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口语Read Aloud题型考试内容同学们了解吗?听小编为你分析

 PTE目前获得超过3000多个项目和机构认可,分布在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其中澳洲全部大学,英国约98%的大学均认可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并可用于澳洲及英国的全部签证类型。如果你想深入了解PTE在线培训、南京PTE考试培训、PTE退考流程、PTE考试模拟真题等信息。请多多浏览本网站的文章,今天小编想给大家呈现这些内容。

  PTE口语题型Read Aloud题型很多同学认为很简单,但是你真的了解这种题型吗?这次小编做了一个全面的介绍,希望你有所收获。

  PTE read aloud具体要求

  1. 这道题同时为阅读和口语贡献分数,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这道题会为阅读贡献大比重的分数。

  2. Read Aloud一般会有6到7个题,每一题有35到40秒的准备以及作答时间。

  3. 要求考生在40秒时间内自然地、清楚地、大声地朗读出一段话。

  PTE read aloud具体评分标准

PTE官方给出的具体的评分点如下:

  1. reading a text aloud

  很多女生在考PTE口语时,声音太小、太细、太尖。这会影响机器的评分,所以小编建议女生尽量拉低自己的声音、大声地朗读出来。特别是当周围有印度考生时,不要被他们洪亮的印度式英语吓到,一定要保持镇定,专心读自己的段落。

  2. speaking at a natural rate

  这道题要求小伙伴们用自然的速度朗读出来。很多同学在考试时容易紧张,所以在说话的时候不自觉地会加快自己的说话速度。小伙伴们不管是在平常练习时还是在考试中,都要注意自己的朗读的速度,不需要太快也不需要太慢,自然地说出来就可以,朗读时保持一个相对比较一致的速度。

  3. producing fluent speech

  流利度是口语发音的一个重要评分标准。在read

aloud题型中,同学们要充分利用40秒的准备时间,识别句子中不认识的单词,在朗读时,如果发音错误,不要重复,直接跳过这个单词往下读,不要影响整个的流利度。

  4 using correct intonation;

  注意自己的语调,要比平时说话更加的抑扬顿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道题有一个根本的要求是需要同学们自然地朗读一段话,如果小伙伴们刻意地使用过多的音调起伏反而会让同学们的朗读显得不自然。

  5. using correct pronunciation

  发音也是口语中的一个重要的评分标准。在朗读的过程中考生一定要将每个单词的元音发饱满,注意不要吞音,在需要连读的时候使用连读,在朗读时根据意群合理停顿辅助朗读。

  6. using correct stress

  意群和意群之间的停顿,注意不要一个句子中每个单词都读得一样重。起语法辅助性作用的单词,例如to, the,

those等可以轻读,而句子的主语、谓语、宾语和状语等则需要更多的强调。

  7. speaking under timed conditions

  小伙伴们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读完,不然如果因为没有读完文章而被扣分是非常不划算的。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同学们在40秒前读完了文章,不需要等到录音进度条读完,直接点Next就好,以免周围的声音被录进去,影响评分。

  Read Aloud看似简单,实则是需要狠下功夫的一个题型,把Read Aloud练好了,对于口语中的其他老大难题型包括Describe

image和Retell lecture都是有直接帮助的。

PTE学术英语考试采用的是机考模式,全年开放、考生只需提前48小时注册报名,即可报考,而考试后平均5个工作日内,考生即可收到自己的考试成绩。PTE考试网一直致力于做PTE培训,现在PTE考试需要有优秀的老师去辅导上课,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咨询我们哦!如果你对PTE口语Read

Aloud、PTE考位如何转让等信息感兴趣。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http://www.ptekaoshi.co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同学刚参加PTE考试的第一反应往往是“不适应”,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对题型的不熟悉,另一部分原因则是对于机考这一形...
    气泡_2e06阅读 766评论 0 0
  • 茫茫的雪季,藤井死于山崩,博子三年难以放下,树感冒肺炎可能会重蹈父亲的辙。青春期的暗恋就这样徐徐的被揭开了。 因为...
    shuiwu阅读 187评论 0 0
  • 《小偷家族》影评 作者/京都物语 一、《小偷家族》是一部围绕着日本底层社会特殊家庭展开的情感电影。 “家”是一个很...
    京都物语阅读 3,350评论 1 7
  • 今天我读了《小虎头与大盗贼》里面特别有意思,我要跟你们讲一下吧,一天小虎头是只狗,他生病了,一直蹲在小猪家门...
    张余蔚阅读 1,3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