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稿 -

2017/7月1至2017/10/1日这90天实践金刚智慧种子计划如下:

财富增长的动机和发愿:

1、让合作伙伴和员工都有稳定的财富收入为他们的家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品质!月营业额达到15万至~30万!每月拿出%10做为慈善捐款!

2、给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给他们买130平米宽敞明亮的房子住!

3、给儿子侄子和朋友们提供学习智慧的平台将来让孩子们报名上小弟子班学习智慧!

4、每时每刻应用心师教授的金刚智慧“种子”“空性”面对生活种下善待他人和尊重、感恩、尊重他人关系、柔和的语言的种子!

5、新目标种出7万元的学习金刚智慧的费用!可以更好的让自己成长!

以下是自己的财富播种行动:

1.今天想分享的是23号去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做DCI课程的义工!这次机会也是云鹿姐告诉我的,特别感恩云鹿姐每次都积极的帮助我带着我成长!

        我早早的就从厂里出发,因为周末车多提前安排好时间可以早点到达会场!一进会场就看到干净灯火通明的会议厅,这次一、二阶课程的会场今天王鐿静老师和姚林利老师用公益免费的形式讲述金刚智慧!会场是华论公司提供赞助的猛烈随喜这家公司的慷慨和负责任的种子!还提供水果小吃给课程的学员!猛烈随喜晚上到场的学员的好种子!可以免费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DCI课程的金刚智慧种子课程!

像钻石一样光芒的会场


      我们义工组有十五位小伙伴,都是学习金刚智慧上过DCI课程的学员,猛烈随喜她们愿意服务大家的好种子!也感恩即将到场的300多位学员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一起学习和成长!

智慧的女神


      4:30我心种的女神王鐿静老师非常端庄俏丽优雅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开始晚上课前的一个连接和定向!王老师的那份平等心和那份慈悲心都一一的向我们问候!老师的那份眼神透露出她对每一位的欣赏,和你对视时就是一份踏实!老师分享说今天晚上大家“交点对外”关注他人就好了!我们大家就静静的聆听着老师的指引!一会我们大家就准备就绪,我去把小吃都摆好,洗好了水果,并且对酒店的服务员非常的尊重,种下支持和尊重的种子!那为服务员也非常的用心帮助着我们!我们还把格西麦克老师亲笔写的书用心的摆放好,希望便于大家的取放!人多力量大一会现场就安排好了!

智慧宝典

时间好快一会就有学员要入场了,宝宝有点小紧张!为了这次做义工我也非常的用心准备着,参加义工要穿白+黑,我的合伙人把她最新的一件给我穿了(可见闺蜜对我的支持)!这份支持让我洋溢着自信积极的状态迎接今晚的盛会!

        我是做位置指引的,学员们陆续的进入会场,我都一一带入前排引领他们入座!这时看到了金雨来到了现场,我就热情的和她拥抱,告诉她坐我们组里,可以帮助我支持学员!但她并不知道我在哪里坐着,神奇的事情开课后她就在我身后!学习金刚智慧就知道没有巧合,只有种子开花有了当下的结果!猛烈随喜自己的好种子!

你有种子无需担心

在安排学员入座时,有位女同学带着行李箱,我建议她放在左侧的通道边,她用酷酷不耐烦的样子对着我说“不可以”我内心在笑,我的坏种子开花了!我还是非常耐心的告诉她你可以放工资人员位置,这样你的腿就可以舒服一些了!她还是酷酷的!这个过程我就在想自己也有这样的一脸都是别人的错的样子的面孔,她诠释的太好了!她就是来成就我的!非常感恩她像镜子一样让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我现在非常的感恩自己学习了金刚智慧可以让我明白我就是一个小宇宙,所有人为我而生,所有人为我用!因为我创造了这一切!感恩金刚智慧!

        我遇到的学员都是非常配合的,而且都是非常有礼貌的,我的好种子也好多哦!期间有三位同学想用“笔”,我就找主办方的文子姐,后来Anne给了我金刚智慧的“笔”我亲手送出去,“我们想要在我们的生活中获得什么,就把你想要的给出去”感恩三位给我机会让我种下分享智慧和笔的种子!这是人生幸福的秘钥!我变随喜他们有这样的好种子可以收获金刚“笔”

神来之“笔”

感恩抓拍瞬间背后默默付出者

  课程马上开始了,两位智慧的女神和现场的主持人都已经准备就绪!(下午看到主持人们非常用心的排练,猛烈随喜她们认真负责的好种子)今天又一次要聆听智慧啦,我的好种子又开花了!在三位主持人精彩的主持下拉开今晚与智慧的饕餮盛宴!刚刚开课我想支持身边的学员,内在有一些紧张,当开场时王老师姚老师分享“笔”的故事时,我一下就感受到自己的内在安静了下来,感受到老师在台上虽然笔的故事我听过,但是这次听“笔”的故事感觉内在非常的清新,有意思的是也不紧张了,感觉世界在那一刻都静止了!都在听这2500年前佛陀传下来的智慧!都是全神贯注的倾听,猛烈随喜现场学员的专注!深圳同学的种子太强大了!可以免费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听两位老师分享智慧!猛烈随喜他们强大的种子,是他们创造了现场的盛况!

全神贯注的聆听

我那天组里有20名学员,我非常用心的聆听她们的自我介绍和目标,明确清晰的知道他们要种下什么目标!感恩他们给我机会让我服务他们!金雨也在组里帮助我,我介绍大家她的是带领读书会,并且刚刚学习八阶回来,还分享了四步骤,咖啡冥想的重要性!猛烈随喜她也种下强大的好种子!我还帮助几位同学告诉他们怎么种陪伴的种子,我去陪伴收获了婆媳关系和谐的好种子!并且分享关于业力伙伴所有身边的人都是我们的良田!大家在两位老师的教授下带着智慧和收获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会场,结束时间是10点钟,时间过得太快了!王老师一直分享不要浪费他人的时间,因为时间是还不了的!整个过程两位老师对时间的把握非常的精准!又一次让我学习到老师的承诺和对他人的用心和尊重!两位老师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关于金刚智慧的一切内容,让现场300多位学员都学习了世界从何而来的智慧,并且教了福田怎么种!老师们非常的慷慨教授所有的学员!猛烈随喜两位老师的用心还有那份无人能及为了他人获得幸福智慧的那份爱!只有见到她们本人你才能体会到那份真诚的传承想让任何人都获得这么智慧!感恩两位老师无私的教授!猛烈随喜现场学员的好种子!感恩现场的学员给我们义工组服务的机会!这几个小时让我种下收获无量的好种子!感觉老师就是佛陀带着我们这些僧团民众一起应用古老的智慧!我这一年来通过学习应用智慧收获了太多了,自己内在的变化太大了!以前的负面情绪依赖和抱怨,恐惧都改变了!现在活在感恩的世界里,还有一群积极智慧的好朋友们一起相伴!感恩我拥有的这一切!感恩格西麦克老师的教授!感恩王鐿静老师和姚林利老师的教授!

女神王老师

女神姚老师

用心准备的三位主持人


感恩这特别的一天,感恩有机会服务大家!感恩云鹿姐和金雨对我的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