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我是你的侄女,不是你的老婆!

雅丽从小生活在一个偏远的小小山村,村里只有几户人家。在她2岁的时候爸爸出外打工吸毒死了,妈妈把爸爸的骨灰带回来办完丧事后,也走了。在走之前想要把小雅丽带走,奈何抢不过雅丽的大伯。大伯说“我弟弟刚死,你就要把他唯一的孩子带走,你安的什么心,她还有伯伯和奶奶!要么你在这里带她长大,要么自己走!我知道你们这些外地女人都是想卖掉孩子赚钱!你不养我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雅丽伯伯是个光棍,曾经跟一个外地的女人有过一个儿子,儿子满月那天,伯伯很高兴到处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喝喜酒,可正当雅丽伯伯高兴地回到家时,却发现老婆孩子都不见了,全村上下都找了一个遍,全然没有他们的身影,后来在山腰上一个放牛的村民告诉他说他老婆孩子跟两个外地的男人走了,听说要把你儿子给卖了!我拦也拦不住,估计你现在追也追不上了。所以雅丽伯伯才会这么想要把雅丽留下来。

后来,雅丽妈妈真的走了,再也没有回来。雅丽从此就跟大伯和奶奶生活在一起。雅丽伯伯也真的把雅丽当成自己的孩子养着。这是件值得赞扬的事儿,在村里甚至附近几个小村庄都成为美谈。雅丽的伯伯后来也有过两次差点结婚的机会,可是就在对方得知他不仅有个孩子还很穷的时候,全部告吹,一个嫌他穷,而且他的妈妈是村里有名的赖皮泼妇,另一个纯粹骗婚,人已经来到他们家,看着半山腰上孤零零的一栋瓦房,骗婚的女人头也不回得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雅丽伯伯就带着雅丽,养着自己的老母,守着自己的几亩田地偶尔到处打打零工,过着清贫的日子,再也没有托媒找过女人。随着时间的流逝,雅丽从小学上到初中,因为家庭困难,村支书在雅丽小升初的时候给雅丽一家申请了低保补助,让学校给雅丽减免了一切费用。本来雅丽可以安心上学了,可是就在她上初二来了例假之后,一切美好时光全都被打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雅丽出落得越发水灵,和她妈妈当年一个模样,伯伯看她的眼光也越来越不同,有时候就像狼看到羊一样。这些年伯伯也开始变老了,从三十的年轻人步入40的不惑,脾气也越发古怪,有时候有人给他介绍女人,他来者不拒,通通接受,但是又不珍惜,有了女人之后,家里地里田里所有的活儿全部交给那些女人去做,晚上还要对那些女人极尽折磨,过了没多久,那些女人都受不了这样的日子,偷偷溜走了,有些事雅丽和奶奶故意放走的。

伯伯恢复光棍汉的日子之后,开始酗酒,一喝酒就会打人,雅丽和奶奶有几次闪躲不及被打了几回,甚至差点被伯伯给……雅丽有时候觉得害怕,可是又觉得自己的伯伯没有什么可怕的,况且,还有奶奶在呢。可是就在雅丽上初三后,奶奶就去世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可以管束伯伯,而伯伯越来越古怪,喝酒越来越厉害。就在雅丽期末考试考完放假后,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晚上,雅丽在房间睡觉,睡梦中被一阵刺痛惊醒,觉得有什么东西扎到了她,她刚要出声,嘴巴就被一张长满胡子充满酒气的大嘴粗大给捂住了,雅丽害怕地睁开眼睛,却惊恐地发现,骑在她身上不停抽动的人就是把她从小养到大的伯伯……那一刻,雅丽的世界轰然坍塌,觉得自己是一个世界上最可怜的人,自己无父无母,奶奶死了,伯伯是她如今仅剩唯一的亲人,现在却对她做出如此禽兽不如的事。雅丽拼命挣扎反抗,可是娇小的她又怎么可能推得了强壮的伯伯呢!那一夜,雅丽遭遇了有史以来最痛苦最无助最悲惨的不幸——被自己的伯伯给强奸了!不知过了多久,伯伯大概累了,倒在雅丽身边呼呼大睡,雅丽疲惫瑟瑟发抖地缩在墙角,一夜无眠。天亮之后伯伯醒了,看着床上的星星红点,起来看着雅丽小小的身子瑟缩在角落惊恐地看着自己发抖。伯伯下意识地看着一丝不挂的自己,瞬间明白了一切,昨晚自己酒醉之后把侄女给睡了!想到这里,这个年近50的男人不但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反而看着雅丽说“我把你睡了就是睡了,反正你以后结婚也是要被别人睡的。我把你养这么大,一辈子没结过婚,你就当报答我吧!珍贵的第一次,与其给别人,不如给了自己人,肥水不流外人田嘛!放心,第一次会痛,以后次数多了有经验了就不会了,你会觉得爽的!别想着跑,你跑不了,一个女孩没钱没见识,你能去哪里?”说完穿好自己的衣服就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雅丽此后每天白天浑浑噩噩的,晚上不管雅丽愿不愿意都会被伯伯折磨,整个暑假,除了例假之外,雅丽几乎天天过得就是这样的日子。由于他们家是村里唯一建在半山腰的人家,村里人又少,年轻的都外出打工去了,留村的不是老人就是小孩,基本上,雅丽求助无门。暑假过后,雅丽照常上学,本想着回校向老师求救的,但想起伯伯的那些威胁的话,雅丽又犹豫了,伯伯说一旦被别人知道她的事,那么雅丽在学校就没法呆下去,虽然雅丽成绩不是很好,但是雅丽非常喜欢上学,在学校每天都能和自己的同学玩,不用回家要么干活要么被伯伯打骂,现在还要陪伯伯睡觉,雅丽觉得这生活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悲剧。

后来雅丽的事还是被学校的老师同学知道了,因为她怀孕了!在一次上体育课排队的时候,雅丽突然晕倒,吓坏了在场所有的人。当同学们和老师把雅丽送到镇上的卫生院后,经过检查,医生说,雅丽除了严重的营养不良,还怀了至少两个月的身孕,并且建议即刻把孩子拿掉,否则月份越大,对雅丽的伤害越大……后来,老师找到雅丽的伯伯,有了伯伯的签字之后,医生把雅丽肚子里的孩子给流掉了。回家休养的这段时间,雅丽难得地过上了一段消停的日子。虽然雅丽把孩子流掉了,可是雅丽怀孕的这个消息就像一个重磅炸弹一样,在学校里传开了,所有的老师同学看她就像看到一个怪物一样,雅丽彻底地在学校待不下去了。后来校长找到她,以为她是早恋怀孕,所以以毕业证作威胁要求她说出实情。被逼无奈之下,雅丽缓缓说出了自己被伯伯强暴的事儿,校长震惊之余,非常同情雅丽的遭遇,立刻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案。在村民的协助下,雅丽的伯伯很快被捉拿归案。

而校长基于对雅丽的同情和保护,在她学业未完成的情况下,提前给她发了初中毕业证,并给了她一些钱,安排她到外省的一个亲戚工厂做事。从此雅丽再也没有回过村里,再也没有人见过雅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