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感悟】性感热情的“内衣”

Jeson在大群里问了一句:“今天你的文章穿什么?”

灵感突现,哈哈,三点式吧!昨天才学的哇!三点直观、逻辑感强、有说服力,有血有肉有灵魂。

高冷优雅的外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认识自己吗?你对自己满意吗?你对自己有所期待吗?

认真想了想自己期待的样子~~

长发飘逸,优雅迷人,既有清新的味道,又有雅致的调调……

今天,借机问了问小伙伴们我在她们心中是什么样子,答案让人充满想像和向往,催人泪下,可歌可泣。如下:

妖妖公子形象的说了四个字:高大威猛。(乱箭穿心呐,那是我兰盆友的样子好吗?虽然雄性荷尔蒙一直超标,但我一直都想小鸟依人的哇!)

欢儿大官人说:又高又瘦吧!(半对半错吧!)

toto说:真美!(矮油~羞死宝宝了!)

扫地僧很温油地说:你呀?什么样子?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温文尔雅……

我表示不太满意,他就加了一句,“风流之人必有可爱之处!!”(哼哼~~,回赠:“可爱之人也有风流之时!”)

我的样子为什么这么奇葩?

可能是因为我很没品吧,从来都是披着蹩脚的文字外衣裸奔,衣服都没好好穿过,像我这种没文品的人长成这样很活该!

捂着奇丑无比的脸和支离破碎的心,今天我要好好打扮打扮,都扶好。

别给我谈什么升级自我认知,我说一万遍了,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早就上天了。

我的身体特征是什么?

我是一个女人。千真万确,货真价实,体征明显,不照镜子也知道。

我想给人留下什么印象?

美,各种美。

都说服装是种语言,能更直观地向世界展示你的样子。

社群交流哪有机会穿衣服呀?穿了也看不见呀?天天赤身肉搏什么样子?赤果果的样子。(插一句,我本来就很好看,穿与不穿都好看。)

为未来而装扮,少不了热情的“性感内衣”

除了衣服,能用来装扮的还真是不少。

有缘小灶,感恩相遇,认识了那么多亲切、可爱、善良热情的小伙伴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每天都会见面,有时因为无聊,有时因为需要,有时因为想念。

见面的时候总是装扮的风情万种性感无比,有时候扮的中规中距,说话一本正经,句句在理;有时候扮的清新脱俗,积极阳光,动力十足;有时候又扮的幽默风趣,逗逼搞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我们逐一试穿着所有的性情“外衣”,尽情的装扮自己,嘻嘻哈哈,相爱相杀。

穿对“衣服”,能正确表达自我,同时也会影响你在这个世界或别人心目中的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而高大威猛,时而温暖细心,时而又风流倜傥的那个人,那不是我,不是真正的本我。

我们应该多为未来渴望的生活而装扮,而不仅是为当下的处境而穿衣。想过什么样的人生,或许可以先从尝试那种人生穿的“衣服”风格开始。

因为“服装”会为你代言。

可可·香奈儿曾说,“如果穿得不得体,人们记住的是衣服。如果穿得光彩照人,大家记住的是这个人本身”。

最美的境界其实就是穿与不穿都那么好看。

我从没穿过华服霓裳,却得到小伙伴们真诚又暖心的“内衣”馈赠。

我是小琴心里的知心姐姐,蛮亲的(这是多高的奖赏);是婷婷老师眼里热爱生活,拥抱生活的人(你才是温暖的太阳);是让欢欢觉得暖心和感动的人(可爱的小家伙)。

而与我,你们又何尝不是那暖心的人儿,递给我一件又一件真挚感人的“内衣”。

穿的好看,无非华服霓裳,张扬外在的华丽性感和优美。

不穿的好看,就是用赤裸裸的真诚,展现内心的丰盈,善良和热情。

杨澜说的很对,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一言一行皆衣裳,真诚做人,认真装扮。

内衣外服的装扮果然,内外兼修的真美最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哺乳,虽然是本能,但对许多妈妈而言却是「甜蜜的负担」。有志于哺乳的妈妈们,想要喂得更舒适、顺利,宝宝吸吮得愉快、饱...
    叽里咕噜滚下来阅读 1,162评论 0 0
  • description 背景: %@是用来打印对象的, 其实%@的本质是用于打印字符串 只要利用%@打印某个对象,...
    Giurlo阅读 257评论 0 0
  • 第2章 :原来是为了她 尹轩扬没理她,拿了一条藏蓝色的浴巾,随意的围在腰间。他又低头看了她一眼,然后迈开修长笔直的...
    沈晴栀M阅读 4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