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何在|山东泉胜物流公然摔砸业户资产,谁来帮帮我们!

大家好,我是济南新华顺物流中心的一个租户,今天是正月十五,本该是喜庆团圆的日子,可是我们,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我和妻子2008年从湖南老家来到济南,一直经营一个物流小店,我们合法经营,勤勤恳恳,已经小有规模。这个物流中心很多人都是湖南老乡,本来生意都还可以维持,直到发生了下面这些事。

去年腊月初五,眼看离过年还有不到一月,本来该是最忙碌的时候,我们物流中心40多个租户,突然接到泉胜物流派发的通知,说这里要改造,让我们赶快搬离。泉胜物流在我们隔壁,本来是邻居,为什么会突然发通知让我们搬走?租金大家都按时交了,临近年关,货和设备都在这里,让我们搬去哪儿?


2018年02月27日《政事面对面》山东泉胜物流公然摔砸业务资产

2016年年底,新华顺物流中心因为原址规划要建学校才搬到现在这个地方,刚安顿下,难道又要搬?大家一时慌了,急忙四处询问,有人打听到说两个物流中心的租赁合同有问题。

腊月二十四,正好是我们南方小年那天,泉胜物流竟然来了四十多个人开始用各种手段驱离我们,堵门,摔砸,在多次交涉无果后,有个业主报了警,警察赶到后,这些人才停止骚扰。当时,很多租户已经准备回家过年,本以为年后情况会得到解决,没想到,正月初七,我刚从老家回来,就发现我们物流场地的大门已经被拆,并且用钢板,建筑垃圾等挡在门口,禁止出入。泉胜的人,把水、电,都给断了,因为大家初八要开业,我们跟新华顺物流的负责人反应,他们赶来后,想协商,反而被这几十个人紧紧围起来推搡。同时泉胜的人大声向我们喊,让我们三天之内搬离。

(图一:原来的大门被拆)
(图二:原来的围墙被拆)

正月初九,天桥区药山街道办事处领导闻讯后出面协调,白天,泉胜的人拆掉了封门的钢板,推平了堆堵的石子。办事处领导跟泉胜的人说要依法处理纠纷,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我们以为事情平息了。可是没想到当天傍晚,泉胜物流的法人卢诗喜竟然亲自带人来到我们这里,骂骂咧咧的在现场指挥几十个人驱离我们租户,并再一次破坏场地的设施,重新堵住了大门。

其后的三天,山东人大代表-卢诗喜多次带人来我们场地摔砸,物流中心的门一直被堵着,一堆人看着大门,强行禁止客户进入。我的一个老客户大姐在要求进来取货时,被一大群人围住,推倒在地。(请看下面视频)


张庄物流市场业户被围

现在已经很多租户已经忍受不住,关门歇业了。因为没办法做生意,我家每天损失近万元,市场内共40多家租户,500多工人,每天的损失更高达40万元。更可怕的是,我们原来赖以生存的客户资源,每天都在流失,这样拖下去,十年的辛苦经营,可能就白费了!

虽然大多来自外省,但是我们热爱这片齐鲁大地,印象中,山东农产丰富、土地富饶,山东人朴实、好客。我们这些做物流的,是怀着对未来满满的期望,来到济南的。这是来到这里的第十一个年头,我们已经在这里生了根、发了芽,家里老人跟随我们来到济南,孩子也在这里上学,可这件事真的太让我震撼了!作为遵纪守法的公民,我很心痛,在法律社会里,居然还有这种强盗似的行径;作为老板,我很心痛,我眼看着自己的员工不能正常上班,自己的企业不能正常运营,这是多大的经济损失。

我们不明白,为什么泉胜和新华顺物流之间的合同纠纷,受伤害的却是我们这些小业主呢?在法制社会中,人与人之间出现问题,是不是应该用法侓去解决,为什么一定要诉诸于武力呢?

我们该怎么办?难道只能任人宰割?现在每天的损失已经没办法估计,再这样下去,我们只能选择离开,离开这个我们生活奋斗了十年的城市,可我们热爱这里,爱泉城广场,爱大明湖,我女儿爱吃济南的油旋儿,喝甜沫……我们不想走!

请大家帮帮我们!

请大家帮帮我们!

请大家帮帮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休息第一天。在家百无聊赖,睡觉、吃饭、洗衣、打扫卫生、淘宝...晚上班上最漂亮的小女孩突然用她爸爸的qq给我发来...
    水桶韩阅读 206评论 0 1
  • 文章摘要1、运行init,创建2、执行创建3、运行应用程序 一、运行init任务 要运行该init任务,请从命令提...
    Android那些事儿阅读 1,252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