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耳机,这世界与我无关—抒情励志的欧美音乐

音乐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戴上耳机,这世界与我无关”。

图片均来自网络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欧美音乐的,因为那种种韵律着实令人着迷。

所以今天就推荐几首抒情且励志的欧美音乐。

LadyGaga—《Marry The Night 》(中文名:披上夜的嫁衣)

这首歌是我刚开始接触欧美音乐时听的第一首歌。这首歌的歌词带给我很大的震撼力。整首歌包括MV都是讲述gaga在成名前饱受的各种辛苦。没有任何人相信gaga的努力。人们都是以不理解且鄙夷的态度对待gaga。

这首歌创作的灵感来自于gaga当时在麦迪逊花园开演唱会。在化妆间里,gaga找到了这首歌的灵感。当时工作人员一边帮她穿戴衣服,她听着钟声的敲响,一边轻声唱出歌曲。

她说过她要成为她的粉丝们的骄傲,成为他们的女王。

给大家分享一小段歌词:

I’m gonna Marry the Night 我将要卷入黑暗

I won’t give up on my life 绝不向生命低头

I’m a warrior queen 我是骁勇女王

Live passionately tonight 将在黑夜激情绽放

这一小段歌词暗示了gaga的努力与奋斗,即使众人不相信她能成功。但她知道只有持续的努力,才能成功。

这首曲子听起来很有动力,励志歌曲。建议大家听听。喜欢的同学可以看看MV的。


Celine Dion—《A New Day Has Come》 (中文名:真爱来临)

在我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2015年的12月22日的冬至。当时的天气阴冷阴冷的,我坐在车上,看到道路上的人来人往。突然有一种孤寂落寞的感觉。我一如即玩的戴上耳机。

听着这首歌,内心顿时感觉澎湃不已。A New Day Has Come的意思即是真爱来临也是新的一天的到来。

因为在那一年,我几乎是在浪费时间,浪费了我人生中宝贵的365天。在这一年里我没有完成过什么出色的事情,没有得到进步。我感觉整个人没有动力了,好像前进不了。

我听了这首歌整整一个车程的时间40分钟。车停了,我没有到站,我提前下车了。我走到一间书店,我买了一本英文书。

回家以后我开始看书,我开始学起英文,还是听着这首歌一边看书。

因为我相信新的一天总会到来。我可以重新开始,我的人生才刚开始。我一定要努力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Celine Dion的这首歌原意也是励志。她像表达的也是希望人们能对生活有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

在这期间,她的儿子刚出生,她也希望透过这首歌祝福她的儿子平安健康。长大后能勇敢迎接挑战,战胜挫折。

给大家分享一小段歌词:

Everyone told me to be strong 大家告诉我要坚强

Hold on and don't shed a tear 坚定和不落泪

Through the darkness and good times 走过漫漫长夜与美好时光

I knew I'd make it through 我知道我一定会安然无恙

Let the rain come down 就让大雨滂沱落下

And wash away my tears 洗去我的泪水

Let it fill my soul 就让大雨注满我的灵魂

And drown my fears 淹没我的恐惧

Let it shatter the walls 就让大雨粉碎心墙

For a new sun 等待新的曙光

A new day has come 因为真爱来临

这也是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Celine Dion的声音优美动人。整首歌曲都牵动着人心。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还可以看看MV的,整段MV的场景看起来十分的唯美。


Sanna Nielsen—Undo(中文名:释放/开怀)

这首歌同样也是一首励志型的歌曲,大家应该都有听过。

这是瑞典流行女歌手Sanna Nielsen 2014年欧视的参赛单曲。

给大家分享一小段歌词:

Silent, I can't wait here silent

沉默 我不能在沉默中等待

Working up a storm inside my head

一场风暴正在我头脑中酝酿

Nothing, I just stood for nothing

空虚 我的坚守毫无意义

So I fell for everything you said

所以我沉迷于你的一字一句

Hear the rumble

直到听见隆隆的轰响

Hear my voice

听见自己的声音

Silent, I can't wait here silent

沉默 我不能在沉默中等待

Gotta make a change and make some noise

做出改变 即将一鸣惊人

Undo my sad

让悲伤释怀

Undo what hurts so bad

让伤害不再

Undo my pain

让痛苦消逝

Gonna get out, through the rain

走出困境 穿过风雨


萨姆·史密斯——Writing's On The Wall(中文名:不祥之兆)

这首歌是萨姆·史密斯为《007:幽灵党》演唱的歌曲。

萨姆·史密斯仅用20分钟就为电影创作了一首主题曲。萨姆·史密斯想为电影的男主角邦德英勇的背后增添一丝脆弱与创伤。

整首歌旋律缓慢,细听,萨姆·史密斯的声音像是徘徊在黑暗的无底洞里,雄浑有力,他将自己的情感注入歌曲之中,使听起来更加的伤感。

也是一首释放心灵的歌曲。

给大家分享一小段歌词哦。

I've been here before

我曾经成功过

But always hit the floor

但却不免失败坠落

I've spent a lifetime running

用尽一生追逐

And I always get away

却总是不能停下脚步

But with you I'm feeling something

但你却让我找不到理由

That makes me want to stay

却想就此停留

I'm prepared for this

我为此准备已久

I never shoot to miss

我也从未有过失手

But I feel like a storm is coming

但风暴即将来临

If I'm gonna make it through the day

若我想要保全自己

Then there's no use in running

那我要做的就不是逃避

This is something I gotta face

而是勇敢面对和挑战自己


喜欢的伙伴可以去听听,听说戴上耳机听,感觉更不错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Lesson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私人谈话Last week I went to t...
    造物家英语阅读 133,841评论 2 57
  • 1 介绍 工厂方法模式同样属于类的创建型模式又被称为多态工厂模式。 工厂方法模式的定义是创建一个产品对象的工厂接口...
    司鑫阅读 320评论 0 2
  • 初生。 遇见,是最美的告白。 青山之南,灵气鼎盛。传闻那是九尾狐一族居住的地方。那里树木茂密,雾气浓重,人迹罕至...
    北城伊人阅读 616评论 5 10
  • 小的时候,我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份的。听师父说,我自出生后便被母亲放在案板丢在了河里,因为怕被坏人迫害。好在顺着江水的...
    王建设自媒体阅读 298评论 0 0
  • 文:剧不终 十一回婆婆家,一路舟车劳顿,刚进家门还没坐定,婆婆就提出来,“你们这次回来,我有个心愿,咱们这次可一定...
    剧不终阅读 3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