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 (八)

连载小说,敬请期待

目录

第七章回顾


几天后的早上,晨曦微露。

夏雨涵简单洗漱完毕。来到镜子前,稍做打理。

她穿了一条浅蓝色的纱裙,带上了那顶蓝色碎花小伞。

今天她会去一家公司应聘看看,会路过那个躲雨的大厦,如果刚巧能够遇见这顶伞的主人的话,那么刚好也可以还给他了。

腿上的伤痛恢复的很好,毕竟是皮外伤,裙及脚裸也看不见伤痕,并无大碍。

和奶奶打过招呼,摸了摸院里含苞欲放的红玫瑰,闪出了小院。

身后是奶奶不放心的叮咛:“千万别再任性,注意安全,工作慢慢找,不急!”

“嗯,我知道了,奶奶晚上见!”夏雨涵应允着。

星辰大厦是张式集团的总部,坐落在这座城市最繁华的地段,公司涉及的项目诸多,房产、项目投资,品牌服饰经营,实业生产基地等等。

公司的经营一直由董事长张伯生和几位骨干董事打理,张董只有张悦宁这么一个儿子,一直希望他能够回到公司来帮他处理事务。

只可惜他的儿子一直不愿意,这么多年了张董心里明白他还未放下当年自己对他母亲的伤害。

还有他热爱他的设计,非常热爱,也是一个原因。

今天张董很早安排各位董事在公司开会,因为非常难得儿子愿意回来,虽然说明只同意过来分担一部分工作,他的设计还是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

只要他肯回来,眼下都是一件喜事。

张伯生流露出从未有过的笑容,整个人看上去精神焕发,仿若年轻了好几岁。

这个星辰大厦现在看上去沸沸扬扬,每一个人的脸上均带着期盼的目光。

对于这个外表俊朗,才华横溢,且又为人友善的总经理,不仅张董期盼回来,张氏集团里的人都期盼着回来。

会议开始前,张悦宁一身阳光到场,彬彬有礼的问候各位长辈,准时入席。

几番寒暄,会议开始,今天的会议显然是为了张悦宁的到来而开的。

“各位董事大家好!很感谢大家一直对我张氏集团的贡献,今天召集大家会议,想必大家也早已经获悉具体情况。”

“现在正式宣布一项人事任命,任命张悦宁为集团总经理兼新增服饰品牌“Blue star”的设计总监,欢迎他的到来!”

张伯生语毕,全场掌声雷鸣。

张悦宁起身微笑,身子微微前倾,示意对大家的感谢。

“各位前辈,今后多关照!悦宁随性惯了,以后如有不是,望多包涵!”

“哪里哪里,年轻俊朗,才华横溢,难得愿意回来辅助张董,我们的心啊总算放下了!”

会议室再一次掌声响起,祝福声连连。张伯生兴起,邀请大伙家宴。

苏乐这几天貌似有点“不务正业”,亲自开车去专卖店买回和夏雨涵同一款的自行车。

将其调整到和之前一样的高度,折叠处的细节都尽可能想处理的和夏雨涵一样。

把旧的单车放在他自己的房子花园一角,新车就放在后备箱,苏乐准备随时找一个时间过去看望夏雨涵。

不过苏乐得先把张悦宁要助理的事情给安排好了。

这个张悦宁总是不按常理出牌,这个助理非要他给他推荐。

谁让是他张悦宁要的人呢,这不匆匆赶回公司,人事部正在帮他物色人选呢。

张悦宁要的这个助理还是蛮特别的,他已经多年没有要求要招一个私人助理的想法了。

之前蓝倪就是他工作上和以至于后来的私人助理。

这一次苏乐倒有点意想不到,但是张悦宁认真的表情里告诉他:没有开玩笑,而且是想找一个合适的人来做助理。

或许他是想真正的开始了吧,或许从最痛的点开始,才能更好的去遗忘一段过往吧。

总不能一直让某些阴影阻碍着他的快乐,他的生活吧。他没有错,错的是缘分终究不够。

苏乐理了下衣服,轻松地走进办公室。

人事经理递上一些挑选出来的简历,等会将会由苏乐亲自面试。

苏乐在简历册里一份份的看。

突然,他看见了一份名为夏雨涵的资料,还有照片,心中一惊,有点不敢相信,怕是同名同姓的人,可是这一寸照上清清楚楚是那个一脸善意,让他一见钟情的女孩。

苏乐重复确定,“没错,是她。”他用手掌重重一击拍在资料上。

“surprise,这肯定是命中赐予的”他这样对自己说。

“李经理,准备面试环节,对,别愣着,快!”

人事经理一脸诧然的杵着不知所措,这个一下不热衷于人事安排的苏总这是怎么?

这股兴奋来的不明所以。

“嗨,我说李经理,你这个月不想休假去帕劳?”

“不,马上去安排,我得休假的!”

“真的会是夏雨涵吗?”如果是,那样真的太棒了。

夏雨涵这样的人品悦宁肯定也愿意收这个助理。苏乐有信心。

说实话苏乐有点紧张,他快速的跑进休息室整理了下衣服、头发、手表、纽扣,他甚至还看了下鞋子,一切没问题后,他才回到办公室闭上眼深深的呼吸。

明明已经见过,却不知道这种紧张为何来的更为猛烈。

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这种念想,为了抑制心中波澜,他故作平静去打理养在办公室的花草。

面试间里一切就妥,面试间外,是一群打扮时尚,各有气质的女人。

华丽的着装,美丽的饰品,浓淡相参的香水味,高跟鞋……

一切看起来都很符合今天这里要招的总经理助理兼设计室私人助理的人选。

夏雨涵心里想:对手好强啊,我一身简装,平凡无奇,身上也只是普通的淡蓝纱裙而已,哪里看也不是和她们一个水平的。

根本没有可比性。“不对,不对我得自信,试试才知道,不试就可惜了!”夏雨涵拿着资料等待被传换。

这一里一外的空间里,苏乐只是在走形式,他等待一会属于他的surprise。

所以夏雨涵看着出来的那些女孩一张张好看的脸都带着失落。

心想“这下肯定没戏了!”

“夏雨涵,进来!”

轻推门而入,抬眼间,诧然。

“你,怎么会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长篇小说《蓦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持续更新中

欢迎来故事里串门,希望一路有你陪伴,期待你会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