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泰国考索原始森林】想说说蚂蟥爬满身的感觉


我终于离开考索了,那个有着1.6亿年历史的原始森林。我发誓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现在想起还心惊胆战。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在Lonely Plant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享有声誉的徒步天堂,我脑袋一热立马打包行李。终于经过12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花了40元人民币,找到一间独栋草屋别墅,简直棒级了。刚一进屋,就被热带雨林大蚂蚁咬了一口,疼惨了。想起前天在泰国医学院“尸体博物馆”看到那些被蚂蚁小虫咬后,感染乱七八糟的病,吓得我立刻长衣长裤厚袜帽子武装起来。

终于出发啦。现在是雨季,雨量的惊人,还要一场雨最多五分钟,下的断断续续。兴奋和激动让我背上包就出发,mate更是睡袋都背上准备在雨林里过夜了。一路大雨倾盆,但是我们像两只欢快的小鸟,有说有笑。大概3小时,我们被告知雨太大,前方不能通行。我瞬间失望到极点,没办法,我们只有打道回府,走着走着太阳出来了,沿途的小鸟欢快的唱着歌,溪水哗哗的声音,围绕着我们。真是浪漫到了极点。突然我发现mate肩上有条小虫,吓得我大叫起来,他还很淡定的用手去弄,我一检查,他背上、腰上、肚子上至少有6条蚂蟥,吸血吸的欢快极了,我一边大叫一边找了地上的烂叶子往下扯,妈的怎么扯都扯不掉。弄了半天搞下来他却像没事儿人,还哈哈大笑。我马上检查我的身上还好没的,正准备松一口气,裤腿一卷起来,两条大蚂蟥死死的贴着起,姐瞬间凌乱了。尖叫声响彻整个热带雨林。拼命跑拼命跳拼命甩,不敢用手去碰,mate赶快抓住我的腿,帮我捉蚂蟥,实在太滑,它死死的贴着,半天捉不下来。吓得我边叫边打他。弄下来后,他彻底笑岔了,拼命取笑我。我想起也觉得搞笑,我堂堂大理段氏,怎么被区区蚂蟥就吓成这样,传出去还怎么见人。虽然惊魂未定,但是还是慢慢平静下来。

走着走着觉得小腿疼,我下意识用手一扯,我感觉到一根肉肉的东西在我裤子里面,我彻底崩溃了,又叫又跳又哭又跑,因为他爬的太高了,我心里实在怕极了,mate把我逮住,想把蚂蟥从腿上扯下来,然后卷起裤腿,我才发现,之前那些是虾兵蟹将,腿上贴着3大只,一个个吃饱喝足肥的很,我都快疯了!!!他还是半天都逮不下来。。啊。。我的妈啊!!

之后我几乎是边哭边走边神经质找身上的虫,感觉像是走了几年,终于到了我的小别墅。一进屋,马上准备洗澡,身上又发现两只,楼都快被我跳垮了。准备洗澡发现灯又是坏的。摸黑洗澡,又发现水冰的刺骨。我都快哭了,准备上床休息,手机电筒一照,你妹,床上竟然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蚂蚁,地上也有。由于外面下雨,它们搬家都搬到我床上去了。哭丧着脸清理床铺,终于搞完了,中途还被狠咬了好几口。一肚子委屈想倾述,结果被告知wifi不能使用。怎一个绝望了得。

我认了,荒郊野外的有住的都不错了。那一晚根本没怎么睡,你睡的正香蚂蚁突然咬你一口,你又把它捉出来。五点就醒了,我只想马上打包走人,起来收包才发现昨晚忘记拉拉链,一大群蚂蚁搬家搬到我55L的背包里面去了,我真的凌乱绝望啊啊啊!!!

后来的后来,我终于离开了那个让我终身难忘的地方,简直像一场噩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踏三千轮回路 战百世孤独苦 苦海里泛舟 独行黄泉路 只为有一天 能与你共赴红尘 一颗心不再荒芜
    墨染岚城阅读 219评论 0 0
  • 最直接推动我喜欢阅读的是DAMON的心得: 身边有一些好友非常喜欢阅读,我一直无法理解,也没有兴趣去理解,直到有一...
    龙马行天下阅读 145评论 0 1
  • 我走我的路 世间规矩止步 我过我的桥 边走边拆不留后路 我行我素 善恶我心中自有数 无需他人评判 好死赖活我主宰 ...
    沙荆阅读 40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