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要去男健医院

不知从何时开始,南方的10月也他妈的和北方一样,冬天的气息夹杂而来,秋裤的呼声在南方人的朋友圈肆意妄为。

10月,有农村经历的人都有印象,这个季节爸妈还在背灼炎天光,正是丰收的季节,没有火辣的阳光,农民伯伯是要骂娘的,“今年什么鬼天气,这庄稼还怎么收!!!!”

大概是从有了朋友圈开始。一切的地域差异,一切生活习惯差异,一切的观念差异,都慢慢被同化了。

导致男方人他妈的到了10月就开始穿秋裤了,真那么冷吗?

是的,真的冷。

晚上9点,小A在家里太无聊了,闲着也是闲着,想着车子还有今天可以进城,还不如继续挣点油钱。

小A并没有穿秋裤,还是一身夏天的装备——短袖的T恤配上一件圆领羊毛衫,薄薄的运动裤。抗寒程度如果按10分计算,最多打3分。

小A在车里并未太多感受到外面的寒冷,直到一个看起来大概十七八岁的姑娘在十一点的夜晚招手小A停车,小A启动出发,姑娘说把窗子关上,有点冷。

不过小A还是不觉得冷,喝酒喝多的人都怕风吹,很正常。

“你喝酒了?”小A关上窗子后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

“嗯,喝了,但是我还是清醒的,没有醉。”姑娘急忙解释。

“你能喝多少?”小A很好奇姑娘的酒量,所有的姑娘。

“啤酒一件多吧”姑娘正常的回答。

“我去,厉害了,我只能喝一瓶,一瓶就倒。”我惊叹姑娘的酒量。

“不可能吧,你骗我的吧。”姑娘例行社会套路。

“真的,你知道我为啥买车不,就是买个车,然后别人叫我喝酒的时候,我就说我要开车,酒驾现在查得很严的,查到就是吊销驾照,不是吹牛的。然后我就可以不用喝酒了,哈哈。”小A一本正经的回到姑娘,和陌生人说话,小A一般自带逗比风格。

“哈哈哈哈哈哈,你有点好玩呢。"姑娘没有质疑小A的话。

小A觉得和一个喝了酒的姑娘聊天总有些不对劲,也不好问人家多大了,干什么呢,毕竟现在微信支付都不需要加好友的。就打住了,专心开车。

大概有5分钟,小A没有问姑娘问题,姑娘就拿出了手机玩消消乐,从手速来猜,姑娘没有喝醉。

拐了个弯,到了目的地。小A靠边停车,姑娘拿了一张五十的给小A。

“啊啊啊,你别着急走哈,我要退你钱。”姑娘坐后座,打开车门要走。小A的语气任真而急切,怕姑娘喝高了忘记退钱。

“你好可爱。”姑娘拿了钱,微笑着,眯着眼睛看了小A一眼,在车内不那么明亮的灯光照射下,小A看清了姑娘的脸庞,那是一张青春而精致的脸庞。皮肤细腻,眼睛眯起很好看,姑娘的声音也很好听。

小A听到姑娘的这句你好可爱,本来演戏一般套路的躯壳之下,像滴了水在心上,内心冰凉了一下。这冰凉让小A在10月的南方头脑清醒开来。

放手刹,挂挡,抬刹车,点油门,小A并没有看前方,后视镜里,姑娘一身黑色衣服的背景一晃眼就消失不见。

你也很可爱。

小A始终没有说出口。男健医院四个大字继姑娘的背影后在后视镜中清晰开来,小A一脚油门,火车站三个大字从车旁一晃而过。

小A开了车窗透透气,一股寒风吹进来,是真特么的冷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