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鸳鸯

主内:一对情侣的命运故事

主人物:刘飞 张华 侧人物 父母及亲戚

第一章(相遇)

我和你相遇网络里爱来爱去都为彼此哭泣,你的心我最懂你哭泣我陪你,这辈子注定和你一起相遇;叮咚~(痴情郎)刘飞请求添加(伤痕)张华为好友 添加成功, 嗨,你好美女,感谢网络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遇就是缘我们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你叫刘飞没准我们会擦出相知相惜相爱到相守的情感火花,或者特殊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章(相知)

刘飞你有对象了结婚了没? 美女你叫什么?你结婚了没?你想和我一起相知到相守吗?我还没结婚只是我比你大很多我34了相知容易相守难。  恩,我知道那我们先相知了解一下吧! 你叫什么?  张华。  华华,让我也相知了解你一下吧! 我有过一段失败感情被人渣毁了还被讹诈了好多钱…  我懂了。  飞飞经过这么久的相知了解我们彼此之间都懂对方的心了吧你感觉我如何,是不是嫌弃我,毕竟我不纯洁那有什么谁还没有个过去我喜欢你,我不在乎你过去,以后我们相知成熟我对你会相惜相爱到相守。 不要轻易示爱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我是认真的,华华你不是想相知了解吗,我可以回首曾经让你了解一下 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章(回首曾经)

刘飞我感觉你也是个有故事的人,跟我回首一下你的曾经呗,我想听。 好吧!不过华华你知道我的过去后你就不会跟我相惜相爱到相守了,还有我告诉你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你不能告诉你家人,否则即使我们相爱也不会相守。 飞飞我懂的我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赶紧回首曾经吧!我想听。 那好,就从我快不读书时说起,我说白了曾经就是一个混混人也就是因为不服管教所以十几岁就不想读书就去混社会了。  那飞飞一定是个调皮鬼,肯定抽烟喝酒打架斗殴K老师你猜的没错华华真聪明,再一个曾经就是入社会后我就跟哥参加了(liao ning hei  hui)辽黑,这就是我简单的曾经其中有好多故事以后慢慢再跟你说,是不是知道我这样的曾经不跟我好了。  不会啊我感觉飞飞这种曾经也不错啊我喜欢,我们以后要好好相惜哦!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章(相惜)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飞飞唱的不错你这是不是在对我表达爱意,嘻嘻~  是啊我想好好珍惜你这朵花,以后我们互相珍惜,记住你以后就是我刘飞的人了。 那要看你对我好不好喽!  懂,华华你现在睁着眼还是闭着呢如果睁着听我口令123闭眼听到叮咚声再睁眼。  叮咚~恭喜发财送给我亲爱的宝贝。 哇哦飞飞我怎么这么待见你谢谢你的包包,你好好保重身体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多的相惜时间,酒少喝点烟最好别抽了恩,华华把你手机号给我呗 18133125 578给你了。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飞飞你干哈你怎么老给我打电话现在我妈还不知道咱俩的关系还有我告诉你我有过一段失败感情还没解决完所以我们的关系先不要让我妈知道我知道,好,我都听你的,我这样给你打电话是想好好相惜我心里已经开出你这朵花了。  你讨厌,我也想对你好好相惜,飞飞打从我添加你的那刻我就想好好珍惜,要不我也不会接受你的包包接受你。  华华我懂。 飞飞我不在乎你的曾经我只要你的真心,我也不知道你身上到底有一种什么魅力让我着迷,我感觉下一步就该相爱了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章(相爱)

缘分让我认识了飞从此我就爱上飞,朝朝暮暮想的都是飞时刻把飞记在我心里…  华华真有才改的真好,你爱上我了吗?打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刻在心里早已有了你这朵“花”。 飞飞我们这就是相爱了吧,那以后我可就不客气了,你得好好疼我,我们才能相惜一辈子。  当然了我不疼你这朵花我疼谁只是飞飞想跟我在一起一辈子要走一条好长的坎坷路,这其中有时间之路精力之路,金钱之路,认可之路…最大的是压力之路。  只要我们以后好好相惜相爱我不怕,只要我刘飞想要得到的人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争取,直到我死我才会认输。  呸~说什么不吉利的话呢!你死了我怎么办,那飞飞准备好了就和我一起踏上坎坷路,首先就是时间之路,你比我大这条时间之路飞飞你未必坚持的下去。 华华那就走着瞧。 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今晚准备给我爸再说一下,让他先见下人,行不行再说。” “嗯。先说服他见一下人。” “对,说不定一见人还改变想法...
    杨一同学阅读 262评论 1 2
  • 在第一篇我曾写了与老婆挥手告别的情景,也说了等我安顿好,立马回去接她,我并没有食言!在我出师照顾第一个病人的期间...
    路重波阅读 263评论 2 3
  • ---- 前世守护你,来生再爱 不久,楚诗柯的班主任就发现了他和苏皓轩的关系,把她叫到了办公室,和她谈话,楚诗柯和...
    许你一世英名阅读 313评论 0 0
  • ----前世守护你,来生再爱你。 楚诗柯喜欢九年级的师哥,那是一个很帅的男孩,那个男孩叫苏皓轩。 不仅楚...
    许你一世英名阅读 253评论 0 0
  • 六月,是毕业的尾声。我答应给W和莫拍各自拍一套情侣照留作纪念,第一个拍摄场地就选在这里—这片苹果园。 说苹果园有些...
    梓小豪阅读 476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