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酒店私会偷拍照曝光:魏大勋,你是瞎了吗?

01


昨天,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杨幂和魏大勋的酒店偷拍照,


只见杨幂和魏大勋一前一后进了同一家酒店,一直等到第二天早上六点,魏大勋才从酒店出来,还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



其实,从最开始杨幂魏大勋一起逛展览,到后来被扒出的同款帽子,同款文案,再到这次酒店偷拍照曝光,杨魏的恋情基本算是公开的秘密了。


然而,很多粉丝却说杨幂离过婚,年纪又大,真的配不上魏大勋。


有些粉丝甚至说,如果魏大勋真和杨幂在一起,我就脱粉了。



杨幂到底配不配?不妨来看看魏大勋的“上位史”。


2006年,恰逢黄晓明刘亦菲的《神雕侠侣》热播,扮演小郭襄的杨幂突然爆红。


从那时候开始,魏大勋就成为了杨幂的小粉丝。


哪怕别人说她的坏话也不想听,只喜欢看见她的那对大眼睛,为了有机会和她合作,他决心要考上中央戏剧学院。



可是,那个时候的魏大勋是大胖子一个,考上中戏,似乎不太可能。


于是他开始拼命减肥,从220斤减到140斤,从一个圆润的胖子彻底变成型男。



终于在第二年,魏大勋如愿考入了中戏。


有句话说,喜欢一个人真的藏不住。这句话在魏大勋身上算是体现地淋漓尽致。


翻翻杨幂的微博,评论区少不了魏大勋的赞美。



应采儿问他,杨幂和Angelababy选谁?杨幂。


应采儿又问,杨幂和迪丽热巴选谁?杨幂。



节目上,女嘉宾说他长得像小沈阳,他自己反而说自己长得像谢霆锋。


结果被扒出,杨幂的偶像是谢霆锋。



后来,两人参加综艺《明星大侦探》,两人在节目上扮演夫妻,魏大勋更是感动到哭,感谢节目组,让我圆梦了。



如果说上面还只是粉丝和偶像的互动,那么直到综艺《密室大逃脱》的开播,魏大勋和杨幂的亲密接触明显增加。


杨幂害怕的时候,魏大勋会第一时间把她拉到自己后面。



毫无征兆的爆炸,魏大勋会第一时间护住杨幂。



连弹幕都在说,魏大勋好像没有抓过其他女生的手,除了杨幂。



有没有发现,一路下来,都是魏大勋主动往前追赶,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杨幂怎么就不配了呢?


魏大勋十三年的追星路,难道他不比你更清楚配不配?


说句实话,这不是杨幂配不配的问题,而是魏大勋能不能成为和杨幂比肩的人好吗!



杨魏最后会怎样,没有人知道。


但是,我想要感叹一句,杨幂真是活得太爽太飒了。


在事业巅峰之际火速宣布结婚,结婚同年产女。虽然婚姻仅仅维持了4年,可是离婚也丝毫不拖泥带水。



从发出离婚声明到一起抚养女儿小糯米,完全没有别人离婚后的凄凄切切。


记者采访她,有没有想回到过去?


她反问,我为什么要回到过去,我现在也很开心啊。


离婚后不到一年,马上又被爆出新恋情,绯闻男友还是自己的小鲜肉死忠粉。


对于杨幂而言,没有了刘恺威,还会有魏大勋,没有这个魏大勋,也还会有下一个魏大勋。


这背后的底气是什么?两个字,资本。



一个杨幂抵得上九个刘恺威,你说杨幂到底配不配!


有钱的女人,简直活得不要太爽了。


02


有底气的女人到底有多爽?


我们不妨看另一个例子,陈乔恩。


作为明星里的大龄剩女,陈乔恩总是有绯闻传出。


在某些人眼中,他们就觉得陈乔恩40岁还嫁不出去,一定装开心。


然而,她却说,生日礼物不用送,自己的房子自己买,为什么会不开心呢?



她妈妈说,你不结婚也行,先生个孩子吧,你要养儿防老啊,不然以后就变成了孤苦无依的老人了。


陈乔恩笑着说,妈不会的,我会是一个有钱的孤苦无依的老人。



“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40岁的陈乔恩可以选择相信爱情,等待爱情,可是普通人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其中的原因,无非是她有自己的底气。


前段时间,陈乔恩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马来西亚男友,在微博上称,爱情没有放弃我。


然而,粉丝们又开始不乐意了。


从各种地方扒了各种料,说这个男人配不上你。甚至声称,你要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们就脱粉。


老实说,粉丝们能看到的ins,我想陈乔恩早就翻到烂了。你以为人家会不知道?只是背后的衡量思虑你们看不到而已。


哪怕这两个人走不到最后又如何呢?大不了恢复单身状态。


陈乔恩有钱能挣钱,真的不在怕的啦。


所以,陈乔恩说,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无法接受,我觉得都可以。


言下之意,你们想脱粉的赶紧脱,我不会放弃我的爱情。



不管是单身、恋爱、甚至是结婚,她都能如此笃定。


无非是因为,她始终有抵抗风险的力量。


分手亦或是离婚,对于她们而言,更多只是换种生活方式,并不会伤筋动骨。


很多时候,你越想要恋爱自由,你越应该让自己经济自由。



还记得今年8月,40岁萧亚轩在微博上晒出和24岁男友的合照,官宣恋情。



两人整整相差16岁,萧亚轩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有网友发布了一组萧亚轩历届男友的照片,17年换16个男友,每一个都是帅气年轻的鲜肉小男友,萧亚轩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甚至网络上还流行一句话,没有人可以一直年轻,萧亚轩的男友可以。



随后,更是有人扒出萧亚轩在综艺上说过的十条恋爱准则,要萧亚轩出书……


等等,你不会真的以为学会了这十条准则,就可以一年换一个男友了吧?


人们只看到了她的鲜肉男友,却忽略了萧亚轩自身的光芒。


抛开富二代的身价不说,出道多年的萧亚轩有乐坛小天后之称,吸金能力本身就很强。


有钱有才有颜,这样的女人魅力简直挡不住好吗,换谁不喜欢?


凭什么萧亚轩想爱就爱,想单身就单身,因为她的实力允许她有大把选择的空间,


凭什么萧亚轩40岁了还不用将就结婚,因为她靠自己就可以活得很好了,


你以为学了十条恋爱准则就能成为她?


不,你得先有钱。


03


知乎上有人问,你会因为钱和另一半分手吗?


有一个高赞答案这样说,不会因为钱分手,但是会因为没钱起摩擦,它是蝴蝶效应的源头。


因为没钱被迫分手,因为没钱婚姻破裂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我们都是凡人,逃不过一日三餐,逃不过七情六欲。但凡生活,就得要钱。


所以,与其口口声声敲着键盘说“杨幂你不配”,不如放下键盘好好去挣钱。


杨幂这个富婆配不配都有人追,更不会将就。


可是你呢?


让你好好挣钱,不是让你追求金钱至上,而是希望你能有最基本的底气,守住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正如有句话说,钱才是生活的必需品,爱情只不过是生活的奢侈品。有了钱,你才能真正拥有属于你的奢侈品。


所以,别再为别人的感情争风吃醋。


好好挣钱,然后去过你想过的生活,爱你想爱你的人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