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厄神王解说1.16双人生存,第一期,一脸糟,竟然死了N遍!

 

我的皮肤

Hello,亲爱的观众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流星工作室的灾厄神王,这一次这个直播文章如约为大家写出来了,希望有人喜欢我的文章,好了,切入正题,现在开始了,直播!对了,还有一点,我用的是反毒液,血清的皮肤,大家不认识的,可不要觉得它丑,它可是很厉害的一个反派呢!

  首先让我来看看,奖励箱里面有些什么东西?嗯,不用看了,直接把箱子连同周围的火把一起挖掉吧!纳尼,这是啥?欧蝗药水而且这个欧皇的皇字好像还写错了,加了个虫字旁,喝下去不会起到反效果吧?算了,不管了,反正有一组16瓶,没事,如果没用等一下,天王加进房间就把他给他,不过,这缤纷色彩,嗯,他怎么说也是我兄弟,就给他1瓶吧!等一下让他试试好不好用,不过我先试了!咕噜咕噜咕噜!What,什么东西?欧蝗时间?难道是喝了这个药水会变成欧洲蝗虫?!算了,我看皮肤也没变,去挖矿试一试。你挖了这么多层,还没到地下矿洞,等一下,我怎么……

  系统提示:流星灾厄神王666落地过猛!千算万算,算不得这么大一个矿洞啊!真的是,这个地图太可恶了,刷出这么大的框中,也不提前说一声!(旁白道“刷出这么大的矿洞,这地图怎么可能会告诉你?我看你是糊涂了!灾厄神王道“我看你是皮痒了,是又要我给你松松皮了吗?我告诉你,不会提前告诉我的,旁白不是好旁白!!!)还好,我提前装了小地图MOD,不然就惨了,底下的坐标应该是……好啦!标记好坐标点了!哈哈,标记成了矿洞,下去,OK了!怎么回事?!这么多黄金和青金石,我要暴富了!!!哈哈哈,嗯,挖了这么多,上去!哇,天王加入了游戏,要不我Tp他?好,就这样,双人生存正式开始!系统提示:流星灾厄神666Tp了玩家天王降神。好,我现在就把状况说给他听,说完了,唉,我怎么死了?!不是吧,我被天王杀了!据他所说,他只是把他物品栏的钻石丢给了我!问题是,那个钻石是一个模组,是用来当炮弹的!!!!天呐,用炸弹扔我,本期视频的最后时刻,我一定也要扔它!!!好了,跟他合个影!不过已经晚上了呢!你们没看错,我已经把欧蝗药水丢给他了,他笑了一会儿以后喝掉了,没啥效果呀?!等一下,我之前16瓶,自己喝一瓶,现在怎么还有15瓶,哦,是bug,嘿嘿,多卡了一瓶,好好好!

我和天王的合影!

  天王,你怎么又杀我?!可恶啊!居然还说只是打我两下我就死了!不过来怎么这么容易死,这是当然了,我没有护甲居然在这种情况下杀死兄弟,天王你<(`^´)>,看来我也要杀几次你了!不过我还是大发慈悲,给你点黄金。。。哎呀,又有玩家加入游戏了!他的宠物貌似是一只熊猫,好吧!不怎么稀有,不过他的宠物叫流星!这名字正好呢⊙⊙!!!

两手空空的天王

成为拥有一个黄金的大佬的的天王,旁边是新加入的玩家。

  不对呀,旁边玩家怎么杀我?还杀天王!!!怎么?杀人就退游,太可恶了,下次不要让我再看到他!天王居然把气撒在我这边,看来,杀人的时机到了!不对,我怎么放置了一堆黄金?算了,点错了,先挂掉,好啦!杀!

放置的满满的黄金

我准备击杀天王的钻石炮弹,旁边就是点击钻石炮弹的界面,不是粘贴出来的!

哈哈哈,天王终于被我杀死了,要他杀我!

  大家知道那个钢铁核心和地图控制器是从哪来的吗?嘿嘿,其实嘛,僵尸君,这个人还是挺好的,丢给了我和天王一些东西,不过我身为房主都弄不到的东西,他是怎么合成出来的呢?算了,这一次没看合成表,下一次看一下,简不简单,自己合成一些。

  天王,时间到退游了。那我只好独自去生存了,不过说来也怪,天王一走,我的运气直接爆表了,之前天王没来,这时候运气也挺好的,挖了那么多矿,这一次直径就碰到一个僵尸村庄,里面有一口水井,水井里面还有小企鹅呢!

水井里面的小企鹅

水井里面的小企鹅更清晰版本

  唉,说了也烦,我跳水截屏了好多次,这小企鹅就是不给我面子,我还死了,真是可恶,不过我忍了,毕竟不能随便杀动物不是?我指的是模组包里的动物。

  最后再给大家说下我的家园。

半自动打印机,唉,现实生活中我正需要这东西,可是我恰好没有。

  首先是我得到的半自动打印机,这东西可是好东西,可是不能在MC家园里面写小说,更别说打印了。

家园,不过和主界面一起卡bug了,也可能不是bug,本来截屏就会变成这样。

  然后我还装修了一下房子,把很烦的引导模式弄没了,然后就没啥了,好了,这一期的直播文章就到这里,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点赞哦!记住,现在改时间了,每周星期天会更一次更一次直播生存,所以不要错过了!现在正式说再见,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