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得掉牙又哭到崩溃,《妻子的浪漫旅行2》都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作者:贾小晨,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第一季播出时就引发了高热的话题讨论度,而第二季章子怡的加入更是让节目的关注度直线上升。

如今第二季第一期的先导片已经播出,看过之后只想说节目组太会选嘉宾了:互怼担当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催泪担当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偶像剧担当买超张嘉倪夫妇、以及一本正经担当汪峰章子怡夫妇。

每对明星夫妻都有他们独特的相处模式和看点,这一秒虐狗,下一秒催泪,再下一秒又切换成沙雕走向,甜蜜温馨,笑中带泪,真想一口气把一整季节目都看完。

互怼拆台担当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一直是娱乐圈里的高颜值模范夫妻,也被大家说是上辈子互相拯救了银河系今生才遇见了彼此。从1992年相恋到如今,他们携手走过了27个春夏春冬,却依旧恩爱如初堪比热恋,真真儿是一对神仙眷侣。

他们夫妻二人的相处模式很真实,没有甜言蜜语和刻意的恩爱举动,但对彼此的爱却融进了生活中每个细节,看到他们的相处就好像看到了生活中我们的父母。

在第一期节目中,张智霖和袁咏仪一如往常,将互怼进行到底

比如两个人在通话时的内容如下:

Y:你回家了?

Z:回你个头啊!

Y:你又去买花啊?

Z:你觉得我会买花那么笨吗?你也不要以为我去买包了好不好,你去死吧!

尤其是最后的那句“你去死吧”,感觉张智霖每天都在挨打的边缘大鹏展翅。

但这样的对话模式的确是两公婆的日常,之前袁咏仪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她现在老公还会对她说情话么,袁咏仪说“有啊,我老公每天都会问我怎么还不去死!”

“你怎么还不去死”,听起来可不怎么悦耳,但张智霖每次说这句话时,袁咏仪都会哈哈大笑,也只有携手二十几年的恩爱夫妻才能开得起这样的玩笑吧。

除了互怼,仙靓夫妇也是拆台的一把好手。张智霖精心准备了沙滩烧烤,袁咏仪知道后却对着镜头吐槽了一句:那么冷去沙滩,怎么会浪漫呢?

到了沙滩后,看到老公正在忙着给自己烧烤,袁咏仪又碎碎念了一句:等下他不要提出吃完饭漫步沙滩,我不想鞋子进沙。

但最后沙滩还是向袁咏仪发出了真香警告······

吃完了浪漫的沙滩烧烤后张智霖问袁咏仪有什么想对自己说的,正常这种情况下妻子都会表白老公,再来个浪漫的拥吻,结果袁咏仪却一本正经地告诉老公:我希望你不要再胖下去了。

求张智霖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虽然总是互怼互黑互拆台,但仙靓夫妇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爱就像棉花糖一样甜。

张智霖在说话时,袁咏仪很自然地帮老公掸去衣服上的灰尘。

袁咏仪吃棉花糖沾到头发上时,张智霖也很自然地帮老婆拿掉棉花糖然后送进了自己的嘴里。

袁咏仪后来在采访时对着节目组说,“我爱他,我每一天都爱他。”少女已经褪去稚气,但关于爱的话语却一样坚定而真诚。

很喜欢节目组给仙靓夫妇写的文案:爱是不必言说的默契,一生彼此懂得,你一直在,我一直爱。

仙靓夫妇,一直狠狠幸福下去吧!

催泪担当包贝尔包文婧

本以为操着一口东北话的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是节目里的搞笑担当,结果却成了第一期节目里催泪的存在。

为了找回恋爱时甜蜜的感觉,包贝尔带着包文婧回到了他们14年前大学刚毕业时住的出租屋。不出所料,包文婧一进门看到那些熟悉的陈设,就忍不住泪奔了。

夫妻俩坐在狭小的卧室里边吃泡面边回忆起了当年北漂时的艰难岁月,那时候屋子里没有暖气,满地爬蟑螂,卫生间也只能上厕所不能洗澡。他们两个人到处串剧组当群演,根本就不知道以后的路在何方,但就是这么艰苦的日子,她还能撒娇似的抱怨不离不弃陪着包贝尔一路闯过来了。

包文婧撒娇似地和老公抱怨,边抱怨边不停地夸自己当年很牛,说着说着鼻涕眼泪都流到了一起,那句“你跟我比我爱你,你可能差太远了”实在太抓心了,少女时期的爱可不就是这么义无反顾、倾尽所有、不求回报。

但无数的委屈都抵不过她最后的那句“想到现在还跟你在一起,是挺好的”。过尽千帆依然是你,只要包贝尔还在包文婧身边,包文婧就觉得所有的苦都值得。

所以当包贝尔问她如果有一天他们落魄了又要回来住出租屋了可以么,包文婧想都没想就答道:“那该回来就得回来,那不活了?以前都能住,现在就一样能住。”

自此长裙当垆笑,为君洗手做羹汤,这就是爱了。

看节目时弹幕里都在说包文婧为包贝尔付出太多了,她的爱太伟大了。我倒觉得这是双方付出的结果,那种全靠一人死撑的爱情是走不长远的。包贝尔也许嘴上不说,但他绝对是对妻子实打实好的,所以他会把恋爱时所有的照片都默默保留下来,看到妻子哭的时候他会跟着难过然后又绞尽脑汁说笑话去逗妻子开心。

看完包式夫妇苦尽甘来、相濡以沫的爱情,你落泪了么?

偶像剧担当买超张嘉倪

之前就听说张嘉倪和买超是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男女主角,看了节目果真不假。

一出场就是背着老婆扣篮的甜蜜暴击,着实让观众们柠檬酸了。

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的最萌身高差暴击;

吻额头暴击;

互相喂食暴击;

告白索吻暴击;

偶像剧中经典的试婚纱暴击;

还有是否每天说我爱你的小争论暴击·····又是实名羡慕别人爱情的一天。

除了小夫妻俩的偶像剧同款相处模式,买超本人在节目里也是看点连连啊,因为不是圈内人所以录节目时总是一脸懵的样子。

而且买超的脑回路特别清奇,他想出来的惩罚措施都是胸口碎大石、吐火球、嚼易拉罐这类的奇葩操作,想来这位boy的牙口一定很好。

没有举办婚礼穿上婚纱一直是张嘉倪婚姻生活中的一大遗憾,按节目组以往的套路来看,想必节目最后一期应该会帮张嘉倪完成婚礼的愿望吧,至于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本正经担当汪峰章子怡

章子怡能来参加真的是这个节目最大的看点和讨论点了,因为这是第一次夫妻合体参加综艺,所以即便是气场强大的章娘娘一开始也有些害羞放不开。

再加上汪峰本人天然的认真严肃脸,导致他们俩在节目里看起来不像夫妻,更像是两个导师在会面研讨。

两个人刚到咖啡厅坐下来,汪峰就算命先生上身,开始给章子怡做心理测试。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一套一套地分析下来,彻底把章子怡忽悠晕了,还一直称赞汪峰分析得好准。

章子怡后来在采访中提到,他们俩当初第一次见面时,汪峰就是靠做心理测试俘获章娘娘芳心的,不愧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撩妹手段实在是高啊!

心理测试搞完了,汪峰又导师上身开启了一本正经的访谈模式,对章子怡进行了一连串触及灵魂的刨问,看节目时好怕汪峰接下来会问章娘娘“你的梦想是什么?”

整整两小时的约会时间,他们都是在这样一本正经地尬聊,汪峰絮絮叨叨说个不停最后成功把章子怡说懵了,她以为汪峰啰嗦了两个小时,目的是为了要她的银行卡密码。

汪峰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既俘获了女生的心,又要到了女生的银行卡密码,新一代恋爱大师在此,还不前来膜拜!

不得不说汪峰和章子怡在节目里的相处模式是四对夫妻里最尬的,但这很正常,毕竟他们俩一直是走正经路子的,不太习惯在镜头前秀恩爱。而且他们之前又没有参加综艺节目的经验,所以综艺感难免差些。

但这档节目录制的初衷就是让夫妻二人解开心结,发现问题,找回当初恋爱的感觉,所以随着节目的深入,汪峰和章子怡之间的尬应该会得到改善。想想这对正经夫妻日后在镜头前公然虐狗的样子,还是很期待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同期恋爱类综艺中是最好嗑的,毕竟节目中的每对CP都是真实存在的现实夫妻,不会出现节目一结束CP粉就遭打脸的悲惨情况。

而且节目中明星夫妻们不同的相处模式以及出现的问题,也会给现实中我们的情感生活一些启发和触动。

有笑有泪,高甜虐狗又现实,《妻子的浪漫旅行2》你看了绝对不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