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准寻爱法,我怎么才能找到知心爱人?

1

小S6岁的女儿恐婚,许下生日愿望竟是——永远不要结婚。

许多人猜测她是看到小S在婚姻中痛苦忍耐。

也有越来越多人婚后一言不合就毫不留情离婚。比如:

陈赫和前妻许婧相恋13年从校服步入婚纱,但结婚1年多就分道扬镳了。

著名心理学家Jeanne Segal在《感受爱》中说的:一个人也许可以不结婚,但没有人不渴望爱和被爱。

没有人不渴望找到那个“对的人”,在一段高质量的亲密关系中,共同成长。但是又害怕受伤害。

太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人共度一生,也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伴侣会更幸福。

好多文章写《生个娃你就知道老公爱不爱你》,难道不爱可以重来吗?

有没有婚前就早知道的?有,不必以身试爱,就知道是不是对的人。

2

闺蜜乐乐总结感情经历:

“从小到大,我爱的人名花有主,爱我的人惨不忍出。我觉得命苦。”

“相亲相了上百个,没有一个看得上眼的,有才华的嫌长得丑; 长得帅的又挣钱少; 挣钱多的不顾家; 太顾家的没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会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就窝囊。 ”

比较里面完全都不是爱,在没有爱里面寻爱,不是南辕北辙吗?

大多人只能看到外在的表象,相亲时介绍的就是先用一大批硬件条件过滤一批人,有时对的人也这样错过了。

在结婚率连续 5 年下降的同时,离婚率却连续 15 年上升。黑龙江省的“离结比”高达 63% ,这意味着每 100 对夫妻结婚,就有 63 对夫妻离婚!

经济上、地位上门当户对是一回事,两个人相处的融洽度是一回事,很多人都用外在的伪装来代替了原本的真实。

外表的般配并不能过好一生,看罗子君和陈俊生。有时候外表不般配,但是内里却相处的非常融洽,就像苏明玉和大厨的生活。

3

缘分是一种很玄的东西,所以心念老师提倡:你要相信一见钟情。

首先、了解自己,你该知道自己你是晚婚还是早婚,比如咨询的小姐姐她今年10月份她的正缘开始了。对的人不会在错误的时间出现。韩寒在《后会无期》里说,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每个人有你自己独一无二的天时,顺应你自己生命的轨迹和规律,在对的时间里,你整个人的状态都是神清气爽,神采奕奕。

爱情还没有来到的时候,那就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业,把自己变得优秀一点,才能才有底气好的,经营未来的婚姻生活。


其次、了解自己的性格,你该配对什么样的人?

你该知道自己什么性格特点,适合匹配什么人。比如直爽的你能够忍受委婉沉稳的他?

第三、了解对方,有些人一开始就不适合做结婚伴侣的。

有个童颜永驻的小姐姐,她的男朋友都比她小很多岁,其实她又想要心理上成熟的大叔,现实中又迷恋男方的帅气。到头来谈很久很久的恋爱,却发现男友劈腿。一开始选错拍拖对象,根本就是用自己的青春在帮别人调教男朋友。

第一种,花花公子,他对你很好,他对其他女人更好。大学同学老公婚前聊骚,她还是嫁了,婚后就得忍受老公变本加厉的花心了。

第二种,浪子,他们只顾装酷装帅,根本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万一不回头呢?

第三种、米虫,整天游手好闲混吃等死,一开始的他善于伪装,等到娶过门的时候就原形毕露,肯定也会把你啃得遍体鳞伤,到头来你生生把自己逼成了女强人。

第四种、严重直男癌,只把女人当作是生孩子的机器。美国一对夫妇希望生女儿,却生了14个儿子,幸好美国男女名严格限死在那些名字里,不然这些可怜的男孩就会叫来妹,招妹,领妹,想妹,盼妹,念妹,求妹.....。

总是说你生个孩子就知道了,地震时候自己跑了。你和娃窝在厕所瑟瑟发抖,这婚姻能维持吗?

老师您说的这些概念我都理解,但是怎么联系实际看出这个男人是不是这种类型呢?

找到对的人并没有那么难,在了解双方基础上进行性格匹配,加上真实性验证就可以了。

30年的专业学习和深入研究,不仅让心念独创了生肖名字学,报上一个人的名字、生肖、结合面相手相就能精准了解一个人。

由此打磨出一个超级技能:如何初见就识别出这些隐藏的性格特点?再判断处于婚姻模式中的相处方式,让心念老师告诉你,这个人在一起生活合不合得来?能合作3年还是5年?

美满的婚姻,一定是与适合的人同步成长,不是情投意合人,无论怎么磨合都磨不到一块。

真希望你在最美丽的年华选择对的人,用对相处方式,共同珍惜,共同成长。

 …………  RECOMMEND  …………

推 荐 阅 读

哪个是对的人?我早已相亲挑花眼

无业大龄剩女遭逼婚,别怕,照样暴富。

家庭主妇负债300万欲自杀,

如何3年还清债务买店买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数据类型:Java是一种强类型的语言,针对每一种数据都定义了明确的数据类型 数据类型分类: A:基本数据类型 B:...
    Kason晨阅读 308评论 0 1
  • 春天来了,柳枝随风舞动,杜鹃应声歌唱… 怡园里的花草树木也不甘示弱。迎春花顺着春风茂盛生长;紫藤与海棠竞相开放;粉...
    陌斑阅读 238评论 0 2
  • 003 今日思考 今天早上尝试早起,头脑很清醒,效率很高,感觉自己白天比别人长了很多可以调整一下,尽量每天早上能够...
    _鲸与海阅读 155评论 0 0
  • 天气不好, 心情不好。 宁愿暴风骤雨, 也讨厌雨霏渺渺。 天气不好, 心情不好。 世界都在沉默, 我的心却无比暴躁...
    帝司阅读 175评论 0 3
  • 先上今天的英文练习内容:字母b与其他字母的意大利体连写。(英文练习书写 Day 3) 再来一张今天的汉字练...
    alancrazymouse阅读 3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