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睡,晚安熬夜小姐

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喜欢从床上坐起,眼睛直直的看着窗口,脑子里一片放空,不知过了多久,又慢慢的躺下,缓缓睡去。曾经听过一个故事,关于迟睡先生和熬夜小姐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迟睡先生是一个公司新进员工,每天晚上都在努力的加班,熬夜小姐就这样每天的等迟睡先生,就为了每天迟睡先生回家时和他聊几句道声晚安。一开始迟睡先生每天都劝熬夜小姐早点睡,熬夜小姐从来没有早睡,后来迟睡先生也就不说了。熬夜小姐一开始也不熬夜,每天睡的都很早,熬夜后每天都睡的很晚很晚,熬不下去就在想迟睡先生也还没睡,渐渐的也就熬下去了。时间真快,迟睡先生每天依旧很晚下班,很累的时候熬夜小姐会说下班了吧,早点睡,晚安。

某一天,熬夜小姐突然收到迟睡先生的消息,迟睡先生因为自己的努力和加班升职了,所以迟睡先生不用再加班,也不用迟睡,熬夜小姐回了句,很好啊,你不用再迟睡了,伤身体。从此迟睡先生变成了熬夜小姐,每天早早的就给熬夜小姐说晚安,熬夜小姐回了句晚安。可是熬夜小姐的晚安只是回给迟睡先生的,习惯很难改变对熬夜小姐,熬夜小姐依旧熬夜,很多时候睡眠不好,半夜起来翻翻之前迟睡先生发的短信,有了困意熬不下去也就睡着了。

有次熬夜小姐特别想迟睡先生,发了短信没人回,就打了电话,无人接听,熬夜小姐莫名奇妙的哭了,第一次熬夜小姐希望迟睡先生能变回迟睡,可是不可能了。电话后的第二天,迟睡先生给熬夜小姐发短信,晚上那么晚了,打电话出了什么事,熬夜小姐哭了,视线一片模糊,想努力看着迟睡先生的备注,发现真的看不清,感觉迟睡先生不存在。迟睡先生的备注以前是迟睡先生,后来早睡,熬夜小姐也没改过,那次之后,熬夜小姐改了备注。

改掉习惯真的很难,习惯有时候就像身体的部分,取走身体的一部分有多疼,对熬夜小姐来说改掉习惯就有多难。可是熬夜小姐真的改了,每次回迟睡先生之后,也缓缓睡了,偶尔半夜醒了也不会想迟睡先生,坐起看着窗外,夜深人静。后来的后来,迟睡先生和熬夜小姐分开了不再联系。

某天晚上迟睡先生喝多了打电话按错了键,熬夜小姐手机没有关机,被吵醒接了电话。电话一头的迟睡先生嘴里念着一堆熬夜小姐听不清的话,不过还是听到了几个字,迟睡先生要结婚了。熬夜小姐愣了会,那头还在说着,熬夜小姐轻轻的说,恭喜啊。本来一直说的迟睡先生停住了,看看手机,发现打给了熬夜小姐。迟睡先生有点后悔的回了,这么晚了,还不睡?熬夜小姐说以前习惯了熬夜手机没关机,电话响就接了,早就睡着了。熬夜小姐虽然改掉了熬夜,但从此后睡眠特别的浅。迟睡先生只说了,哦,却没想过原因,我结婚了你来吗?迟睡先生接着说,熬夜小姐开玩笑的说,来啊,你认识新娘的前男友吗,我可以和他一起相约抢婚,我抢新郎,他抢新娘。迟睡先生也开玩笑,好啊,我等你。不早了,早点睡,晚安,熬夜小姐突然挂了电话,看着窗口哭了,以前还在一起时,迟睡先生回的是新娘就是你,欢迎来抢新郎,熬夜小姐却开玩笑说,如果我不是新娘,我才不会傻傻的去抢婚,我会给你包个大红包就离开。迟睡先生没有给熬夜小姐送请柬,熬夜小姐是从朋友那知道酒宴的地方,就过去了,门口摆着新婚的照片,新郎新娘相依偎,笑的很甜,熬夜小姐站在门口看了好久,酒席快开始的时候,熬夜小姐拿出手机看了备注晚安的那个人,把删了。然后快步走进酒宴包了大红包,看到新郎新娘在敬酒的时候,转身快步离开,很是洒脱,快到门口时还是忍不住哭了,撞到一位先生。

故事结束了,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熬夜小姐,迟睡先生。我们都会为了所爱的人,干很多疯狂的事,行行走走了很久,却突然发现,很多时候我们走的越来越远,但不会后悔曾经走过的路。早点睡,晚安熬夜小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完形治疗属于一种存在主义治疗法,强调的是此时此刻的觉悟。其主要重点在于:要表现什么行为?如何表现行为?以及去发掘在...
    幸福帮阅读 494评论 0 0
  • 今天视频给广西的闺蜜私教 我也是第一次视频私教 我这里有三脚架 她那边没有 好多时间都花在她各种放手机上了
    梁绛阅读 2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