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瑾安知何暖第一章神秘的云凡集团

文~暖丫头


瑾安知何暖目录


T市,一座百层地标式的建筑高耸入云,这就是本市第一大财阀,云凡集团的总部,云凡集团,亚洲第一大财阀,主营房地产,金融,连锁酒店,话说云凡集团最神秘的不是它有黑道背景,也不是它由古老的云氏家族统领,而是它的现任总裁云言瑾,人称瑾少

传言瑾少长相只能用巨帅来形容

传言瑾少身价过千亿,身手是如何如何精湛,谋略是如何如何的过人

传言瑾少身边女人无数,却没一个能入的了他眼的

但传言始终是传言,只供大众娱乐,毕竟市井中无人真正见过瑾少,更别提他的真正消息了!

云凡集团顶楼总裁室,落地窗前站着一个男子,个头足有1米8,如模特般的身材包裹在纯手工制作的西装里,这张脸更是上帝的杰作,皮肤白净却不显娘!如镌刻的五官透出一股冷漠的气息,一双桃花眼仿佛能把人的魂魄吸走,无疑这个男人很帅,但却很冷,冷的连站在他身后的随从都不敢抬头,他就是云言瑾,云凡集团的瑾少,古老云氏家族的少主,他身后站着的就是从他来到云家之后一起长大的贴身随从云成

云成低着头无奈的道:“瑾少,那家孤儿院从你回到云家不久,就发生了火灾,孤儿院里面的人大多葬身火海,资料全部烧毁,这么些年,我们的人更是没有查到一点慕小姐的消息,慕小姐会不会已经……”

云言瑾抬起他那双冰冷的桃花眼默默注视着云成,直吓的云成连忙低下头大气都不敢出,只听他道:“不会的,暖暖答应过我会等我,就一定会等,继续加派人手找,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必须给我把她找到”

云成连连称是,心里却想,从瑾少接手了公司就派人找慕小姐,都找了5年了,毫无音讯,慕小姐真的还活着吗

云言瑾岂会不知云成的想法,可他只有找下去,因为慕暖是他灰暗生活的一束阳光,是他的救赎

云成看着陷入深思的云言瑾,默默退出了总裁室

一阵铃声把陷入回忆的云言瑾惊醒,他皱着眉接起电话,还未开口,那端就传来好友陆惜尧的声音:“言瑾,今晚顾谦回国,我在帝豪设宴,哥几个聚聚,老地方等你”云言瑾皱眉道:“惜尧,今晚没兴趣”陆惜尧在那端翻着白眼道:“言瑾,你除了对工作和你的暖妹妹,还对什么有兴趣?我不管,今晚必须到场”说完还未等云言瑾反应便挂断,云言瑾无奈扶额,果然是陆惜尧风风火火的个性

他和陆惜尧,顾谦是在美国读书时认识的,经过十来年的打打杀杀,已是过命的交情,陆惜尧是T市市长公子,性格风风火火,桀骜不驯,为人却很讲义气,顾谦是医学博士,全国顾氏连锁医院的负责人,如他名字一般为人谦谦君子,温文尔雅,用陆惜尧的话来说就是斯文败类,今天顾谦回国,看来必须要去会会好友了,想着拿起外套走出了总裁室

一辆黑色的宾利停在了帝豪门口,泊车小弟恭敬的打开车门,云言瑾慢条斯理的迈进帝豪,云成把钥匙扔给泊车小弟,尾随其后,来到老地方帝字1号房,刚抬脚进去,就听陆惜尧的喊道:“言瑾来来来,就等你了”说着拉着他坐在沙发上,身边的顾谦对言瑾道:“言瑾几年未见,没想到你还是一样的帅,一样的冷漠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会把小姑娘吓跑的”云言瑾扶额直叹道:“顾谦,你果然被惜尧带坏了,这次回国准备待多久”顾谦头靠在沙发上道:“这次不走了,我家老爷子身体不好,大大小小的事都落在我身上,言瑾你回国5年了!以你云家的势力,还没找到你的慕小姐吗”言瑾眼中闪过伤痛,语气低沉的道:“过了那么些年,孤儿院也早就不在了,云成一直在找都没消息”顾谦伸出手拍拍他肩膀道:“用的上兄弟地方吱个声”言瑾感激的同样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这么多年的默契无需多言

那厢陆惜尧搂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姐走过来,嘴在小姐的脸上亲一口转头道:“你们怎么回事啊?少爷我请你们到这来是开心的,瞧你两这三尺之内无女人的模样,人生还有没有点乐趣啊?”顾谦鄙视的看了他一眼,端起酒杯喝起酒来,言瑾甚至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陆惜尧奔溃的推开怀里的小姐,对他们道:“我怎么就跟你们这样的人成兄弟了!一个斯文败类,一个不近女色,言瑾是心里想着他的暖妹妹,顾谦你这斯文败类怎么也这德行?”

顾谦抬起头幽幽的看向他道:“惜尧,小心肾,要不要我让我们医院给你配些补肾的药?”

言瑾扶额低笑,陆惜尧直冲顾谦道:“靠,顾谦你的毒舌能力还是和五年前一样好!少爷我的肾好着呢,一夜来十几个美女都没事”说罢又对言瑾道:“言瑾,你家暖妹妹找到没?我可是听说你家老爷子最近在到处宣扬要和何家联姻哦,还有美国的那一位,你小子当真是艳福不浅啊!”

言瑾听着好友关心的调侃,对他道:“不管老爷子要搞什么花样,跟我没关系,我这一生只会娶一个女人,她叫慕暖”

陆惜尧眼含担忧的望着言瑾对他道:“就算你能和老爷子抗衡,可美国一位也不是好打发的,你有你自己的想法,我们不干涉,但有用的上兄弟的地方尽管开口”顾谦也道:“是啊言瑾,不管怎么说,在没找到慕小姐时,你不可于你家老爷子翻脸,一切等找到慕小姐再说”

言瑾望着两位挚友道:“放心吧!我有分寸”


       未完待续

下一章


言瑾和惜尧顾谦的关系真的很铁!喜欢的朋友打个赏吧!下一章更新十五年前,男女猪脚对手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