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凯史太空学院第12次健康教学耳朵丘脑(上)

20141128凯史太空学院12健康教学耳朵丘脑(上)

根据外国英语脚本摘要笔译(2016年9月26日完成)

英语脚本:新西兰凯史团队中文笔译:子不语组织整理:照章行世

注:本文中[  ]中的字为译者所加。Eugene整理

主题:耳朵、耳蜗及丘脑

凯史科技中国



3

【教学中提到耳蜗有两个灵魂的出口、人体的三大反应器、恋物癖是怎么回事、耳朵和性格的关系、耳鸣的成因及治疗、情感信息会记录在遗传密码DNA和RNA上,用声音逆向诊断疾病、音频在保安系统中的应用】

4

艾丽娅:这里第一个幻灯片是展示同一个形状在不同器官里的个体差异,第一张图片是我们的耳朵,中间是你的肾脏,右边你看到的是胚胎,胎儿在子宫里。因此,如果你得记之前的教学我和你们说过的,对我们的身体而言这个肾的形状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从大脑的形状开始,到丘脑的形状,然后下来到耳朵、咽喉的形状。我之前的教学是如何展示的?大多数的腺体有相同的形状,而且根据那张图片,特别是我那些熟悉替代疗法的同行,他们知道在耳穴疗法里,我们甚至用胚胎的形状去找出人体的不同部分,进而用不同的工具对他们进行治疗。

但是,关于等离子体技术,就像凯史先生说的,这些形状是一种暗示,给我们说明场体是如何进出我们身体的,正确的说是场体的集中度。事实上,那样的形状就是一种场体,怎么说呢?就是使场体处在协调的位置上,因此,场体从那样的形状进来,从肾脏形状的中间,如果你观察肾脏(中间的图片),在肾的中央,你会看到一条柳条,一条管子,这条管道是如何进入肾脏的中央的?那是场体在肾形状状下的出入口。

因此,它就像肾模型中间的一股流向,而接下来这股流向分散到两边,而凯史先生是怎么说的?我们的耳朵,它们不仅仅是用来从外界接收声音的,它们主要是从我们的身体传播出场体,所以,记得那些话。好吧,下一张幻灯片。


5
5-1
5-2

在下一张幻灯片里,我想展示的是外耳的不同形状及外耳部分。所以,我是怎么和你们说的?这种外形非常重要,以及你看到的我们不同外耳部分的左边。所以,耳轮是在你耳朵的上方,这是那一部分的名字,然后当你看到耳朵的底部,找出耳垂的名字,中间有一个耳甲腔,就是声音进入的地方,然后从那个入口开始进入耳咽管(这个中耳的连接)。

事实上,我们的外耳有那样的特殊形状是为了帮助分离声音中不同的场体,像振动的场体,以及组织声音近似场体,进入咽鼓管。并且那样的形状对于平衡大气压力和我们身体头部内压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会给你们展示我们的耳朵是在哪儿和我们的鼻子及咽喉连接的。那么,我又要重复说明了,那样的形状是帮助你们分离不同的场体,像声音的振动场体,因为我们接受声音的范围,像赫兹的范围是,相当于20赫兹,我们接受它们及赫兹的不同分离。

因此,像那样的外形,你看到的,有很多种小孔,我们用拉丁语把它们叫作小窝。它们组织一种较低的赫兹,而另一部分组织更高的频率赫兹,就像不同种类的流动,进入我们的耳咽管,还有空气,就是在我们的外界地球脉动的大气压强,它组织空气的流动进入我们的耳咽管,然后鼓膜就像外部压强在我们头部的一个解码器,而且对于等离子体技术而言,我们耳轮不同种类的形状及耳垂在情感状态上是多么的重要,它是直接和我们大脑的情感部分连接的。

实际上,如果你在入口到耳咽管的中间划一条线分隔开外耳的上部及底部,根据两部分的大小,从而给你一种说明,你的行为属性多于你大脑的情感部分或者说说你是个实际的人[行为派]。并且根据你外耳的大小,耳郭接近头盖骨的[程度],这又是再次关乎于你的情感状态。那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暗示呢?我将留给凯史先生[来解答吧],好了,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


6
6-1
6-2

在下一张幻灯片我想声明的是,我们身体的所有部分,它们都是建立在黄金比例和斐波那契数列上的,确切地说,你可以在外耳找到[这个黄金比例点],在我们的内耳这种情况就更为复杂了,它就像一个迷宫,如果观察右边及右边的图片,你会发现那些在我们外耳的黄金比例重复模型,这就是我们的内耳,好了,下一张幻灯片。

那张我们有了。


7
7-1

谢谢!紧接着的幻灯片我想展示的是耳朵胚胎学,有些图片你会在先前的教学中[见过觉得]较熟悉,那是我们在谈到大脑及大脑胚胎发育期的时候。我们的耳朵,它们是从活性的头盾开始发育的,可以从右边的图片中找出来,瑞克,你是不是可以把它放大让大家都看得到?因此,我们的耳朵,它们来自活性的头盾,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们说过,我们的情感是大脑的一部分而我们的丘脑又是间脑的一部分。

7-3
7-4

所有从脑髓下来的东西,如中脑、后脑、脑脊髓,它们都是我们大脑物质的一部分。根据胚胎学及凯史先生的释义,我们是如何区分情感部分和物质部分,对我们来说,我们的感觉器官耳朵是属于我们大脑的情感部分。但是,如果你看右边的章节,你会发现丘脑在支配视神经和听觉神经元,因此实际上我们有感觉器官是标志着我们的物理身体是大脑的一部分,但[运行]规则属于我们大脑情感的一部分。

实际上我们从外界接收场体,我们主要是用物理身体部分,但那部分物理身体是在大脑情感部分的规则下[运行的]。好了,如果你还记得之前的教学,我告诉过你们的,我们的头部有入口,在那个入口很自然的生长着我们的感觉器官。所以事实上我们的眼睛和嗅球,他们就像[某种]延伸,直接蔓延到我们的大脑且它们都属于情感部分。其它的感觉器官,像我们的耳朵,它们更多是固体器官,它们和我们大脑的神经连接,但它们不像眼睛和嗅球那样是来自大脑的直接延伸。

我们的耳朵有三部分它们来自不同的胚胎层:来自体外,内消旋及内胚层,在图片的左边你可以看到我们内耳的形成,这是我们的迷宫,前庭器官,这是我们的内耳。我们的内耳是在我们胚胎的中胚层[形成的]。所以我们的内耳更像大脑的一个等离子场体,中耳和外耳是靠近大脑身体部分的等离子体场。好了,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请放下一张。

7-2

好的,我们现场直播。


8
8-1

好了,接下来的图处我想展示的是我们内耳的范围。实际上它在我们眼睛的背面,在我们头骨的地方,如果你看这条红线,它就是我们的耳咽管(咽鼓管),这是我们内耳之间的直接连结,[连接]我们的鼻子和喉咙。耳咽管的入口是在鼻咽部,如果你在右边[的图]看的话,而刚好这个入口就在我们的悬雍垂后面,在我们的小舌后面。因此,当耳朵组织声音的场体和空气的场体时,像这些场体的百分比,他们经过咽鼓管并激发我们的小舌、悬雍垂,而且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悬雍垂就是丘脑的“三位一体星”。

所以,我们有下一个要点那就是和我们大脑的情感部分连接。这是内耳之间的直接连接,穿过咽鼓管,鼻咽部,进入咽部,我们的喉咙,并触发小舌,悬雍垂。所以,在那部分,大脑的物质部分和情感部分,它们交换了场体。好了,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

8-2

谢谢,接着的是张我们耳朵不同部分的解剖图。就这样,我们有外耳,然后我们有外耳道,接下来延伸到鼓膜,鼓膜之后是我们的中耳,在那个地方我们有不同种类的骨胳,它们整理声音。因此,我们从外界接收声音,通过外耳渠道进入到鼓膜,鼓膜只是缓冲了声音,如频率方面,且转换振动[共鸣]到三种不同的小骨,它们整理声音进入场体同时交付给下一个步骤,这就是我们的内耳,我们的迷宫。

9

在我们的内耳,它有两个功能:接收声音同时也维持我们的身体在空间的平衡。这意味着,根据内耳的功能,我们可以在星球上站立、行走,由于重力的原因,内耳直接和我们这个星球的重力连接。在下一张幻灯片我会展示说明是怎么一回事,并且由于内耳[具有的功能],我们才能在星球的表面进行像行走这样的活动。

在同一张图的右边,你可以看到耳蜗的横截面。所以,耳蜗有两个灵魂的出口,你将在下一张幻类片看到,但在那张图片你能看到像两条通道,中间有内耳毛细胞的神经结构。它们从这两条通道接收声音,并把声音转化成脉动[神经冲动]、电脉冲传到神经系统。接下来通过前庭耳蜗神经,脉冲进入细胞核靠近丘脑部分。好了,我们看下一张,重新开始。

10
10-1
10-2

接着我要向你们展示的是声音是如何进入我们[耳内的]迷宫的。首先,我们通过耳朵接收声音,同时,我们也通过头盖骨接收声音,我们接收声音有两种不同的类型:通过耳朵,通过空气和通过我们的骨胳。所有的声音振动最终都达到我们的内耳和我们拥有的两个入口,从幻灯片右边的[脊柱]圆窗,你们看到的,[图片]标明的卵圆窗和圆窗。声音从卵圆窗进入,通过所有的迷宫螺旋到达中间点。

如果你看里面,一开始,声音是比较高频率的,而到了中间的螺旋它就会下滑达到200赫兹,接下来,从耳蜗那样通道的其它部分,声音从所有的螺旋出来,通过所有的螺旋从圆窗出来。这两种通道,它们不含有空气,它们含有液体,而液体的名字就叫外淋巴。

这意味着,当外耳接收声音,通过鼓膜和中耳的三种骨骼,声音就被组织成场体,而这些场体开始触发我们内耳的那种液体,而事实上,液体输送内耳内部的声音,而那种液体的名字就是外淋巴,液体通过卵圆窗在耳朵传输声音,通过所有的渠道,传到中间,频率就慢下来了,接着,它又通过圆窗重复液体从迷宫输出的流程。好了,我们转到下一张幻灯片。

11

好的,谢谢。从那张幻灯片你可以看到,它标注了空气,所以空气进入耳朵通道,然后触发鼓膜,接下来波动进入锤骨,这是我们中耳的第一块小骨,再下来从锤骨进入砧骨,这是拉丁语的名字,拉丁文名称,用英文也说叫铁砧,再经过镫骨。

是的,镫骨,对,我只是在尽量用正确的英语表达以不至于误导你们。好的,然后场体进入卵圆窗,穿过外淋巴,这种液体,我[上面]和你们说过的,缓冲了场体的频率,经过螺旋部分从圆窗出去。而且,那部分液体你在咽鼓管也能找到,就图中标识的“咽鼓管”,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咽鼓管就是你喉咙、鼻咽部和中间之间的连接。好了,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


12
12-1

谢谢。这是我们的耳蜗,是非常有趣的形状,从最初它是始于像一只蜗牛,接下来我们有3条通道。这三条通道我们用拉丁语把它叫作半圆形隧道,而且它们是较特别的,水平及后部。在空间上它们有不同的方位,因为它们负责编组我们身体的比例及我们的身体在空间里以何种方式表现的。也正是因为它们,我们才可以在这个星球的表面行走,以我们现在的方式。

在这些通道里面,你在之前的幻灯片里看到,声音是如何通过外淋巴的,而同时这些管道的内部,我们有小石粒子,我们把它们叫作……,在下一张幻灯片里会展示得更清楚。我们拥有的那些小石粒子,它们触发细胞,我们用英语说就是内耳毛细胞,这些内耳毛细胞,它们有接收器,拉丁语叫“kinicilium”,这些完全像一根头发,而这些小石粒子,内耳石[平衡石],它们在一种液体里,就像凝胶物,而且它们根据你头部的运动及星球的重力而移动

12-2

内耳毛细胞的接收器接收内耳石的机械运动,这些小石粒子来自钙离子,然后它们转换脉冲到神经并给我们大脑信息我们身体所处的位置。好了,接下来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

13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