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在天国的奶奶

自从空间被屏蔽后

再也没有写过日志

人好象变的好懒

偶尔会有好多的想法

但那只是昙花一现

过后就忘得一干二净

每天的日子过的就像白开水一样

或许无论怎样的轰轰烈烈

时间长了,也还是会归于平淡的吧

自从毕业后,今年是我回家回的最勤的

也许是见过了太多的生离死别

我真的很珍惜现在可以拥有的,还陪在我身边的人

曾经当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离开的时候

我一度觉得我头顶的天空好象塌了

一度是那么的自责和懊悔

后悔为何没有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她

懊悔在她最病重的那段日子里

为何我没有呆在她的身边

很遗憾,在她生命的最后那一刻

我没有能到她的身边

所以我永远也无法知道

在弥留的那一刻,她是否会有遗憾

在弥留的那一刻,她是否还是那么的舍不得我

会担心再也没有人会像她那样的疼我,爱我

一直都没有告诉过你

在我的心中,你有多重要

一直都没有告诉过你

曾经我的心里是多么的害怕你离开我的那一天的到来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怨恨上天的不公

怨恨它为何在我即将有能力好好的照顾你的时候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精神上一度是那么的一蹶不振

谢谢那段时间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是你们让我变得可以那么坚强的面对奶奶的离开

可以在她的身边不留下眼泪

可以静静的送她去往天国

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寒冷的早晨

就像那时候我的心一样

没有任何的温暖

我是个不会把过多的情感表露出来的人

无论是伤心难过还是开心快乐

都不会表现的很明显

或许这就是常说的冷血

有时候我都佩服我自己

为什么能保持着这份平静

五年了,还是那么经常的梦到你

或许今生,也只有在梦里才能感受到属于你的那份温暖了

五年了,奶奶这个称呼再也没有用过

变得既熟悉又陌生

五年了,每当我仰望着天空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的温暖

因为我知道你一直都会在天国微笑的看着我

奶奶,你看到了吗

我们家又多了个小宝宝了

那么的可爱

如果你还在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

五年了,家里变了好多

哥哥买了新的房子,你也会为他高兴吧

明年,我们都希望可以把家里的老房子全部改成小别墅

可是,爸爸妈妈也好象老了很多

特别是今年爸爸出事以后

妈妈也变得好憔悴

身体也不是很好,那么的瘦的让人心疼

特别是外婆也生病了

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挺过来了

很感谢冥冥中的那股力量

让爸爸可以逃过那次磨难

让外婆可以从重度昏迷中慢慢的好起来

今年我第一次那么诚心的去了灵隐寺

为家人祈祷

祈祷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是你们让我明白,生命本身就是上天最仁慈的恩赐

我不会再抱怨上天的不公平

我会学着感恩

虽然经历过这么多,可是我依然感谢上苍

让你们还在我的身边,我还可以为了你们而努力

我会更加的努力,为了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前几天我又回了趟家

给家里的那三个小宝贝买了点衣服和天天跟我喊的海宝

还有去看了外婆,她还很不好,神志不是特别的清楚

但是总归是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了

前前后后加起来总共在家呆了四天

那两个小孩子好象真的长大了好多

原来小波是那么顽皮的一个人

可是他知道为了我,把电视的声音放的很轻

我睡的很早,有一天晚上,我忽然发现他居然在给我盖被子

虽然在半睡半醒之间,可以我还是可以感觉得到他轻轻的给我带上房门继续看电视

那一刻,睡意全无,真的,觉得好幸福

所以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们可以感受的到我对他们的那份爱,这就够了

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守护这份幸福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

那样我才有能力让他们幸福

那样,我才有能力更好的保护他们

那样,我才有能力去守护我想守护的人

在以后的日子里

我们都会变得更好……………………

好久好久都没有下定决心要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变得那么的没有坚持

一直说要减肥,可是到现在

还是那么的胖

一直说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总是被各种各样的琐事牵绊

给自己买了个双肩包,希望可以背着它去看世界

就像OPPO广告中的一样

做自己喜欢的

终于发誓要成功的减肥,哪怕是去练瑜伽,去健身房

我也一定要瘦到100零几斤

我要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

面对新的一年!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到底有什么在等着我

可是我相信

你们会永远呆在我的身边

支持我,鼓励我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