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会不会离开雷霆?

昨天总决赛刚刚结束第五场争夺,勇士在主场97比112不敌骑士遗憾未能结束本赛季,但是总比分还是3比2领先,这场比赛也是总决赛开始以来骑士的打的最爽的,这或许是联盟盛行小球风格的一个必然结果,在NBA的决战之刻,两个队就像打常规赛似得,没有以前的那种肌肉碰撞的声音,场场大比分的比赛真的提不起球迷的胃口。而半月前西部决赛,却让网友看的大呼过瘾,7场比赛,堪称史诗对决,最终卫冕冠军勇士在总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这也是新世纪的第一次分区决赛出现1-3落后嗨能惊天逆转。或许是天意弄人,阿杜的总冠军还是失之交臂。

而雷霆呢?他们是有资格进总决赛的,能够将这支创下联盟单赛季胜场新纪录的卫冕冠军逼入绝境,其实雷霆距离重返总决赛,仅仅一步之遥。然而雷霆没有时间去回想这个遗憾的赛季,他们现在最该考虑的是?如何成功留下杜兰特,这个夏天的最重要任务。

当然,这些铁定无疑的事实,也许会催泪的逼出以下你惧怕的很多恐怕会出现的最后一次:

也许,这是杜兰特最后一场代表雷霆的比赛;

也许,这是二少最后一场做队友的比赛;

也许,这是雷霆最后一次无限接近总决赛的比赛;

也许,我们再也看不到二少的疯狂出手;

也许,我们再也看不到阿杜与威少一同出席发布会了;

也许,

我们不要忘记,掌握主动权的是阿杜。算上雷霆的前身超音速,阿杜在这支球队已经呆了整整九年,九年的阿杜进了一次总决赛,仅此而已。还记得詹姆斯在10年做出的决定么?告别了骑士,和韦德波什组成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三巨头,4次挺进总决赛,拿了两个总冠军,在14年的夏天,詹姆斯回到了克利夫兰,但是绝对没有人会忘记,当初他抛弃一座城市的时候,别人对他的仇恨有多深。

不管今夏有多少支球队会向杜兰特抛出橄榄枝,不管提出的条件有多么丰厚,不管未来的前景有多么光明,笔者相信雷霆依然会是阿杜的第一选择。

九年的职业生涯,是雷霆给予了他一切,他和球队并肩作战,一步步的成长起来,才会由一支鱼腩球队成为了西部劲旅,他们的天赋高的可怕,他们的运动能力令人恐惧,他们将老辣的马刺挡在了西部决赛之外,将勇士打得狼狈,虽然无法染指冠军,但他们的前景从来不会被看扁。

今年的雷霆,有两个重要的变化,一个是主教练的更换,多诺万的上任在季后赛阶段给了雷霆太多的惊喜,这位NCAA的名帅用他在大学摸爬滚打20多年的经验教会了雷霆太多东西,拼刺刀的精神,努力把握自我优势,将雷霆的身体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让每一个原本看似软蛋的家伙在季后赛中焕发荣光,这都是多诺万的功劳,相信阿杜不会不去敬佩这位名帅,也相信雷霆在他的带领之下,一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另一个变化,神龟威少,看看这个赛季的威少,恐怖到无以复加,一串惊叹的数据,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最全能的控卫,最重要的是在季后赛中,威少完成了自我蜕变,虽然偶有脑袋短路的时刻,但是他真正成为了一名核心后卫,能够掌控全队的后卫,冷静,杀手,一个能够搭配这些词的威少,才是最可怕的威少。

杜兰特不可能不看到这些雷霆具有的优势,如果休赛期雷霆能够更好的运作,换来一两名能够在替补席上站出来的先锋,谁敢将雷霆从争冠球队的名列中划出?

但杜兰特犹豫的也就是雷霆的前景,呆了九年,只进了一次总决赛,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总冠军才是王道,或许他也真的需要些魄力,作出些改变?

这个休赛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kushuanglanqi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