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官男友

“那你跟我回家行不行?”徐闫在男人怀里难受着,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委屈的求着。

男人感受着手下的触感,哑着声音道,“好。”

——

徐闫睁眼,猛地坐了起来。

吓死人了!!!

她怎么会做这么荒唐的梦!!!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徐闫咽了咽口水,平复自己复杂的心情。

床上的手机在此刻震动了起来。

“喂?小汤,有什么事吗?”

小汤压着嗓子,着急的催着,“哎呀你别问什么事了,你赶紧来啊,周时跟一个女的要去开房了。”

徐闫原本就头疼得厉害,此刻更是仿佛要炸裂一样。

“在哪呢?他不参加同学聚会去了吗?”

“哎呀你赶紧来吧你,我现在在酒店里,我把地址发给你了。”

“嘟嘟嘟……”

汤笑挂了电话,徐闫揉了揉脑袋,企图让自己浑沌的大脑清醒点。

大概风光梦导致的后遗症,再加上猝不及防的男友出轨戏码,徐闫现在脑子一团浆糊。

起来换个衣服,徐闫就赶紧打车赶了过去。

“师傅麻烦开快一点。”

师傅见徐闫实在是着急的很,提醒道,“小姑娘坐稳了哈,我要起飞了。”

从家里到家汤笑发的酒店位置,司机硬生生的缩短了一半的距离。

汤笑看到徐闫,赶紧的拉着她就往酒店里面跑。

却被前台拦住了,“小姐请你们登记一下身份证。”

汤笑一秒变脸,哭丧着脸的跟前台诉说,“姐姐你就放我们进去吧,男朋友带别的女人来开房,我们着急的去抓奸呢。”

前台质疑的看着她,再看了看徐闫,不好意思的赔笑道,“抱歉,我们这边不行的,必须要填写了身份信息才可以进去。”

汤笑还想说话,徐闫拉了拉汤笑,她突然挣脱了汤笑的手。

汤笑回头看她,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

周时牵着一个女孩儿,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两人你侬我侬,俨然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徐闫原本混乱的脑袋突然清醒了,她大概知道她要用什么样的情绪来解决这件事了。

她冷静的走到周时面前,抬手给了他一巴掌,旁边的女孩似乎感觉到了不对,她震惊的看着周时。

周时不可置信的看着出现在此处的徐闫。

她很安静,脸上没有眼泪,也没有被背叛的难过。

当你足够冷静的时候,再悲伤愤怒的情绪也无法动摇你。

挨了一个巴掌的周时慌了。

他松开旁边女孩的手,着急的去牵徐闫,徐闫躲开了。

周时开口,声音一点也不平静,“闫闫,我…我们谈谈吧。”

徐闫勾了勾唇,“不用了,分手吧。”

徐闫转身离开了酒店,周时愣愣的看着她的背影变远,变小。

汤笑远远的跟在徐闫后面。

“喂,小汤,你先回家吧,不用跟着我了。”

徐闫回头,跟汤笑招了招手。

汤笑担忧的道,“那你呢?没事吧?”

徐闫扯了扯嘴角,“害,我能有什么事,我去一趟超市,买点吃的就回家了。”

汤笑不太放心。

徐闫,“我到家给你发信息。”

“好。”

汤笑招了招手,挂掉电话,在路边拦了辆出租。

徐闫揉了揉眼睛,眼睛干的厉害。

转道去了超市,徐闫买了一听菠萝啤。

在湖边的椅子上坐着,徐闫一瓶又一瓶的喝着。

徐闫觉得自己醉了,因为她竟然在回想跟周时的过去。

那些画面一帧又一帧的在她眼前浮现。

好像人总是在怀旧,可是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也仅仅只是那时候的一段美好回忆。

“喂小汤,你到家了?”

“我没事啊,我也快到家了。”

“嗯嗯,好,我手机要关机了,我先不跟你说了。”

“嗯嗯,拜拜。”

挂掉电话,徐闫把周时的通讯方式等都删了个干净。

点开相册,徐闫顿了顿,把她跟周时的照片也都删了个干净。

最后,她望着微信界面发呆,直到手机因没电而关机。

徐闫难受的抽了抽鼻子,她想擤鼻涕,可是她忘了买纸。

徐闫觉得自己挺委屈的。

人为什么会在感到悲伤的时候哭?

徐闫想不明白,明明周时那么混蛋她为什么要哭啊,摆脱渣男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吗?

“嗝——”一个酒嗝冲上喉咙,徐闫忍不住吐了。

徐闫不想再想周时了,她喝完最后一瓶菠萝啤,用衣摆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和鼻涕,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把地上的空瓶子捡了起来,徐闫用袋子装着,放到了垃圾桶旁边。

省的清洁工阿姨还要去翻垃圾桶。

不就是一个男人吗,分了就分了,不过就是三年青春喂了狗。

徐闫拿着一瓶菠萝啤,摇摇晃晃的在湖边走。

走着走着,徐闫蹲在地上,她好难受。

我想吐,我想回家,我想睡觉。

徐闫抬头看了看,已经很晚了,四周很安静,散步的人也少了。

徐闫迷迷糊糊的蹲在小路中间,睡着了。

程直今天给自己的任务是围着云湖跑三圈,云湖挺大,一圈有3000米。

程直从家里出发,跑了2000米跑到云湖。

跑到一半,他看见路中间蹲了一个人,那个人蹲在地上摇摇晃晃的,他以为出了什么事。

“你没事吧?”

程直弯腰,轻轻的拍了拍女孩的肩。

徐闫蹲着,直接往后倒了,程直手忙脚乱的扶住了她。

徐闫靠在了程直的腿上,程直不自在的动了动腿。

徐闫往地上栽,程直只好赶紧的蹲了下去,扶住她的肩膀。

靠的越近,程直越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他皱了皱眉,摇晃着徐闫的肩。

“喂,你醒醒。”

徐闫被他大力的摇,没忍住,又吐了。

程直眉头越皱越紧,他额头突了突。

这哪里来的酒疯子。

徐闫费劲的睁开眼,“啪”的一下,手拍上了程直的脸。

“你好好看,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

宿醉的感觉真是太差劲了,徐闫醒了,头疼的仿佛要炸裂。

不知道现在已经几点了,窗外的太阳直射进房间。

太阳穴一突一突的,徐闫伸手遮住眼睛。

半晌,徐闫猛地坐了起来。

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地点,陌生的衣服。

徐闫忍不住捂脸。

徐闫啊徐闫你这是干了什么?小说里的酒后一夜情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

徐闫张望了一下。

没有人,好机会,赶紧走!

没错,徐闫决定她要逃,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她赌不起啊。

徐闫起床,刚打开房门,砰的一下就跟对面撞了一下。

“嘶!”

徐闫吃痛,眼角不自觉的涌出生理性的泪水,这人铁做的吗?!

徐闫捂住鼻子,抽了抽气。

程直尴尬的摸了摸头,“那个,你没事吧?”

徐闫抬头,怒气冲冲的瞪着他。

徐闫心里微微一颤,如果初次是给了这个男人…

徐闫抿抿唇,好像也不亏,这男人长的真tm好看。

剑眉飞拔,鼻梁挺傲,棱角很分明,五官硬朗,美中不足的是黑了点。

“对我负责。”


程直望着眼圈发红的徐闫,十分不解,想着也就问出来了。

“负责什么?”

徐闫震惊的看着程直,下一秒,豆大的泪珠从她的眼角落下。

程直被徐闫整的措手不及。

徐闫委屈的嚎啕大哭,大声吼道,“你莫名其妙带我来这就算了,你上了我你还不负责!”

徐闫以为这人事后赖账,白瞎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徐闫想到自己的初次给了这么一个人,分手后的委屈尽数涌了上来。

程直揉了揉太阳穴,一股子火直接就冲了上来。

“我tm好好跑个步被你赖上,你吐我一身你tm有理吗?谁想带你回来啊,就你有清白是吗?!”

程直深吸一口气,“你tm委屈什么?我好端端做了件好事却被人平白无故的污蔑,我不委屈吗?”

徐闫被他吼懵了。

她被程直吓得不敢出声,可是眼泪却像掉了线串珠,一滴一滴的砸在地板上。

徐闫红着眼,紧咬着下唇,害怕的看着程直,她控制不住的后退了一步。

程直看着面前的美人落泪,一股子火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半晌,才柔声解释,“你哭什么,我没碰你,你的衣服吐了一身,太脏了,我关灯给你换的。”

程直关了门,回到客厅。

这tm就跟被下了降头一样。

靠坐在沙发上,程直闭着眼,面前净是那姑娘林黛玉般惹人怜的落泪。

“艹。”

程直睁眼,望向房间,徐闫小步的走了过来。

短短时间,她已经整理好了自己。

徐闫绞了绞手指,咬咬唇,“抱歉,是我没有搞清楚状况,昨天谢谢你了,不是遇到了你,我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

“没事。”

“身上的衣服不能还给你了,我把我的电话号码留给你,你加一下我的微信,我回去以后给你转钱,真的很感谢你。”

徐闫郑重的鞠了个躬。

程直本想说不用,可不知为何,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回到家,徐闫再睡了一觉,才终于从宿醉带来的影响中缓了过来。

醒来后徐闫通过了程直的微信好友申请。

徐闫:你好,我叫徐闫,谢谢你昨晚的照顾啊

徐闫:【微信转账】

程直刚锻炼完,看到转账信息,直接点了退回。

程直:程直,不必给钱

正当徐闫纠结怎么还衣服的钱时。

程直:请我吃饭吧

徐闫脸上顿时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她雀跃的回道,好。

——

九月份开学季,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徐闫内心毫无波澜。

据说这届改了军训规则,原本十四天的军训时间,改成了整整一个月。

徐闫是四人宿舍,徐闫习惯了冷脸,室友们都挺怕她。

晚自习开班会,一人领两套军训服一双鞋一个帽子。

还有 69%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