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快乐

不知是因为惦记着要写日记的缘故还是别的原因,好像现在的每天都能看到许多以往所看不到的点了。还是很开心这个变化的

以人为镜

今天中午有两个顾客是前后脚进店做护理的。其中一个就说很困想做个护理,好好睡个午觉。然后来的那位显然不知旁边这位顾客的想法。凑巧的是她的电话,今天有特多一个接一个。

我就看到我做的这位顾客眉头是越皱越紧,满脸的不耐之色。当下就让我想到了那句:心有他人。虽说公众场合每个人都有说话聊天的权利,可毕竟不是私人空间也许你的开心恰恰正是别人的困扰。

就因为我近距离的把这个想要午休的顾客的表情和情绪看得很清楚,就更让我体会到很多自以为无足轻重的小事,在某些时候其实并非小事。反观自己也曾有过不少这样的时候,不免在心中暗暗自我提醒:以后所有的非私人空间里都要留意自己的言行有无造成他人的不便?

感恩这两位朋友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心有他人之课。以人为镜,可以正己身!只要用心于外事外境中修正自己才能越来越好。

永保一颗童心

今天有些忙,当然也有自己做事不够高效的原因在里面,什么功课都没来得及做的情况下,还是在空档时用两个鹅蛋画了两个人像感觉画的挺开心的,也就不再苛责自己了。

努力去做各种功课的目的,也是为了活的更好,而活得更好不就是要开心快乐吗?可我在画的时候已经很开心了呀。把握住每个开心的当下,不要执着于去寻找快乐,快乐就在那个不经意的当下里!

找对做事的频率

夜越来越晚了,而我的大悲水还没有喝。心里想着还有多少遍的去念又开始犯困。心中那个想要偷懒的念头又在升起,索性站起来在屋子里踱着步,摇头晃脑的背诵,居然也让我念出了一份欢喜心来。真好!

今日感恩:

感恩今天的坚持早起站桩,不知是否断续的太久的原因现在站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对自己说没有感觉的感觉也是一种感觉,继续傻站吧

感恩今天的忙碌与充实让我觉得每一天都快乐幸福!

感恩美女姐妹们的信任与惠顾,真的很感谢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只要你给我一份信任,我必然回您十分美丽。那我们一起逆生长,越来越美!

感恩今天的作业做到现在这个时候,我们俩妈都还在继续。说实话,真的有点心疼儿子。可倔强的小孩总是不晓变通,一个难题就在那里卡上四五十分钟,看得我心急又无奈,固执与倔强也会遗传的吧,所以我也只能陪着。

感恩美好的金钱能量,我爱你!当然也更愿意成为流通的管道,让TA经由我的手利益更多的人。

感恩群里分享的图片好美,让我心中真的充满了憧憬与期盼,奇迹正衣发生…

感恩今天所有一切的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