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心东方红网络后台总管湖南昊妈

2015年10月份湖北黄冈第五届指导师培训开始,我被安排跟湖南昊妈和山东子鸣妈同住。我加入育心,靠得就是缘分,从请教材,到参加指导师培训,完全空杯心听从指导师沐妈的引导。我没有参加过育心东方红平台的学习,跟育心平台的家人没有沟通互动,更不知道什么昊妈。

来到培训现场,认识了同住的昊妈和子鸣妈,看到子鸣妈对指导师的那份亲热劲儿,我很好奇;想到深圳鑫妈深夜还在跟指导师昊妈叙话,我跟子鸣妈没看到昊妈的身影,睡不踏实。这指导师,能有这么大影响力吗?

昊妈回屋了,子鸣妈又跟昊妈继续深度交流。看得出指导师跟用户之间的感情是情深义重啊。

还没睡一会儿呢,昊妈的手机闹钟响了,昊妈抢在我跟子鸣妈前面,利利索索地起床、收拾、去培训会议室。此时此刻,缺觉、精神亢奋的我看到了昊妈为了育心事业的敬业精神。

在指导师分享环节,我了解到昊妈的故事。原来昊妈是大专学历,为了孩子教育的问题,遇到了育心东方红总指导师博妈,结缘育心经典。正在昊妈为了家庭生活问题,想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时,育心东方红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博妈告诉昊妈,也可以向她一样从事育心推广事业。

在昊妈犹豫不决时,育心东方红创始人大有老师星爸告诉昊妈:“越是困难,越是要当下行动。加入育心事业,成为指导师,可以让你孩子、家庭、工作几不误,并且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价值感。”昊妈心动了,一咬牙,“逼”着昊爸向外借款加盟了育心东方红。

听昊妈分享到这里,我感受到了昊妈当机立断的大智慧:认定了,就行动,不左顾右盼,问亲戚,问朋友。其实,成功就在一念之间。像我们很多家人,在平台学习很久,非常认可育心理念,一到关键时刻,需要做决定时,都是要问问家里那位。结果,当然不了了之。成长的脚步就在此刻,被暂停了。

昊妈做了这个决定后,带给她什么呢?

昊爸看到昊妈成为指导师后,每天兢兢业业地学习、成长,带动孩子读经典,昊爸打心眼里欣赏这个有上进心的妈妈,昊爸被昊妈征服了。孩子读经状态非常好,其它方面表现也很优秀。成为指导师后的昊妈,首先收获的是一个更加幸福的家庭。


2016年5月份山东曲阜游学时,我看到昊爸带着昊昊,来参加游学活动。昊昊把读经前励志语背得很熟,也能乖巧懂事地跟着大部队一起读经典。我只能在一边汗颜,因为我家孩子跟昊昊一样上大班,开始读经时间晚,读经状态跟昊昊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唉,像昊昊那样早点开始读经,多好啊!好在,我们已经开始了。

有这么幸福的家庭,和优秀的经典宝贝,还有自己热爱的事业,昊妈当然也要再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了,现在,一个胎教经典宝贝正在昊妈的身体里孕育呢。

昊妈不仅是为了生计从事育心东方红指导师工作的,昊妈心里是真正地把育心经典推广事业当成自己使命,来潜心研究的。在成为指导师这几年里,勤奋好学有激情的昊妈,已经带领了一百多个家人,成为育心东方红的用户,开始经典之旅。

昊妈的用户又在昊妈的引导下,成为育心东方红新一代指导师。博妈,昊妈,指导师家人们,育心东方红已经几代同堂了。

不仅如此,擅于钻研的昊妈,还成为育心东方红的网络高手,不断研究探索新的方案,帮助指导师家人们更快地成长。并且,担任网络业务培训负责人,负责网络日常事务。现在,每一个进入育心东方红推广的家人,除了认识自己的指导师,另外肯定会有昊妈。

昊妈在育心东方红创始人、用户家人及其它同期加入育心的指导师们的见证下,飞速地成长着,在育心东方红拥有至高的知名度,和能力认可,是育心东方红的高层管理核心人员。

如果没有加入育心,如果没有成为育心东方红指导师,昊妈的人生轨迹会不会改写,会有现在的辉煌吗?机遇只提供给有准备的人,这个准备不仅是自己的能力,更需要一颗愿意成长、勇敢承担的心。如果没有这颗赤诚之心,机遇只是一阵清风,抓不住,守不住。

亲爱的家人,您愿意挑战自己的能力吗?愿意成长吗?愿意像昊妈那样突破自己的经济、学历的限制,开始新的飞翔吗?


==========育心经典是被报社和名校高中语文老师认可的,最全面、最系统,全国唯一一家有售后服务的经典推广机构。如果您家有孩子,或者您亲戚朋友家有孩子,请加上海雯雯妈QQ为好友:809263949(验证:育儿交流); 亲子教育QQ群:468205103(验证:育儿交流);微信号:13391032358。


一个人会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很远,期待更多朋友积极参与经典宣传。

欢迎大家积极转发!

上海宝山公益读经班长期欢迎您和家人前来体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243492948&song...
    Jason王熙乔阅读 104评论 0 0
  • 作者:怒隶 寒风呼啸、万里雪飘的一天,一只雏鹰从悬崖上坠落,从天空上划过一道笔直的线条,好像一颗流星。当他的身...
    怒隶阅读 634评论 1 0
  • 星染夜宇月光流,年少轻狂神色忧。 何时方解千醉愁?今有笙箫独曲奏。
    轩黎风阅读 153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