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在室内开发自己的屏幕,取代三星和lg oled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首次设计并生产自己的设备显示器,使用位于加州总部附近的秘密制造设施,为测试目的制作少量屏幕。

这位要求匿名讨论内部规划的人士表示,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对下一代微LED显示屏的开发进行重大投资。微光LED显示屏使用的发光化合物与目前的oded显示器不同,并有望使未来的小工具更薄、更亮、更不耗电。


目前的iphone x使用了三星oled屏幕。

图片:彭博

这些人说,生产屏幕要比OLED显示屏难得多,一年多前,该公司几乎就把这个项目扼杀了。他们说,工程师们一直在进步,这项技术现在正处于高级阶段,尽管消费者可能要等几年才能看到结果。

这项雄心勃勃的事业是苹果公司在内部设计关键部件的最新例子。这家公司已经设计了几年来为移动设备供电的芯片。它进军显示器具有长期潜力,损害了一系列供应商,从屏幕制造商如三星,日本显示器,夏普和lg到像Synaptics这样的公司,生产芯片屏幕接口。

控制高科技技术将有助于苹果在成熟智能手机市场上脱颖而出,以及像三星这样的竞争对手,他们能够兜售卓越的屏幕。雷(Ray Soneira)表示,苹果公司的设计是“黄金机遇”,他表示,将设计引入室内是一个“黄金机遇”。“每个人都可以买到oled或液晶显示屏,”他说。“但是苹果公司可以拥有microLED。”

这一切都不会轻易发生。生产新屏幕的大规模生产将需要新的制造设备。当技术准备就绪时,其他一些东西可能已经取代了它。苹果可能会陷入不可逾越的障碍,放弃这个项目或者把它推回来。这也是一项昂贵的努力。

最终,苹果公司可能会将其新屏幕技术的生产外包出去,以降低与制造企业相比,损害其底线的风险。加州工厂规模太小,无法大规模生产,但该公司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将专有技术从其合作伙伴那里保留下来。“我们把很多钱投入到了工厂里,”这个人说。“它足够大,足以完成工程建设[并且]让我们在开发阶段保持内部一切。”

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如果苹果公司继续生产高科技产品,苹果手表可能会首次出现。

现在智能手机和其他小工具基本上都使用现成的显示技术。苹果手表屏幕是由lg显示器制作的。谷歌更大的像素电话也是如此。苹果的第一款oled手机iphone x使用三星技术。手机制造商们调整屏幕以达到他们的规格,而且苹果多年来校准了iphone屏幕以提高颜色精度。但这标志着苹果首次设计屏幕端到端本身。

这项名为T 159的秘密行动由苹果资深高管林恩·扬格斯(Lynn Youngs)负责监督。杨格斯曾帮助开发iPhone和iPad的触摸屏,目前负责iPhone和Apple Watch屏幕技术的开发。

这座62000平方英尺的工厂是苹果第一家这样的工厂,坐落在加州圣克拉拉的一条平淡无奇的街道上,距离苹果公园位于库比蒂诺的园区和其他几个没有标识的苹果办公室只有15分钟车程。在那里,大约300名工程师正在设计和生产用于未来产品的微型LED显示屏。该设施还有一个特殊的区域,用于复杂的LED生产过程。

另一个设施附近的房子技术处理所谓的led转移:将个人像素放置到一个屏幕上的过程。苹果在2014购买初创企业时,继承了这一过程的知识产权。

相关条款

添加到短名单

在收购后大约一年后,苹果在台湾开设了一个展示研究实验室(内部称为“技术中心”)。在测试中,为了看看公司是否能在室内展示制造,台湾工程师首先使用苹果技术建造了少量液晶显示屏。他们被组装在圣克拉拉工厂,并改装成了iphone 7原型。苹果高管们测试了他们,然后给展示团队向前迈进,推动苹果设计的屏幕的开发。

建造屏幕制造工厂的复杂性意味着苹果花了几个月时间才使加州工厂投入运营。直到最近几个月,苹果的工程师们才对他们最终取代三星和其他供应商的屏幕的能力产生了信心。

2017年末,工程师首次成功地为未来的苹果手表制造出完整功能的屏幕,该公司旨在将新技术首次应用于其可穿戴电脑上。尽管至少还有几年时间才能到达消费者-假设该公司决定继续生产一个功能上的苹果手表,苹果手表原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过去设计硬件是由其他人生产的。

最新的microLED苹果手表原型并不完全能操作可穿戴设备;相反,屏幕部分连接到外部计算机板上。据一位观察到的人士表示,屏幕比当前oled显示器显示出更亮的亮度,工程师们对单个颜色的控制程度更高。最近,高管们批准了未来两年的持续发展,目的是在产品上运送电子邮件屏幕。

人们表示,这款技术至少要三年到5年才能达到iphone。虽然智能手机是苹果的摇钱树,但在苹果手表上首次出现了新屏幕技术的先例。当它在2014推出时,苹果手表有一个oled屏幕。去年,这项技术终于转移到了iphone x。

创建屏幕是非常复杂的。根据屏幕大小,它们可以包含数百万像素。每个像素都有三个子像素:红色、绿色和蓝色led。这些微小的led必须单独创建和校准。每一块都来自于所谓的“施主晶片”,然后被大规模地转移到了在屏幕。在这个过程中,苹果从第三方制造商如Epistar和欧司朗购买了这些晶圆片,但此后开始“不断增长”自己的led,以制造内部捐赠晶片。这个成长过程是在圣克拉拉设施的一个干净的房间内完成的。

该设施的工程师们也在组装原型的microLED屏幕,然后把屏幕贴到玻璃上。电子设备的基础部件-是。苹果还设计了自己的薄膜晶体管和屏幕驱动程序,在显示组件中的关键组件。目前,圣克拉拉设施能够制造一批完全操作的苹果手表大小(低于2英寸对角线)的屏幕,同时也可以制作。

直到microLED准备好让世界看到,苹果仍将-至少公开-全部参与oled。该公司计划今年发布第二款oled iphone,这款iphone是一款巨大的6.5英寸大的手机,并且正在致力于从三星(Samsung)拓展oled生产,还包括l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