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5)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章 小龙神出世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4)

    “你们看,小龙神醒了。”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缓缓睁开,脸蛋十分清秀,他此时什么都记不清,只知道现在自己在哪。

  四个人凑了过来,其中蓝佛子让帝天他们住嘴,先别将事情告诉他,让他长大之后在告诉。

  “你是?我怎么在这里?我又是谁?”小龙神很清醒的说道,一连串的问题让四人无法回答。

    蓝佛子轻声地说道,你叫唐萧月,是来自一万年前。

    原本唐萧月这个名字起初蓝佛子是怀疑帝天的,会不会是他记错了,但现在看起来,也只能这样了。

    唐萧月吃惊地回答:“我来自一万年前?我叫唐萧月吗?”

    蓝佛子高兴地说:“是啊,你来自一万年前的冰封之地,是我们把你救出来的。”

    唐萧月很是不解,一万年对于任何人来讲简直是漫长的路程,可以改变一个历史的时间,自己竟然是来自一万年前?

    “那我从哪里来的,我没有父母吗?”唐萧月望着他们四个人,他们脸上也是很苦恼啊!

    唐萧月此时更激动了:“我的爸爸妈妈呢?”

    蓝佛子紧握着唐萧月的小手,打算不在隐瞒下去了,毕竟对一个孩子来说是一生的大事:“孩子,你要记住,你来自另一个世界,也来自这个世界,是爸爸妈妈舍身救你的,他们现在也是在很远的地方,等着你长大,而他们在临走前,让我们照顾你,等到你长大了,他们就回来了。”

    十岁的唐萧月连自己爸爸妈妈都没有见过:“姐姐,那我连爸爸妈妈都没有见过,你能不能让我见他们?”

    蓝佛子想了想,答应了,看向帝天,让他把那天的事情放出来。

    在他们的面前,一幅画面展现出来,那是二位被天地眷顾的神祇握着神枪双双陨灭,封印在了极北之地,后来二十年后数人合力耗费了半数修为将唐舞麟和古月娜救了出来,而当时那个婴儿的模样,便是他们的孩子。

      最后唐舞麟和古月娜共八人离开了斗罗星,那幅画面消失。

      此时,唐萧月留下了眼泪,哭了起来,蓝佛子安慰道:“放心吧,爸爸妈妈只是去外边的世界看看了,他们会回来的,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好好长大,他们都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

        “嗯,姐姐。”蓝佛子给唐萧月介绍自己和他们,还有他自己的特征,不能在外面显露出自己的实力。

      毕竟唐萧月有着龙神血脉,极限实力深不可测,就算他此时没有任何魂力,但如果被激发,那将甚至超越级别的实力。

      “记住没有,我们叫它魂力,这个是魂兽,以及魂环。”蓝佛子讲述道,他们此时所要做的就是训练唐萧月,等到他一定的实力之后,在送去城市里边。

      唐萧月坐在小凳子上面,看着稀奇古怪的光芒,顿时发出惊叹声,之后轮到二明,他的力气非常的大,空气都因为他而温度上升。

        “二明叔公好厉害。”被唐萧月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害羞呢,他炫耀说,我比他们三人还要更厉害。

        “喂喂,死二明,我不比你厉害吗?”帝天说道。

      二明哈哈大笑:“别以为你是什么兽神,我就怕你,要不要来比比啊?”

      大明敲了二明的脑勺,叫他们两个不要吵,还骂了二明,让我来。

      当天,蓝佛子教了唐萧月什么是魂师,然后二明和帝天分别教授了他魂师的冥想以及战斗,最后由大明来小结。

      可以说,唐萧月继承了唐舞麟的所有,学习起来很快,而且一些基本常识他都可以自理,智慧也是满满,主要是继承了古月娜。

      当晚,唐萧月和蓝佛子在山上共同冥想。

        “哇,蓝佛子姐姐,我做到了。”唐萧月一脸不可思议,今天刚刚学的冥想,只用了一个晚上,就可以完成好。

      并且在冥想的过程中得到领悟,直接拥有了先天魂力二十级,这在斗罗星可是一件超越人的事情啊,最高的先天魂力也就才十级而已,没想到小龙神一下子的冥想,直接达到了二十级。

      这为他以后的成长更有帮助。

      蓝佛子也是称赞道:“好,不错,这可是史无前例的啊。”

      这时,旁边的花草突然盛开,鲜嫩的花朵似乎在为他庆祝,一阵清风吹过,花丛摇动着,飞出一群萤火虫。

      唐萧月被这些场景给吸引了,在山上的天空中,高挂着那轮月亮此时更清澈,如清泉一样。     

      帝天三人来到了这里,看着有所突破的唐萧月满脸笑意,自己也欣赏着此时的景象。

      “看起来,这孩子很高兴啊。”大明说道。

      蓝佛子笑着说:“那当然,这孩子以后必须会超越他父母的,现在就已经先天魂力二十了,他爸当时估计都没这么强。”

          帝天说道:“谁叫小龙神继承了他父母的血脉?”

        “唉,兽哥,你应该叫这孩子主上啊,不应该叫小龙神啊!”二明说道。

        帝天冷眼看着他:“去去去,多嘴。”

        “哈哈哈哈~”


    在感受到小龙神的先天魂力之后,唐舞麟和古月娜的气势又一次大增,这次释放出了百万吨级的力量,硬是将界王星月打的连连落后,此时的他们,已经冲破了第五百的塔层。

    但是一万米的时空之塔,怎能轻易就可以登上去呢?

    起码还有几千的塔层。

    唐舞麟和古月娜在关键时刻,连续将后面的塔层所发出的攻击给化解,这些塔层的攻击到了后面越来越强大,无论是次数还是力量还是速度,都是远超普通的封号斗罗的全力一击的

    “两位果真是强大,但接下来这些塔层没有攻击。”界王星月说出这番话时,三人竟然来到了类似于擂台的地方,而台下集满了宇宙各地的强者。

    唐舞麟顿时恍然大悟,宇宙镜像!这种境像非真非虚,令人产生一种错觉,这是需要强大的实力以及宇宙的力量才可以做得到。

    “不错,这就是宇宙境像,这是早年南帝所创下的招式,直到今天,宇宙各地的帝王都能轻易的施展,但是身为界王的我,虽然可以打造宇宙境像,却无法有声有色,这就是宇宙的力量。”

      宇宙境像和斗罗星那边的精神领域以及神界领域有所不同,他可以将战斗的极限力量扩大到无限,以及可以在宇宙各个地方施展,受到宇宙的眷顾,当然这还是要求领悟宇宙法则的前提下,这就是精神领域和神界领域的不同之处。

      界王也不必啰嗦,他让唐舞麟和古月娜使出全力,毕竟在宇宙境像里面是不会有所伤害,就好像睡觉的时候进入的一个幻境,但当力量超过宇宙境像所能承受的范围,那么双方都有伤害。

      唐舞麟一对龙拳配合着闪现的身子,砸向界王,随后又再次消失,紧接着,第二次的进攻出现在界王的背后,但界王的速度极快,消失不见。

      古月娜看出界王星月的方位,于是握起一杆银枪,闪现过去,刺向界王,无数的光芒宛如万丈,但都被界王的法杖轻挡很快化解。

    界王星月果然很强,刚才唐舞麟的龙拳相当于神界上面二级神祇的全力一击,随后古月娜的银枪也是仅此,但都被界王化解。

      唐舞麟和古月娜的实力越高,在较量的过程中,看似很普通的招式,实际上相当于全力一击,如若发出极其耀眼的招数,必定是自身的极限一击,很可能可以令一颗星球足以颤抖,甚至毁坏与地核。

      何况界王,看似很轻松,实际上一招就可以令一位极限斗罗战败。

      这速度…好快!

      唐舞麟的龙拳每次冲向界王,他都会消失,奈何唐舞麟的速度已经发挥至极限,但在界王面前,还是慢了一步。

      古月娜的速度相当比唐舞麟更快一点,每次的攻击都可以命中界王,但对他而言,简直毫无废力。

      “银龙神王,你的速度相对金龙神王来说相对快,但攻击不足,但你的速度和智慧却是金龙神王所没有的,而金龙神王却有着力量和爆发,你们想要战胜老夫,绝非容易了。”界王慢条斯理说,却话中带意。

        这时候,古月娜拉住唐舞麟,他们思索着界王星月那番话。

        突然间,恍然大悟,古月娜的智慧和速度在神界要论第二,无人第一,而唐舞麟的力量和爆发却也是最强,他们思索着,何不将两种实力混为一体,然后战斗呢?不然很难打败这界王。

        “界王真是教诲得对。”古月娜说道。

      倘若他们两人联手,未必可以战胜界王,但是其中一人将实力转化为另一个人呢?

        界王微笑的说:“银龙神王果然足智多谋,好,那老夫给你们点时间。”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