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最后一天用三个字概括:重!口!味!

人物:花菜 、西兰花

跨越:巴黎、瑞士、西班牙、意大利、希腊

历时:30天

人均:2.5W RMB/人

5月的巴黎,四处弥散着浪漫,但是来到巴黎的第四天,两棵菜要体验下相比浪漫更为刺激的东西,一是埋葬千万人的巴黎地下墓穴,据说。。。这里遍布人骨,合成全部是一条人骨铺成的道路。二是观看巴黎三大秀中的 Crazy Horse 疯马秀,你懂的。

巴黎地下墓穴

票价:12€ 。

购票方式:现场购票,自备现金。

注意事项:恐怖阴冷,建议带一件加厚外套和一颗不怕被吓的心。

早上10点,墓穴外已聚集了很多排队的各国友人,中国人几乎没有,也许是出于避讳。我和西兰花都是喜欢追求刺激的,所以百无禁忌,同时也百毒不侵了。

巴黎墓穴确实不在通票里,没关系,**只需在现场排队,进去后在入口处窗口买即可,请准备好欧元€ **。墓穴同时还提供价值5€的翻译机,可惜只提供法、英、德、西等四种语言。(小众景点没有中文实属正常)

排队花了1个多小时,真的是很累,很累,很多国外友人已经筋疲力尽的席地而坐了。

由于没有中文讲解,建议想去的朋友提前在网上下载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唯一能做的就是四处看看骷髅

,和骷髅合影。

一入口就有一张图,大家自己YY一下,个人理解,下去后我的脚下将全是骷髅头吗

看完这张图将会一直沿着极旋转的楼梯下很久很久很久,说实话都快转吐了

心里OS:不知道在旋转下地狱的过程中会不会有个什么跳出来

因为图片太多,遂做成了动图,以下GIF图会引起强烈不适,胆小勿看!

据说这里埋葬着600多万尸骨,源头开始于1418年的天花病,随着城市的扩展,墓场变大,巴黎公墓拥挤不堪,人们担心瘟疫爆发,政府才开始开掘这个地下墓穴。

从头走到尾就花了1个小时,稍显枯燥。唯一的感受是冷,天然制冷。墓穴里的人骨只能看不能摸。不过期间还是有些许惊叫的,胆小的最好还是别来了。

巴士底市集

下午的时候我们去了巴士底集市。其实就是个不大的菜市场,不赶巧因为集市是清晨到中午营业,所以到的时候已经快收的差不多了。路过可以过来看一看,没必要专程过来。

这个是我们在市集买的午餐:“法式煎饼果子”

,白人做的煎饼果子都是白色的,但是味道真的差-很-多!

怎么形容它的味道呢?皮很硬,难嚼,里面夹的奶油不是甜的是酸的,还有一些辣酱之类的东东,吃了一口就送它陪伴垃圾桶了。

如果大家在街上看到这个玩意,建议避开。

树莓,7€,买了一盒,灰常新鲜好吃。卖树莓的老爷爷不会英语,一旁友好的游客全程翻译。

然后就是各种悠闲的散步。

晚餐两棵菜吃的是香榭丽大街上大名鼎鼎的 **HIPPO **河马牛排,网红店,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就SOSO了,不推荐。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火,看得出为什么不推荐吗?样子一般,味道更一般啦,煎糊了不说,服务也好差劲。在法国基本不能要求服务。

巴黎疯马秀

到晚上最精彩的节目了,巴黎三大秀之一,Crazy Horse 疯马秀。有木有一丝鸡冻呢??

此秀适宜人群:18周岁以上,更适合情侣。

(Crazy Horse门票)

买票

马蜂窝和淘宝上都有打折的票,大家也可以多平台比较价格。有带香槟和不带香槟两种,含香槟的座位一般靠前,我们选的前者。

提前几天预定,否则会没场次,表演时间很长,如果不想回家太晚,建议订晚上7点那场。

选择疯马有一半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所有的秀都是晚上开,看完出来最早也到9点半以后了,不过疯马秀相对红灯区红磨坊更安全,毕竟是在市区。

这里就是疯马秀了内场了。

入场后会有工作人员挨个跟你照相,当时就打印出来的,觉得好可以买。我们没买,很鸡贼的拍了下来。

香槟,味道一般啦,跟普通白葡萄酒一样。所以买不买带香槟的看个人,并不是特别推荐,仅当做感受氛围。

节目整体很精彩,给,很值。

开场前有主持人活跃气氛,开场后不允许拍照,想看更劲爆的图片建议百度,我也不方便放怕被毙。

我通过文字描述下疯马秀的节目内容吧:

开始是所有演员的群舞,接下来基本是一个个分开的小剧情,每一个节目的剧情都不一样,每次出场的主演也不一样。

没有台词,****全程舞台演出配合世界级的舞美,虽然带小情色,但是绝对高雅。如果仅仅带着情色为目的,估计会让这些朋友失望了,因为刻意表现这块的真不多,疯马秀的特色是配合光和色把人体的美很极致地展现出来,结合整个舞台效果和剧情时,或许你只会惊叹,哇,真美!相比澳门那个什么秀高雅太多。

所以,就算全场唯一的一对包得“最严实”的男踢踏舞者,也不输给任何一个女舞者。专业级表演赢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整场跳完他们俩已经满头大汗,衬衣湿透。就连我这个不会跳舞的人都会惊叹他们的卖力。

两棵菜非常推荐来巴黎的情侣来看一看疯马秀,肯定会成为你们毕生难忘的经历。

我们当时订的晚上7点的场次,慢慢悠悠出来到车站已经晚上10点多了。

街道被刚刚的雨水浸透,人很少,只有公交站上稀稀拉拉站着一些人。巴黎人基本没什么夜生活,巴黎的夜晚也很安静,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有点怕怕的。

或许走到路口才可以看到某间清吧里坐满了巴黎人,嗯,毕竟也是少有的热闹。

这是我们酒店楼下24小时营业的中餐厅菜单,天价的炒面,生意居然还过得去。

话说,有没有人想来巴黎投资的?

其实巴黎还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因为时间关系,两棵菜只能忍痛割舍,剩下的,留着你们来探索。

至此,两棵菜的巴黎行程告一段落。

第二天大早,我和西兰花将从里昂火车站出发,去往瑞士——这个如童话一般的国家。

在瑞士,我们总共去了5个城市!不仅乘坐了全世界顶级美景的黄金列车,坐上了谢尔顿最喜欢坐的登山小列车,登上了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少女峰,乘坐了轮船,目睹了“上帝的左眼”——图恩湖。最最重要的是,在整个瑞士旅行过程中,两棵菜全程住的民宿!

想不想看看比《妻子的浪漫旅行》里谢娜、应采儿她们住的小木屋还要复古有趣10倍的小木屋?想不想知道第一次住民宿是个什么感觉?想不想知道瑞士小镇美到什么地步?

数不清的民宿、交通、及省钱攻略,和瑞士高清精美图片会在后续的文章里一一奉上。

最个性的欧洲30日自由行游记,就在爱情菜。

大家敬请期待...

本章总结:

1、巴黎地下墓穴胆小勿进,排队很长,请提前2-3小时到达,并带上外套。

2、世界三大秀的疯马秀必选,票提前预定,注意选较早的场次。否则晚上回家会想哭~~~

3、喜欢吃牛排的你,不推荐网红河马牛排

早餐:酒店自助餐

巴黎地下墓穴:12€*2=24€≈185RMB

午餐(法国煎饼果子)+晚餐(河马牛排):400RMB

疯马秀:799*2=1598RMB(含香槟)

合计:2183RMB

-END-

PS:以上所有图片均由西兰花拍摄,为了给大家更好地呈现原景,所有风景照片均为原片,未做任何调色、修片。(图片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