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杨超越:最美村花,颜值即是正义

这段时间,整个微博热搜都被《创造101》霸屏了。


因为,这一期,女练习生们经历了一次大洗牌,杨超越,一举杀到了第三。当听到自己排第三的时候,杨超越本人浑身每个细胞都震惊了一下!



而第一名和第二名已经出道的吴宣仪和靠实力说话的YAMY,甚至连“山支大哥”乐华的孟美岐还排在她后面。



很多人觉得杨超越不配站在这个位置上。大家都知道,女团之间的竞争往往最为激烈。


为了能够争取到有限的出道名额,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在评委导师面前展现最好的一面。



可杨超越却不一样,各种表现完全称得上是傻白甜了。


和队友一起跳舞,作为一个未来的女团成员,她居然光明正大地数起了拍子。



这么明显的行为,自然是得到了舞王猪老师的批评:以后跳舞不要数拍子。



然而扎心的是,即便数了拍子,她依然跳错了。



更扎心的是,她都不知道自己跳错了,一脸无辜地问队友,我跳错了吗?


杨超越除了“爱哭”,也以耿直真诚不做作著称。

淘汰环节,黄子韬问她有什么要对淘汰的姐妹们说的,她说“要不给她们发部手机啥的”。



一开始就说自己是“村里的”,是全村的希望。



相比很多其他的选手,杨超越身上的信息量可太大了。


黄子韬好奇问她,你是怎么来到这个女团的,她说是因为有个通告说2000块钱包吃住,从40个女孩子里选8个入团的,而她说的团就是之前的女团CH2。



杨超越还说了,我是我们全村的希望。



wuli韬韬又调皮了:所以,你是你们村的村花吗?


本以为杨超越会谦虚地否定,结果她只是害羞地点点头,表示默认。



这一连串单纯不做作的反应,让Ella都忍不住说这女孩真的太可爱了。“村花”这一外号就这样横出江湖了!



这时,坐在评委席的张杰就夸杨超越很像《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总是不按套路出牌。



然而被杨超越一秒打脸:我喜欢金锁,喜欢范冰冰。



这,好吧就当我没说过。


不过因为这段话,有不少网友觉得杨超越是在借农村人的身份卖惨。

可在未播出的片花里,杨超越就提到过自己曾做的那些兼职,简直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很多网友说她这个人又矫情又假,到底有什么好的?但偏偏有这么多人喜欢她!

颜值即是正义!就是因为她太可爱了!

最开始,评委让她唱个歌儿吧,跟不上节奏乱八七糟,评委却说“太可爱”了。



同样的赞赏就在创造101现场,她同样是跳舞跟不上节奏,还紧张到有点说都不会话了。罗志祥说:很可爱,很有观众缘。



所以她表现的不怎么样,还是进到了c班,不知道表现还不错的队友心里怎么想。




虽然她的实力所长不敢恭维,但罗志祥说她的观众缘,其实就是颜值即是正义。



先来一组直播照片,别人都是照骗,她却是360度怎么拍都不崩!



还有二次元cos,萌到极点!



 

生活中的样子也是很可爱啦,如果能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妹妹,我一定会很开心




正是这种长相没有攻击性,其次妆容很干净不妖艳,稍显清纯,所以大家对于这样的妹子好感度都蛮爆棚。



其实杨超越不化妆的时候没有多么多么的出奇。



但是妆容一完整,马上blingbling的感觉就出来了,很多博主开始化杨超越的仿妆,网友还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琉璃妆...


有人说,“村花”杨超越是直男斩,长的不惊艳但绝对是直男最爱的萝莉脸,所以现在她的身上多了一个标签就是“新晋直男女神”,这种喵喵喵的可爱动作不知道有多少直男沦陷了。

直男们也会和追星女孩一样,日以夜继地打投做数据,甚至跑到现场去努力地应援。比如在成都的香奈儿活动现场,《创造101》中选手杨超越的男粉带着应援海报,招式很齐全。



她表现出来的迟钝和笨拙因为极其真实,反而让人讨厌不起来,激发男性的保护欲,遂转化成另外一个极端——十分好笑、十分可爱。

让观众觉得这个女孩很有趣,更加想看她接下来的成长和进步,无形中完成了直男们对“养成系”的抵达。几位导师都对她颇有好感。若不是被ella制止,黄子韬还差点要给她等级A。


再加上杨超越洋娃娃般的长相和直率的个性,这些复杂的特质综合在一起,真的造就了一个并非十全十美但特别有观众缘的女选手。

而她一般的出身更能引起普通人的共鸣和同理心,让这样的妹妹华丽出道,就是一场全民养成游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