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电子书聚合搜索的网站?

新浪微盘 | 免费网盘

微盘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网盘,提供超大免费云存储空间,支持电脑、手机等任意终端的文件存储、同步和分享,是您工作、学习、生活 的必备工具!


百度网盘搜索引擎可以双搜索, 一边是百度一边是谷歌,里面具有大量的精品资源,毕竟都是个人分享的吗,所以安全性和价值型都是很高的,怎么搜索百度网盘里的资源呢?推荐你使用百度网盘搜索引擎:百度网盘搜索引擎


P2PSearcher是一款基于ED2K电驴网络的P2P搜索工具,采用目前最先进的ED2K网络检索技术,资源更多,结果更精准。可以精准检索到任何类型的影视、音乐、电子书、软件等各种资源。




狗耳朵:http://www.mydogear.com/

这个是新闻推送的网站,很好很强大,可以设置每天推送各类新闻到你的kindle里,每天早上起来就能看到新闻,真是舒坦~~ 


走读派:走读派 - Kindle电子书瀑布流

用瀑布流的方式展现电子书,真是很直观,目前貌似书还不是很多,但质量控制挺好,天天都有更新。简介没有过多信息,做的推送设置教程还蛮细致的,现在得空就上来推本书看啦~~ 


Forfrigg搜索:http://forfrigg.com/

号称国内最强大的Kindle电子书下载搜索引擎,搜了一下,感觉真是不错,竟然可以找到很多mobi格式的电子书~~ 


4. 英文电子书网站墨墨网:tongbao818.com、www.tongbao718.com-tongbao818.com网投领导者

【推荐】Kindle电子书下载搜索 (http://forfrigg.com/) Kindle电子书搜索引擎,这里介绍的网站基本上都有收录,电子书、电子杂志等资源很丰富,可以分格式搜索(提示:搜索后可选择电子书格式,支持TXT,PDF,EPUB,MOBI,CHM格式),很好用。 


【推荐】amazon官方推荐的免费电子书下载网站(http://www.amazon.com/b?ie=UTF8&node=2245146011) 


* Internet Archive (http://www.archive.org/) Over 2.5 million free titles. Internet Archive is a non-profit dedicated to offering permanent access to historical collections that exist in digital format. Provides over 2.5 million free ebooks to read, download, and enjoy. (墙外) 


* Open Library () Over 1 million free titles. Open Library's goal is to provide a page on the web for every book ever published. 


* Project Gutenberg (Free ebooks by Project Gutenberg)Over 30,000 free titles.Project Gutenberg, one of the original sources of free ebooks, is dedicated to the creation and distribution of eBooks. 


* http://ManyBooks.net (Free eBooks For Your Kindle or Other eReader) Over 26,000 free titles. ManyBooks.net provides free ebooks as a service to the Internet community at large. 


【推荐】爱问共享资料 (http://ishare.iask.sina.com.cn/)新浪旗下的在线资料分享站,电子书资源丰富,可以按格式搜索。注册即赠送积分,部分电子书下载需要积分,也有很多电子书是骗下载赚积分的,可能只是几个章节,可以先看评论再选择是否下载。搜索kindle电子书的时候可以用“6寸”、“mobi”这样的关键词。 


【推荐】子午书简 (http://book.zi5.me/) 适合kindle用户,是一个站长为分享kindle电子书专门建立的网站,可在线阅读,也可下载epub或mobi格式,亦可推送至kindle。 


【推荐】亿年书海 (http://www.inien.com/) 据说是上海某强人做的,可在线阅读及下载,下载(注意:下载按钮在LOGO右侧,网页上方)可以选择不同的尺寸及格式,还可自定义格式,功能十分强大。注意下载按钮在导航栏登录注册右边。 


【推荐】书 (shu.im) 网站清新简洁,提供多种格式下载,如epub,mobi等,亦可上传其他格式的电子版。可推送至kindle。 


【推荐】完美文库(登录账号_完美文库) 可在线阅读及下载,可下载txt,mobi,epub格式,亦可投递到kindle。而且移动版可免积分阅读所有内容。积分规则比较复杂。 


【推荐】COAY (http://coay.com/) 提供ePub、mobi格式电子书下载,支持iBooks,Kindle,Stanza等阅读器。 


【推荐】掌上书苑 (掌上书苑-主页) 下载电子书需要书币,提供epub和mobi格式下载,还可以推送到kindle。 


【推荐】书仓网 (书仓网 - 移动生活,分享阅读) 可在线阅读,提供epub,mobi,pdf等多种格式下载。 


【推荐】皮皮书屋(直达号) 收集的书籍专攻计算机科学以及相关延伸学科。大部分是pdf和chm格式,需注册才能查看书籍。注册需要编程基础。可在线浏览及下载(国外IP需申请加入白名单)。 


【推荐】七彩英语 (七彩英语 - 英文电子书下载站 PDF|TXT格式英文原版原著下载) 提供英文原版电子书下载,大多为pdf格式,注意有解压密码。 


【推荐】原版图书下载(http://www.cnshare.org/) 英文图书杂志,以计算机及经管励志类书籍为主,其次是原版杂志期刊,大部分书籍是pdf格式。 


【推荐】爱看豆 (http://ikandou.com) 每天投递新鲜的报纸和杂志到你的kindle。 


【推荐】万卷书 (http://ikandou.com/book/ ) 网友可以上传图书分享,可推送mobi格式的图书到kindle。 


【推荐】kindle4rss (RSS Feed Subscriptions for Kindle) Kindle4RSS是一个让你订阅RSS Feed并定时递送到Kindle的服务。 


【推荐】福尔书库 (http://forebook.mobi/) 福尔书库,提供多种格式下载,包括mobi、epub等,可推送到kindle。 




---------------------- 

其它简体电子书网站 

---------------------- 


书朋网 (http://www.shupeng.com/) 下载链接综合索引自其他网站,如爱问共享资料等。多为txt格式。 


西东网 (西东网-学习资料共享 教学资源免费下载) 学习资料共享,主要提供教育方面的电子书及其他资料,大多为pdf格式,电驴下载。 



---------------------- 

其它繁体电子书网站 

---------------------- 


古登堡计划(中文书籍) (Browse By Language: Chinese) 英文书籍为主,也有部分中文书籍,繁体。 


好读网站 (首頁 - 好讀) 免费的线上繁体中文图书馆,可在线阅读及下载,可下载的格式有:updb,pdb,prc,epub。 


百年千书 (http://1000ebooks.tw/) 百年千书计划,详细介绍请看该网站的“关于我们”或“Q&A”页面。 



---------------------- 

其它英文电子书网站 

---------------------- 


feedbooks (http://www.feedbooks.com/) 除了付费书籍外,也提供public domain的书籍和一些新作家免费开放的orginal books,如果想下载免费图书。可点击“Free Public Domain Books”浏览或直接搜索。 


再分享几个国外电子书网站,不一一介绍了: 

avaxhome.ws - 最佳的‎eBook 来源和相关信息。

WOWEBOOK.COM IS FOR SALE

免费电子图书下载搜索引擎!

Free eBooks Download

http://www.ebookshare.net/



------------------------- 

Kindle电子书下载分享 

------------------------- 


【推荐】金山快盘之Kindle中文电子书下载 (快盘网页版快盘) 网友在dropbox中分享的适合kindle阅读的电子书,大部分为mobi格式,部分PRC格式和PDF格式。此为转载之前的dropbox资源。后期会收录下面几个skydrive的资源,下载链接不变。 


【推荐】skydrive (by young seakye)(https://skydrive.live.com/?cid=ab536aff86b227d2)资源异常丰富,多为pdf格式,分类有CFA、CPA、Economics、Finance、Hacker、IT、Law、psychology、三联哈佛燕京学术丛书、全美经典学习指导系列丛书、剑桥史等等。 


【推荐】txt精排版资源(txt精排版资源汇总帖) 


【推荐】skydrive (by chan jingstone)(https://skydrive.live.com/?cid=65c27572e1ef52ba&id=65C27572E1EF52BA%21125) 同上,资源很丰富,txt精排版。 


【推荐】6寸pdf资源 (6寸PDF资源帖(5月9日 2楼书目更新,536楼添加小说3部)) 6寸pdf资源汇总。 




------------- 

经验及技巧 

------------- 


【推荐】HiPDA论坛-Amazon Kindle论坛资源汇总检索帖(Amazon Kindle论坛资源汇总检索帖) HiPDA论坛中与Amazon Kindle有关的知识和资源汇总。 


【推荐】Kindle 博文概览(站内 Kindle 博文概览) 一个多人博客,写了很多Kindle方面的博文,文章分为:入手前准备,到手初使用,阅读,上网,折腾,其它等栏目。 


【推荐】kindle 3经验技巧收集汇总(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9630427/) kindle 3 经验技巧收集汇总。 

资源链接均来自于互联网,非本人原创,只是想通过知乎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并无盗版之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