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羔羊》(二) 「梦然」

(目录君在下面哦~)

1.回到宿舍后,周强和唐林都觉得很憋屈。

“这架打的真憋屈,要不是那几个小崽子人多,准把他们打的叫爷爷,”唐林不忿的说。

“谁说不是,年纪轻轻就欺负人家女孩子,真是看不过眼去。”周强连声。

“你小子不是看上人家小妹妹了吧,刚才那么酸的词都能拽的出来”我对着周强嘲讽道。

“你说的这叫什么话,看着人家一个女孩子被欺负?这不是我周强办的事,再说人家都受了惊了,也挺可怜的,我帮她壮壮胆怎么了?”周强回复着。

“行行行,你对,行了吧。对了,唐林你哥不是在警队么,让他查查这几个人,咱们私仇先不说了,企图欺辱人家周强的妹子这总该有个说法吧,下次如果哪个倒霉的女孩再遇到他们,可能就没今天这么幸运了。没准还会出事。”我思索着。

“查是没问题,让片警调一下附近的犯罪记录就应该能查到这伙人,问题是你不知道他们叫啥啊,他们都带着头套,再加上那个胡同里没有监控,怎么抓他们啊。”唐林答到。

“我就说没我不行吧,别以为我刘钦就会逃跑,给你们看看这个”刘钦掏出了手机。

“呦呵,刘钦行啊,有一套啊,胖林,赵硕你们快来看,刘钦这小子把全过程录了下来”

“唐林你手还挺黑啊,照着矮个内小子上去就给了一拳”我说到。

“那是必须的,你别看我唐林胖,打架这种粗活还是没毛病的,你往后看,有一个人头套还被我抓下来了,这小子漏了相,去派出所查一把准能查到。”唐林笑着说。


2.第二天,唐林去了他哥哥那里,我和刘钦去了老头的《毛概》课上值班,周强则在宿舍里哼哼着养伤(昨天周强面上和唐林一样就被打了一棍子,实际上身上被打的各种青紫,从录像上看这小子护在那个女孩身上,被围着打,也是难为他了)。

刘钦一到大教室就把笔记本摆到了桌子上,“刘钦等会你干啥啊?”

“帮唐林答到,然后做分析软件”刘钦连头都没回给我。

“你一个学医的,往后还想搞软件开发啊?”

“我这个软件可以通过感受器,分析出药品的成分,还可以通过动物身上的体液分析出化学物质,怎么样,厉害吧”刘钦跟我笑了一下。

“厉害了我的钦,那你慢慢研究吧,我玩会手机,对了,一会别忘了帮唐林答到。”

“恩,没问题这么点小事。”

百无聊赖啊,上午睡到十点多,睡也睡不着了,刚把手机放下,诶?又是昨天的那个女孩,简直是孤芳自赏,真不明白听这老头讲这乌七八糟的东西有什么意思,居然还能记出笔记来,学霸到底是学霸,跟我们这种混毕业证学位证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待着也没啥事,得看看这妹子,提高一下审美吧,没准往后就见不着了,不看白不看,反正不要钱。看了半天学霸妹子,正看累了的时候。

老头忽然说话了:“梦然,你来说说如何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

我盯着的那个学霸妹子站起身来“保持改革、发展和稳定在动态中的相互协调和相互促进.稳定是前提,做到在政治和社会稳定中推进改革和发展,在改革和发展的推进中实现政治和社会的长期稳定. ”

我靠,我的天,这还是不是地球人啊,简直外挂一样的存在,可能我们用的并不是同一种语言,她说的啥我根本听不懂啊(苦笑苦笑)。

“梦然同学回答的非常好,请坐”老头满意的笑了笑,第一次看见这老头笑,可能也是应为我基本不怎么抬头吧,不管咋说我知道了她叫梦然,这节课不亏了(未完待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书》浮华小哥原创

上一章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君在下面哦~) 1.到宿舍里,我们把这件案件和他俩说了一下。 “大家想到了什么?两件事的共同点,苏莹,会不会...
    浮华小哥阅读 659评论 0 5
  • 引子 孩子前些天吃曲奇饼的时候,总喜欢一本英文绘本《May I please have a cookie?》,天天...
    玲英阅读 519评论 0 2
  • 生活无非就是这样,三点一线或是两点一线,唯一不一样的只是时间流逝,我们一天天长大或是老去。 张嘉佳的说故事的开始总...
    陈苡安阅读 348评论 6 1
  • 有人在黄昏时分相爱, 有人在黄昏时分离开; 有人在黄昏时分欢喜, 有人在黄昏时分哭泣。 而在这样的时刻,我只能想你...
    春风巷72号阅读 391评论 2 0
  • 说有这么一个老同事,年轻的时候经常出差,国家的南南北北基本都要去遍了。 有一年(九十年代初),他两个人来到了福建省...
    烦人的昵称阅读 2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