个事情本身的问题?


其实一句话,万物性空,事情本来就是这个事情,它没有属性,就像一棵大树,它就是棵大树在那地方。

一个人,TA就是这样一个人,在那个地方,TA没有任何属性,所有的属性都是我们给TA加持的主观的(或相对客观的)评价和评判,我希望你能够没有评价地去对待事情。

好了,最后,感谢所有的来到这个群里的(每一位)小伙伴,感谢能够和你们相遇,也感谢涂涂跟我一直翻译,包括般若的热情,还有黑星,还有姿态给我的主持,今天晚上姿态是主持人,到底是酒后吐真言,状态很好,非常好啊;还有我们兰姐和徐璐啊,之前默默地做出了一些付出。

我希望我们接下来的30天啊,还有未来的2020年,能够一起继续前行,拿到我们想要的一个结果,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给你们。


把握2019的尾巴

冲刺2020的结果

一起相守

不离不弃

(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分享】乔帮主

【主持】姿态

【翻译】涂涂

【热场】般若/蓝蓝等等一众伙伴

【语音合成】景恒

【整理】沙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戚朋友同事有病住院,前往探视,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探视病人是有讲究的。 第一,要真诚,不要给人以例...
    快乐大拙阅读 2,249评论 2 3
  • 20180629 周五 给情绪找个出口 *一上午,心里隐隐弥散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每天微笑愉婉柔阅读 325评论 0 0
  • 《电商运营》 一把鼻涕兮一把泪,投身运营英雄无畏. 电子商务兮似高贵,其实生活极其乏味. 为了生计兮苦受累,鞍前马...
    JDpartner阅读 1,691评论 0 0
  • 读过《活着》,一路从农村生活比较艰难困苦的日子走过,品尝过酸甜苦辣咸,到现在一直是知足常乐。 先说自理自立。生病了...
    像话读书爻阅读 1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