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做近视手术怎么样?失败会失明吗?

大家考虑在青岛做近视手术前都很关心一个问题:近视手术安全吗?甚至还有人担心“近视手术失败了怎么办?会失明吗?”

其实大家之所以会这样问,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对近视手术不了解,对近视手术的安全性不了解。接下来听听眼科专家怎么说。点击咨询近视手术价格

1、从原理看近视手术安全性

青岛近视手术专家陈国民:激光近视手术是使用激光来切削角膜,改变光线的折射,使焦点重新回到视网膜上,从而恢复视力。

激光只作用于角膜,角膜位于眼球的最外层,离视网膜相隔甚远,所以说做近视手术不会触及眼球其他结构,更不会有导致“失明”的可能性。

也有人担心:切削了角膜,会不会影响眼球的结构稳定性?实际上医生在术前会预估切削后的角膜厚度,只有在安全值范围内才会建议患者手术。

2、近视手术有风险吗?

“其实任何手术都会存在风险”,青岛近视手术专家陈国民如是说,“但是技术的不断进步就是要把手术风险尽可能降低。目前来说,近视眼手术的安全性可以通过一些‘程序’来保证。”

保证近视手术安全性四步骤

首先,要选择有资质、设备好、医生经验丰富、行医规范的医院。

其次,在手术前患者应进行全面仔细的眼部检查,确定是否可以手术。

再者,手术时患者应尽量配合医生,在激光扫描时要注视固定灯。

最后,手术后患者要按医嘱进行用药、科学用眼和定期复查,这样才可保证手术后的效果。点击咨询近视手术价格

3、近视手术的严格性和规范性

近视手术经过试验验证

近视手术从出现到应用于临床,都得经历动物实验、盲眼实验、志愿者实验等等一系列的科学研究,得到一个安全满意的效果,之后才获得国家卫生行政部门的批准,得以推广。

在近视手术发展过程中,经过30年的临床效果反馈,也充分筛选出了不适合做近视眼手术的人群,以及针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术后并发症有了更新的解决技术,更好的术前规避方案,更有效的术后解决方案。点击咨询近视手术价格

严格的术前检查

术前检查是确保手术安全的重中之重,如果你想做手术,必须先进行一个严格、系统的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的禁忌症。只有眼睛的各项检查指标都符合相应的手术标准,才能够进行手术。然后基于每个人不同的眼部条件,医生量“眼”定制科学、合理的矫正手术方案,有效地确保手术安全。

精良的手术设备

用于完成激光近视手术的医疗设备往往非常昂贵,动辄几百上千万,这也是为什么激光近视手术费用不便宜的原因之一。

目前,市面上这几类激光近视手术安全性、术后效果基本都可以保证。而从发展来说,全飞秒手术是目前更先进的手术方式,更具备一定优势:

1)全飞秒手术是微创手术,手术切口只有两毫米左右。其优点就是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角膜组织结构的干扰,对角膜生物力学状态影响非常小,因此全飞秒术后出现干眼的情况较少;

2)全飞秒手术不需要制作角膜瓣,因此术后就不存在角膜瓣受损、移位或丢失等等的后顾之忧,安全性进一步提升。点击咨询近视手术价格

4、近视手术的普及和应用程度

近视手术最早开展于1939年,发展到现在,安全、良好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国内外广泛的临床验证。即使是对视力要求极高的军人和民航飞行员,国家也是明确认可通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的。

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有很多医护人员及家属都做了近视手术,包括很多员工的子女也通过近视手术摘镜。所以近视手术并没有大家想象中可怕,它只是一个成熟的高科技门诊手术,主要严格按照以上要求行使手术,是不存在所谓“失败”、甚至“失明”的问题的。

而且青岛华厦眼科医院从术前到术中再到术后,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手术安全,所以想做的朋友大可放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近视手术的知识,欢迎咨询医院微信:lzhxyk点击咨询近视手术价格

微信添加【lzhxy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