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即客出发— —棋盘山漂流之旅

        期盼许久的棋盘山漂流终于要出发了。昨天还热得让人焦头烂额的天气,今天却充满了凉意。这样的天气的确不适合玩水,难道我们的漂流之旅经过数次难产又要胎死腹中?不!我们是即客,即客出发,风雨无阻!年轻的即客们,用我们火热的心去驱散一切的阴霾和困难。这就是我们,一群寻找快乐和人生意义的即客。

        八点多钟,财大南校北门逐渐热闹起来,即客们从城市的各个角落陆续赶来。校园内,一群身着学士服的莘莘学子正在进行毕业合影留念,而我们的即客之心才刚刚开始。九点钟,人员到齐,帮主一声令下:出发!九辆贴着即客自驾标志的座驾马达同时轰鸣。咦,我们的大脸十九呢?可恨的胖子,居然起晚了!咱们先走吧?不,不,不,即客不会抛弃任何一名猪一样的队友的。哈哈。不过作为迟到的惩罚,群里发红包是必不可少的了啊,十九。还在等什么,拿出手机准备开抢吧!

       即客自驾的车队浩浩荡荡,气势如虹,在路人疑惑和羡慕的眼神注视下出发了。也许是我太急切了,总感觉车队太慢,无意间低头瞟了一眼仪表盘,哎妈呀,40迈不到的速度,原来我的感觉是对的。虽然着急,但我们还得继续耐心爬行,因为我们有个路盲光年,还有个不走正道的咖啡。在这里顺便感谢我的飙车小王子tommas,车内整洁,驾驶平稳,幽默逗比,五星好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即客的路上,我们不仅享受旅行的快乐,沿路的风景,更不会放过免费的采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路七扭八拐,总算把我们拐进了棋盘山风景区。咕咕叫的肚子在提醒我们,主人,只有吃饱饭才能迎接接下来的水上大战啊!即客的嗅觉还是很灵的,我们九人小分队在景区旁的庄户人家展开了农家乐。野菜不错!笨鸡蛋,老乡来一盘,再来一盘,再来……

       饭后我们九人小分队驱车前往漂流起点与即客大部队汇合,领取门票和救生衣。到那一看我们都傻眼了,先到的小伙伴们不知道在哪装备了水枪、水盆等重型武器,并且购买了塑料雨衣等防御装备。而我们九个人赤手空拳,毫无还手之力,看来只能当个活靶子啦!

       由于近期降雨较少,漂流池的水位迟迟没有蓄够,人们只能无聊的等待。美好时光怎能就这么辜负?在帮主带领下,我们做起了抱团游戏,落了单的就要接受惩罚。猪八戒背媳妇儿,青蛙跳,男的给女生撒娇,你们都尝试过没有啊?我们这群二货玩得不亦乐乎,引来周围很多游客围观、拍照,无意间又成了景区的焦点,谁叫我们是即客呢!即客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欢声笑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啰嗦了,登船啦!大家争先恐后跳上充气艇,没有宣战,没有预先号令,泼水大战突然间蔓延到了整个湖面。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好多小伙伴瞬间湿身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眼望去,各船之间混战成一片,认识的不认识的,不管三七二十一见船就开火。有武器的只恨火力不够猛,没武器的取下头盔当作武器,更有甚者,我们的光年和咖啡居然一人拿一只鞋舀了水到处乱泼。咖啡啊,你多久没洗脚啦!居然用生化武器,我们要用反人类罪审判你们!我们和帮主两船用锁链相连,到处厮杀。直打得其他船丢盔弃甲,溃不成军,纷纷缴械投降。小小的湖面成了欢乐的海洋,笑声就像湖面的涟漪,一圈一圈从每条船上向外荡漾开去。

       半个多小时后,泼水大战就像毫无征兆开始一样又悄无声息的结束了。三四十条船围在漂流口,等待开闸漂流。浑身湿透的我们看着彼此在船上瑟瑟发抖,虽然身上是冷的,但我们的心依然热得发烫。“啊— —”在一片尖叫声中充气艇鱼贯而出,呼啸而下。我们顺流而下,随着水道颠簸起伏时而左倾,时而友斜,时而跃入空中,时而没入水中,时而船头朝前勇往直前,时而调转船头背向而下。由于我们船上有二百多斤的大脸十九和高大壮硕的tommas,加之水浅道窄,好几次我们的船居然卡住了,卡住了……减肥吧,十九!虽然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险峻,但是我们却领会到了人生得意须尽欢的真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欢歌一路漂,漂到第二个蓄水池就该我们的开心果出场了。二百多斤的开心果想跳到另外一条船上,没成想纵身一跃,只听扑通一声,一枚大秤砣瞬间没入水中,顷刻间水花四溅,感觉整个池子的水面都升高了。开心果用尽吃奶的劲从水里往船上爬,爬一半掉下去,爬一半掉下去……逗得所有人捧腹大笑。开心果,我代表在场的所有人感谢你的精彩表演。

       六点多钟,收拢队伍,即客自驾的车队踏上了归途。吹着晚风,听着音乐,好不惬意。对于饥肠辘辘的即客来说,就用一顿丰盛的晚餐来结束今天的开心之旅吧。俏蓉城的火锅还不错,妹子服务态度好,而且舞跳得棒,也许是受我们感染吧,感觉她也很快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我们追求快乐的心永不止步。棋盘山漂流之旅结束了,但我们的友谊将一直延续下去。年轻的即客们,期待下次再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日的雨是滋润的,毛毛细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却又连绵不断。 夏日的雨,伴随着狂风,密密实实,倾泻而下,但见...
    浅夏忆yi阅读 169评论 1 2
  • 转眼已是大年初三,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每次过年我都能回家与父母一起团圆,共享跨年的喜悦,今年也不例外,当打工所在地以...
    心眸阅读 421评论 0 2
  • 1、越尊重钱,就越有钱 面子大部分不值钱,消费时,对于手里东西的价格还是要清楚的,这样才能明白消费,不会花冤枉钱。...
    风里雨里我等你阅读 211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