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姓名】:李娜

【公司】:阜阳豹子头科技服饰有限公司

【日精进打卡第54天】

【524期谦虚一组学员】

【知~学习】

1、《大纲》 1遍  共43遍

2、《大学》1遍  共42怕3遍

3、《匠人精神30条》1遍 共43遍

【经典名句分享】

不论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行~实践】

一、修身:

时刻践行精进,谦虚,反省,感谢,利他,智慧,让自己拥有高尚的品格

1、坚持每天打卡。

2、坚持每天的细心减少错误的发生。

3、遇事首先要搞明白,再考虑事情的结果和利弊。

4、做事主动一点积极一点。

6、不要有感性的烦恼,时刻警醒自己的态度及时调整。

7、面带微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

8、想到的遇到的尽量当时去做(按急和松合理安排)

9、学会拒绝,学会说不。

10、每天坚持下班回家吃饭。

11、节俭、存钱(每月给自己最多不能超过500元)。



二、齐家(对家人和家庭)

1、在“家”尽量不要讲道理。凡事退三分、劝三分。一切都会好。

2、陪家人一起吃饭。

3、坚持女儿的作业检查。(完成)


三、建功:

1、每天的工作流程。


【心灵】

{积善}:发愿从2019年5月27日行一善,年改一过 “细心” 今日行一善。

      一:风再大,也会过;雨再大,也会停;喜再狂,也会散;悲再痛,也会淡。日子虽不如意,终究还是要笑着过。

        二: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当梦想还在,告诉自己:努力,就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

        三: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无论身处何地何时,都要修行,而修行最核心的是四个字——搞定自己。

        四: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和头脑的睿智与清醒。

        五:凡事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天下虽大,但也是由最微小的物质形态组成,就是这个秋毫之末,也可以无限的细分下去;而泰山看上去很大,但和天地比起来,也是非常渺小的。

【反省】

1、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2、反省自己的思想和言行,知错就改。

3、对孩子的陪伴太少。

4、对家庭的分担太少。

5、对孩子没耐心,要改。

6、没有给孩子做好榜样。

7、工作中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8、说话大大咧咧的欠妥。

9、合理计划好自己的工作,给每天要做的工作做好,这样才能留出时间整理临时进入的新的工作安排。

10、控制情绪对自己克制一点。

个人反省:命中有的自然有,命中无的莫强求!检讨昨天,把握今天,准备明天,一天进步一点,活在当下;凡事努力争取了,再回想也没有什么遗憾,自然减少烦恼!

【觉悟】

1、做人要留口德,正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2、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 。

3、工作中,要时时提醒自己做事要利他,先人后己,切不可自私自利,骄傲、懈怠。

4、做决定时,先同对方商量再做决定,且不可自作主张,先斩后奏。

5、与人沟通要多考虑他人,设身处地,耐心分析解释,达成共识。

6、不能擅自干涉他人工作,不管是奔着好的出发点还是坏的,都不要去麻烦别人给别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恪守自己的工作^0^~

7、时刻改正自己的做事方法,同事给的好的方法要牢记下来,不断给自己积累经验。

8、生活就是几天的高潮期、几天的平静期、几天的低潮期。偶尔再来几天咆哮^_^,组合一起就是人生。

9、好的文章好的思路,会让结果和氛围大大不同。更需要学习和用心。

10、既定的事情,不能因为无法改变就不去做。最终只会越来越糟糕。

11、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事情过去了,就不要太烦恼、太生气。生活原本就是变化无常,喜忧参半,甚至带点混乱的。很多事情都不可强求,自己尽了心就好。做事之前要善于考虑,从善意出发也尽心尽力了,即使结果仍不尽人意,这份善心依然会积累福报。想得太多所以不开心,心思单纯,生活简单就很好。

12、生活是一场修行,给你磨砺,让你变的坚强;给你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给你苦,才知道什么是甜;经历失去,让你懂得拥有时珍惜;给你缺憾,才能领略完美的涵义,苦乐离合留一颗佛心!花开花落留一份珍重!一路走过,一路安然,一路喜乐,一路菩提花香。

13、世间的道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变化而变化,今天是这个道理,明天就可能是别的道理了;世界上也没有永远不对的事情,现在觉得这件事不对,许多年以后可能就又变成对的事情了。这些道理其实从历史上就可以看出来,所以有些事,我们不必太去执着。

【感谢】

1、感谢;活着就要感谢。

2、感谢大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3、感谢公婆老公为家的辛苦付出与理解。

4、感谢女儿、儿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5、感谢亲人的关爱和包容。

6、感谢524期谦虚一组的家人们每天在一起打卡。

7、感谢豹子头公司所有学习过的家人们每天在一起打卡。

8、感谢公司给自己学习、成长、磨炼的平台和机会。

9、感谢公司的强大和长远的发展规划。

10、感谢公司两位王总和所有同事家人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11、感谢所有的同事们的努力与付出,带给自己正能量,谢谢你们帮助我成长。

12、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位。以及周围的花虫草木。

13、感恩食物,带给我身体机能,让我在不断修行中活着,活出有意义。

14、感谢同事在工作的中帮助我、提醒我,让我及时完成工作以及预防错误的发生。感恩*^O^*。

15、感谢生命中所有困难让我不断的前进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及时反省自己。

16、感谢李丽每天和我一起分样衣,谢谢你在我忙的时候体谅我,并耐心等待(值得我学习)

17、感谢技术部每天帮助我的工作,及时处理加急的样衣。

18、感谢福青带领的生产每天帮助我的工作,加急的衣能第一时间安排协调生产。

19、感谢曹翠带领的质检以及仓库谢谢你们每次在后面默默的付出,让大货及时发出。

『 感谢每天帮助我的同事。

  谢谢您们所有的家人^_^。  』

【志向】

高效工作,用心做人,努力做事。

【打卡始于20190526,持续打卡于201907018】打卡54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公司:38磁疗饰品--林艳--378期反省1组塾生,439期感谢2组志工,531期努力3组志工 【知-学习】 《六...
    林艳的阅读 134评论 0 0
  • 李康 温州海丰食品配料有限公司2019年7月18日 327期学员 448期志工 472期志工 17期少年班志工 1...
    安徒生_4c5c阅读 180评论 0 0
  • #我想明白了# 早起非要大家陪他玩,才肯刷牙洗脸吃早饭。未允,2岁的执拗劲又上来了,大哭并且不依不挠。每个人都给了...
    天使姐姐简然阅读 410评论 0 0
  • 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如何让心自主,如何让自己有足够的静力和定力。 读了雪漠老师的一个人的西...
    心我听你说阅读 93评论 0 0
  • 每天都在发生不同的事情,让人难以捉摸和遇料,早上天空睛空当头,微风吹散了久违的雾霾,人们吸吮着新鲜的空气,迎着朝阳...
    蕙蕙儿阅读 18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