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周周检视

图片发自简书App



Hello,各位跃迁群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首先,我要为各位的陪伴和坚持点赞,谢谢你们陪着我一起度过了2.0,一起陪我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有了你们的陪伴,才让我变得更加的勇敢,有了你们的陪伴,才让我变更更加的有力量。我们这个2.0的伙伴们大多数都陪我从1.0走到了2.0,在这过去的180天里,我从最艰难的日子里挺过来了,同时,也找到了人生中的方向。明白自己的目标和着力点应该在哪些地方。明白接下来的自己需要如何去努力,才有可能达到和完成自己的目标。那你们呢?你们是否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是否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如何做,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和伙伴们聊一聊你们自己。

舒然:然儿是咱们2.0跃迁群1组的组长,特别认真和努力的一个小女孩,虽然自己身上也有惰性,但是更多的会去挑战自己,相信未来的你会变得更加的优秀。

欧拉:我特别感谢欧拉,虽然平日里我比较忙,没有和她多聊天,但是在我需要学习PPT的时候,毫无保留的给了我一个地址去学习如何做PPT。欧拉的自律和上进,一定会在未来有个很好的结果。

田晓伟:晓伟是做外贸的,平时的应酬和交际比较多,虽然他没能坚持到最后,但是在期间他也不断的跟自己做抗争,向自己挑战。我也相信,在未来,他能够更好的去平衡工作和家庭的,相信他一切都会处理好的。

南亚:我可爱的小南亚,从去年我们一起学习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一直到2.0的结束,她都一直陪着我。真的很感谢。谢谢南亚的陪伴。南亚是一个执行力特别强的女孩子,虽然在群里的互动并不是很多。我知道,她一定是和我一样,每天都专注于自己的三件事,每天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加油,南亚。

王少军:少军大哥在咱们这个群里,算是个老大哥,但是他的学习精神却是值得我去用心学习。自己的孩子都那么大了,还选择继续成长自己,给自己的孩子去做好表率,这本身就是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因为我也想成为孩子的榜样,活出真实的自己。

袁晓婷:晓婷就更不用说了,从去年的4.10天使班2.0开始,她就一直陪着我。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都是1组的组员,我们一起为了一组的荣誉,一起去相互督促早起,运动,写简书。我的简书也是在那个时候慢慢的练出来的。不知不觉之间,我们已经陪伴了1年多了,真的是应了那句,我们的陪伴不仅仅是100天而是一辈子。希望接下来,我们还可以一起前行,期待我们一辈子的陪伴。

苏坚:咱们的苏教父,马甲线牛人,平板支撑牛人,还有去年苏教父发的跳舞的视频,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教父每个周末都是陪伴家人的时光,这让我特别的羡慕,我也期待我的每个周末是陪着家人一起过着安静娴淡的日子。我也相信,咱们的苏教父,今年一定能实现他的目标,虽然他的目标因为个中原因,不能写明。但是,我相信教父肯定能实现的。

徐成凤:成凤是一个特别乖的女孩子,也是去年天使班4.0咱们10组的组员。她是一个可爱、听话的女孩子。简单的听话、照做、一定会让她的工作有新的起色。同时,我也希望成凤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目标,并且为之去努力奋斗。

向家欣:家欣宝妈,我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从去年走到今年,一起早起打卡,养成自律的习惯,一起参加炫腹团,看着她进步,在这个过程中,看着她怀孕后,依然每天那么自律,依然每天那么爱学习。我真的觉得我怎么如此幸运,遇到了一位榜样妈妈。曾经我怀大宝的时候都没有上班,整体在家看电视。但是看到家欣怀了二宝之后,除了要照顾大宝,还在坚持各种学习,我都觉得简直是我的榜样。等我怀二宝的时候,也争取能达到家欣的状态。家欣的预产期要到了,在这里,希望家欣接下来能好好的养好身体,安心的生下二宝,你想要的都会来到你的身边的。

梅子:了不起的梅子,我想给你个拥抱,告诉你,没关系的亲爱的,当你挺过了最难的时光,当你了解到你真正想要的生活,不要犹豫,不要怀疑,勇敢去做。哪怕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有一些小插曲,那也没有关系,把它当成坚定你的信心,磨炼你的勇气的利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福你。

王丹:坚强的丹丹,生活给了你很多打击,你没有去抱怨,没有去指责,却选择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纷纷扰扰。咱们2.0的2组,在你的带领下,也是积极上进,不断的去挑战过去的自己。相信自己没有迈不过的砍,相信自己可以处理好一切。丹丹,你可以的。跟我一样,度过了最难的时光,接下来就会是彩虹了,让我们一起来迎接这些彩虹的来临吧。

张新峰:新峰,你知道么,你每天发在朋友圈的,领导力法则,每天都说行,我每天都有听。虽然咱俩私下来没有怎么去交流,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提醒,你也可以每天很自律很高效的去完成。感谢你的同行,接下来希望有更多的交流,让我们可以进步的更快。

林鸳:我知道林鸳一直都很不容易的,自己的腿不太方便,自己又带着娃,也有想过放弃的时候。但是最终,她克服和挑战了自己,那次的步行100公里,真的对我的震撼蛮大的。同时,也让我知道,人生不要给自己设限。你的能量是无穷的。没有人能约束你的成长和发展,除了你自己。接下来,希望你可以变得越来越好,加油。

喻静:我跟静静的交流不多,但是我知道,她有个刚会走路的儿子,每天要操的心自然也不少,但是还是一直坚持了下来,真的也是满满的感动。静静,一起加油。

黄雯:咱们群里有魔性的小妖精,我们从去年天使班一起走到现在,让我对这个姑娘是喜欢的不得了,尤其是她的西班牙语,说的那个溜呀。我还要特别感谢小雯雯去年送给我的那些个指尖陀螺,特别好玩。我知道小雯雯从去年到现在还是一直处于起飞的状态,一直都没有突破,所有,接下来,我希望小雯雯可以真正的突破自己,发挥自己真真的潜力。加油,小雯雯。

石志霞:咱们天使班的老学员小石头,我知道小石头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和自己的身材较量,但无奈胃口太好(和我一样,呵呵),所有一直没能在身材这一块去突破,我也希望小石头接下来可以和我一样真的去和自己死磕,拥有自己想要的身材。

杨霞:和我一样的重庆妹子,我所了解到的杨霞,每天晚上都坚持学习2个小时的CDR,虽然我对于CDR不了解,但是我却知道这刻意练习的背后,才会有好的结果。我每天听3个小时的课来源自于此。希望霞儿接下来可以更多的去刻意练习,早日完成自己的目标。

冯茂霞:茂霞属于那种,就算没有人激励她,她也会时时的激励自己的那一少数人。她每天都检查朗读羊皮卷,每天都有跑步,我相信她内心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没有什么可以难倒她的,她也没有过不去的砍。茂霞,我希望你接下来能继续坚持,唯有坚持,才有可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周秤:秤儿,咱们跃迁群最无私最大爱的姑娘。每当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她却在为我们统计我们的积分情况。任劳任怨,从不说苦,也不说累。而且,她对自己也是有要求的,每天坚持平板支撑。我相信,她的马甲线一定非常好看,我都想一睹真容了。秤儿,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希望接下来的你,会变得更好。

傅红梅:红梅姐,我要给你点赞,因为你自己独自一个人撑起了你的所有,哪怕遇到挫折,哪怕遇到难关,你从来没有想过去退缩。上次听你聊了聊你的事情,我也知道特别不好办,但是我知道你都会处理好的。接下来,希望你能够继续前行,一起加油。

伙伴们,你们知道么,当我坐在电脑面前,当我一个个去回忆和你们的点点滴滴的时候,我的心中感慨万千,感动你们陪我走这么远的同时,也是满满的舍不得,舍不得说再见,舍不得说分开。或许除了杨霞,我并没有和你们其中的一人见过面,但是那种舍不得就像多年的老友一般。不管你们接下来如何走,我都会继续我的1000天小树林计划,因为我已明确我的目标,明了我接下来的方向。希望你们和我一样,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真正目标,并为之去努力。

但同时,我也特别希望你们和我一起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只有一群人,才可以走的更远,期待同频的你一起前行!阿门

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iOS中偶尔也会用到webview来显示一些内容,比如新闻,或者一段介绍。但是用的不多,现在来教大家怎么使用js跟...
    左岸花不开阅读 384评论 0 0
  • 昨天和一个医生聊天,她是这边的一个妇产科医生,告诉我说她们平均每天接20台人流手术,我真的是非常的惊讶,毕竟我这边...
    也门酋长阅读 155评论 0 0
  • 老师,最近孩子总是说不着边际的话,比如小妹把他脸抓坏了,我问他还疼么,他会说不疼了,因为我启动了防护罩措施。类似我...
    饭饭书书阅读 141评论 0 0
  • 与父母探讨孩子的成才之路——自主学习 作者:睿牧 你知道吗? 2010年最迫切需求的十种职业,在2004年的时候,...
    睿牧阅读 2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