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7展望2018

2017年,感谢上帝对我的眷顾与厚爱,感恩!

音乐篇:

        上海奥卡利那陶笛之旅,受fabio老师和周丹卿老师的影响,爱上了陶笛这个小东西,陶醉于陶笛七重奏和爵士理性创编的魅力!

        小尤克里里和非洲手鼓也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那些花儿》《我们的时光》,《小宝贝》圆了我的吉他民谣梦,《掀起你的盖头来》《IHATEMYSELFFORLOVINGYOU》,圆了我的摇滚梦。元旦的陶笛四重奏,激励我去追五,六,七,重奏的脚步!

2018,希望以后自己能更多多声部的原创作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玩更多的乐器,尝试不同风格的乐曲,将自己想要呈现的变为现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旅行篇:

九寨黄龙之旅,藏族人民在最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在严寒酷暑中,依然热爱生活,他们能歌善舞,自信健康,对大自然充满了敬畏,对生活充满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龙山,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九寨的山和水,身在其中,人在画中游走的美妙,千古情中的地震却不幸成为现实的地震,落日朗瀑布也不复存在,我有幸在有生之年,欣赏到神奇的九寨,感恩!奔跑在若尔盖大草原上的藏牦牛,你们仿佛是草原上的守护神,神圣,神秘,忠诚。祈祷着,藏族阿坝的人民,幸福安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西平遥之旅,感受了山西古城的魅力,山西人民的智慧,雨中的古城,永久的回忆。以后的假期,我愿踏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奥卡利那陶笛之旅,感受了东方明珠的璀璨,在黄浦江边,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井冈山红色之旅,红军精神和井冈精神,2018.严谨自律,行程万里,不忘初心!

工作篇:

2017年四月,参加城关好声音,小马陪我重返舞台,有点辛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月艺术节,《simplegifts》的演出成功,和孩子们的幸福瞬间,是自己送自己最好的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月,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这次比赛。让我敢于直面自己先天的缺陷与不足,让我敢于挑战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对少先队工作,对大队辅导员这个角色,产生了感情,又爱又恨!爱的是,在工作过程中。免不了每天和领导,班主任,老师们交流沟通,我会很快的成长。消除内心阴暗和不健康的情绪,想法!清楚心理的垃圾,医治内心的疾病!越来越阳光自信!通过这些大活动,让我充实的和我的队干部们一起享受时光!

恨的是,有时候忙起来,不能控制自己的烦躁情绪,生气,焦虑,操心,伤害自己!希望2018我能更从容吧!

解压篇:

头大的一帮兄弟。是不灭的传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秦安,他永远有这样一帮人聚在一起,吹牛逼,吃烧烤,喝啤酒,一辈子!我也想永远凑这个热闹!

还有快乐的粘土时光。

石鑫给我推荐的两本书《对生命说是》《少有人走的路》

这两本书治愈着内心的创伤,治愈我生病的心灵,滋养着我的灵魂!感恩于我的朋友,感恩于碎思团中畅所欲言!

反思篇:

十二月懒惰了一个月,没有好好工作,没有了自律,没有了积极,没有了严谨,没有了态度!仿佛很累很累,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工作没有认真干,专业也懒的做,这一个月瞧不起自己!

展望2018

家人身体健康,父母开心,姐姐弟弟心想事成!

自己身体健康,努力过好每一天!珍惜!感恩,不辜负每一秒时光,包容“一个世界,多种声音”,却一定是“坚定自我,勇敢向前”!

2018,你好,我会努力的,因为我有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与主同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