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为什么突然跟你分手了

寒假回来乐文跟我说,他女朋友跟他分手了,我表示惊叹,怎么回事啊,放假前不还好好的吗?他也说是啊,假期前两个人还你侬我侬的舍不得分不开,怎么说分就分了。乐文和他的女朋友已经认识快三年,在一起快两年了,两个人在学校组织的一场晚会中认识,乐文觉得家家这个女孩不错,然后就加了微信,互相聊的火热。乐文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男孩,没有什么特长,唯一的特长就是腿特长,身高一米八三的乐文把家家一下子吸引住了,两个人也算是互相有好感,就这样也不知道是真爱还是凑合的两个人就在一起了。乐文对家家很好,平常一块自习,一块出去看电影,一块出去吃饭,大学情侣干的事情基本上两个人都干过了。两个人也每天都黏在一起,让我们这一众好友也羡慕不已。

因为作为乐文的女朋友,为了避嫌很少找乐文聊天的,偶尔俩天他也是把我当成心灵教主一样,让我给他开导一下,分析他和她 女朋友吵架的原因。幸亏我有男朋友,要是没有我也是不敢分析的,要不然我怕我自己会把他们分析的分手了,不过我都还是劝和不劝分的。毕竟觉得他俩挺搭的。

寒假回来后直提了分手,这让乐文措手不及啊,他也想不通,好好的就分了。跑来问我,我在表示完吃惊之后告诉他,分了就分了吧,那就别联系了。他说: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哪里惹她生气了,我觉得我对她好,她能感知的到说不定她就不生气了,就会回来。我说:哦,那你试试吧。

过了几天乐文又在微信上找我,我男朋友看到后说,这乐文把你当知心大姐啊,又过来找你了,我看了一眼说跟我男朋友说到:他女朋友把他甩了。我微信回复他,怎么样,你女朋友什么态度。他说:什么态度也没有,不冷不热,让我不要找她,她想一个人静静。我说那你找她了吗?他说除了每天早安和晚安问好其他都没有找过。我说你放弃吧,她不会回来了。他说:怎么可能我们三年的感情,怎么说分就分了,我就想不明白了,怎么就分了呢。其实家家是不会回来了,她永远都不会回来,走的突然的每一个女生,都是因为别处的表演太精彩。我告诉他:家家可能有新男朋友了。乐文说不可能:我问她了。

爱情中,其实没有那么多玛丽苏电视剧的情节,没有那么多天才,也没有那么多万能的才艺达人,大家都很普通。我们最开始可能就是靠着单纯的看脸,然后把最初的好感升级为爱情,然后两个人一起吃饭,自习。觉得这大概就是爱情了,好一点考虑一下家庭,考虑一下地方,就这样两个人也就彼此觉得离不开对方,形成一种依赖,让自己在这个恩爱狗横行的社会,显得不再那么孤独。女生其实是一种很害怕孤独的人,上个厕所都要手牵着手一起去,那么是什么让女生宁愿去选的孤独也不愿和你在一起。

根据我多年的感情经历来说的话,能够让女生分手的就只有:我看不上你了,所以我要走了。男朋友跟你处了两年了,他还是那样,两年来除了他对你好,你发现他再也没有一个能够吸引你的地方,这个时候旁边一个新鲜的男子出现在她的面前,离开你后发现外面的世界好大,外面的男人比你好,这个时候还有什么理由不分手呢。当她心里觉得你配不上她的时候,她为什么还要每天搭理你呢。你越是找她,她不会感动,只会觉得厌恶。有人说女人没有爱情,总有一天她会感动,但是让女人厌恶的感情受到的越多,厌恶的也就越多。所以被女生甩了后,大大方方的走吧,别留念,在她的心里你已经不再让她爱慕。越是纠缠下去,越是离他越远。

有时候自己也会爱上一个人,爱的时候,每天都会找他聊天,聊得火热,自己忍不住每天都会受到他的微信,可是转眼发现其他优秀男人后才觉得自己之前是不是瞎了眼。如果女生对这段感情还有点不舍得话,那就只剩下新欢不够好这一条了,我相信只要有一个出色的男人勾搭一个空窗期的女人,什么前任什么回忆,大概都抛到脑后了。在好色和花心上我从来不觉得女生比男生差。

后来也确实证实家家在寒假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比乐文要优秀的男生,虽然没有成为家家的男朋友,但是乐文却失去了家家。

所以女生突然提出分手,就别留恋了,她只是觉得你不够优秀了。

我的男朋友会问我要不我们结婚吧?我每次都是问号脸看着他,为什么要结婚,我还没有长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来童话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遇见你 肩膀一高一低,定稿了才发现,回天无力…… 画了一个大圆脸,毫无美感,貌似在画自画像...
    喵小姐的日常阅读 27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