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博士大战王牌猎人:无法终结的宿命


这世界上有很多的猎人,但最耀眼的永远只有一个——王牌猎人。

并不是他真的比其他的猎户优秀,是因为他的猎物永远是人。

他杀人。

很多人,甚至有些本来是不该杀的人。

他杀人只因他从无选择的余地。

他的背上有弓,掌中有箭,弓和箭都是猎户用得最普通的那一种,只是多了一份杀意。

江湖上不认得这弓和箭的人并不多,不知道他这个人的也不多。

只因当他踏入炉石传说这方世界的时候便成了传说,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放不下这支箭,也没有人容忍得了他放下这支箭。

放下这支箭时,他的生命就要终结。

“你走吧!”王牌猎人对着费尔根说。

“你的箭真的如传说般的厉害?”费尔根将信将疑。

王牌猎人沉默着,他已经懒得去回答这样的问题,以前也有人这么怀疑,只是现在那些人都死了。

他太疲倦了,疲倦得只想放下这支箭。

费尔根接着说:“你至少得让我见识见识。”

“你还不配。”王牌猎人冷笑起来,他边踱步离开边说:“如果斯塔拉格也在这里,或许我会考虑出箭。”

传说斯塔拉格和费尔根在一起就能创造奇迹。

可这永远不可能,他们就像白天和黑夜,永远没有见面的时候。

费尔根握住剑柄的手青筋暴起,这是他心里永远的痛楚,没有人敢提起。

一股热血冲上了头脑,剑被拔出了一寸,王牌猎人突然踱步停住。

时间仿佛凝固了,天地间充满了一股肃杀之意。

……

终究,费尔根还松开了握住剑柄的手,理智占了上风,在一个史诗级人物背后拔剑是需要勇气的。

这一切几乎是在瞬间发生的。

王牌猎人冷哼了一声,“你很聪明,不然你已变成死人了。”

费尔根这才惊觉自己的后背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了,一股后怕之感滑遍了全身,似触电了一样。

可他嘴上却不服输,“至少还有一个老人比你强。”

“老人?”王牌猎人哈哈大笑起来,“何必逞口舌之利。”

“你会遇到的,你一定会遇到的。”费尔根说完便逃也似的离开了。

“我很期待,如果他还活着的话。”王牌猎人在心底默念道。

一个人所处的位置越高就越容易寂寞。

王牌猎人是寂寞的。

幸好还有酒。

王牌猎人走进炉石酒馆的时候店小二正在驱赶一个落魄的叫花子,“没有钱就休想讨到酒喝。”

叫花子却耍起了无奈,干脆在地板上躺了下来。

店小二急呼:“快来人,把他丢出去。”

王牌猎人急忙制止了,“他的酒钱我付。”

能如此贪念酒杯的人不是伤心人怕也是个寂寞的人吧!

“好酒,好酒。”老者把玩着酒杯喋喋不休起来。

王牌猎人只觉得同情心放错了地方,心底暗叹,“看来真是一个无奈。”

叫花子却好像没有听出王牌猎人言语间的鄙视,他继续在说:“这真是一个好东西,越喝心底便越暖,奈何世人偏偏不明白。”

……

叫花子喝了很多,喝到天昏地暗,走的时候他还不忘站起来向王牌猎人致谢,“谢谢你的酒。”

只是那个位置空荡荡的,王牌猎人早离开了。

“我们要打烊了,快走吧!”店小二却在催促。

“有人付了钱的,我多喝一会儿怎么了。”

……

“嗯,谁在召唤我?”王牌猎人嘀咕起来。

只是还没有弄明白,他便出现在了硝烟密布的战场上。

“我好像发现猎物了。”他顺着感觉缓慢的望向角落里的那团烟尘。

烟尘散去,一个儒雅的老者正弯腰拾取地上的半截机器。

然后,他抬起了头。

“叫花子?”王牌猎人觉得不可思议。

老者也看向了王牌猎人,他苍老了许多,两鬓现出了白发。

原来人不是慢慢变老的,只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就苍老了。

“是的,是我,谢谢你的酒。”老者从容而优雅,丝毫没有当日那叫花子的影子。

“你究竟是谁?”王牌猎人不自觉的提高了声音,他心底已经大概明白了,是那个诅咒,没想到是真的。

“我当然是砰砰博士。”老者哈哈一笑,“你已经明白何必又再问?”

静默。

静默着。

接着两人便相视轻微的笑了起来,只是笑中多了一丝凄苦,多了一丝无奈。

宿命。

谁能逃脱命运的掌控?

他们终究会相遇的,只因一个是王牌猎人,一个是砰砰博士。

然后他们很快就会双双道别。

就这样结束了么?

不会。

只要还有砰砰博士,一定还会有王牌猎人。

一代代的,一次次的。

相遇。

相杀。

没有止境。

谁能逃脱命运的掌控?

谁能?

ps:(王牌猎人:老伙计,你走了,我还会去发现新的猎物的。)

        ( 砰砰博士:等我归来。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