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逗逼 是朋友 更是锦生好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若论和什么样的朋友相处最开心,我只服逗逼。而更值得庆幸的是,我刚好有几位这样的逗逼友。

他们分别是坤金哥,国强哥,胜利弟。

他们虽是很逗,但个个都比我成熟很多。和他们在一起时,我一般都扮演着开心妹的角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是我在电影院兼职期间认识的朋友,电影院兼职是我大学期间做得最久的一份兼职,大概做了一年多。也许是时间久了,每次在那边工作都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而本学期因为实习的缘故,辞掉了那里的兼职,还依稀记得办理离职手续的时候好伤感。

离开电影院之后,一直对那边的朋友很是想念,刚好最近有机会和他们小聚,现在还觉得聚会好似就在昨天,大家开心爽朗的笑声还在耳边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餐前小叙......

是圣诞将至,也是饭点的原由,每个餐馆前都排了好长的队伍,而我们还有十几分钟的等待时间,好久不见的闲聊模式由此拉开了帷幕......

坤金哥:“几个月不见,我的妹 瘦脸变圆脸了哈,不过比以前漂亮好多,哈哈......。”

若不是滑稽的他,言语中先贬后夸,我一定给他几个白眼让他好好体会,毕竟每个女生冬天长肉的能力不容小觑嘛。

坤金哥是福建人,说话中有着粤语的腔调,听他说话就有种听粤语歌的错觉,也是这个缘故,我挺喜欢和他聊天,觉得好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心妹:“国强哥,好久不见,怎么越发的苗条了呢,是不是肉都被他们两位抢了?”

随后国强哥笑开了怀,眉眼带笑地说:“是啊,我的妹,最近都被他们俩虐待惨了,哈哈......”

很喜欢国强哥的笑,他的笑容很有魔力,也很有感染力。每次在他的笑声带动下,我都笑得毫无形象可言。

这次见面变化最多的也是国强哥了,就在我用他的激萌相机自拍时,他的恋爱状态成功地暴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坤金哥调侃道:“小心你女朋友看到这些照片,那你可就惨喽。”就这样一语道破了“天机”。

虽然我与这位女生从未蒙面,但我想有着这样一位幽默暖心的男友,他们的相处应该很开心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心妹:“我的弟,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抢眼了哈。”

胜利弟:“又胖了吗?最近还有瘦了的错觉呢。”

我习惯地喊他弟,一个外表斯文,内心逗逼的小男生。微胖的身形给他的亲和力加了不少分,给人很想靠近的感觉。

第一次见面就给我邻家弟弟的印象,这也是我称他为弟的原由。虽没有高大的身形,但心智仍是很成熟,一起兼职时我更像被他照顾的妹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聚餐时,我们更多的是聊天,是欢笑,火锅只是扮演了一个调剂品的角色。

当然,聚餐少不了拍照,是拍照,也是记录我们相遇的缘分。

都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那我们这样的相遇大概是由前世千万次回眸换取的吧,这样的缘分更要认真存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聚少不了吃饭,更少不了唱歌,而我们身为俗人就更要趋俗了。

我唱歌一直不在调上,但我却很喜欢在KTV唱歌,即使我是吼歌词的水准,但只要吼出来了,心情得以挥洒,就觉得很开心。我想KTV的存在感是彪歌,更是释放心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曲《最炫民族风》嗨动全场,一曲《再见》唱出大家心中的不舍。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 就再也见不到你......”

这篇文章是致我的逗逼友们,更是写给即将离开的坤金哥。

在我有这样一个向你说再见的机会时,我要和你说一声:“再见, 我的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记得你在KTV里和我说:“我在不在,都一样了。”我知道你那是为了缓解伤感的气氛,但我想说其实不一样。

你在时,我们的笑声会更多,会笑得更开心。

记得在电影院兼职时,我很喜欢和你一起搭班,和你一起工作时总是很愉快,你好似有种让时间老人走得更快些的魔力。

我相信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因你而笑口常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今后一切安好。

都说宴席都会散,但我希望散了仍会聚。

你们是逗逼 是朋友 更是我的锦生好运。

愿今后各自安好 晴天常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牢记所得到的,忘记所付出的。
    思_3a2d阅读 41评论 0 0
  • 坚持做阅读理解题的思想,阅读理解题的思考,观察自己是怎样做阅读的过程,为什么天天做阅读理解,阅读理解部分的分数还是...
    沐星之星星阅读 195评论 0 0
  • 青春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也是每个人不可避免和摆脱的,青春是我们追逐梦想的道路。然而,我却不是这样? ...
    浅兮zeo阅读 267评论 0 0
  • 刚刚遇见简书,遇见的刹那便是缘。 十多年前,来到省城,当初遇见的面孔如今还会经常遇见的有很多,十多年里又有太多新的...
    看看白话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