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证明那个人是渣男,他决定男扮女装

01

她非常喜欢读言情小说,在读大二的她已经读了好几本言情小说。要说读书其实问题也不大,偏偏她沉迷于里面的情节无法自拔,她曾无数次地幻想,要说小说里的情节能在她生命中出现那该多好啊,或是自己成为小说中的角色,遇见那种甜甜的浪漫也好啊。

她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这个朋友是一个男生,白白净净的,长得还挺帅。要说作为男朋友是绝对合格的,但她根本就没考虑过他,同样的,他也非常嫌弃她。

要说原因,他身上有太多她受不了的地方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直,说话非常直,不懂浪漫,除此之外,他还总是嫌弃她幼稚。

不过嫌弃归嫌弃,他们仍然是超好的朋友。

今天她有点不舒服,就躺在床上玩手机,就在这时,她收到了他发来的消息:“喂,快出来玩滑板。”

“不去啦,不舒服。”

“亲戚来了?多喝热水。”

“你走开。”

“要不要给你买止痛药?”

“不要。”

她的确是亲戚来了,但因为体质原因,亲戚来的时候她不会感到疼痛,可是这种体质偏偏给她带来了烦恼。

她羡慕那些会痛的女生,痛起来不要命的那种,脆弱的她们可以得到男朋友的关怀,在亲戚期间,男朋友什么事都为他们做,真是美好。

为啥她就不会痛呢?真是烦恼,除了这个,她还有另一个烦恼:没有男朋友。

几天过后,亲戚过去了,烦恼也自行消退了,只是没有男朋友这事,仍然是她的一个心结。

这几天,歌唱部在学校里开了一个小型演唱会。今晚,她拉着他出来一起看,他其实对这些活动没什么兴趣,但还是出来了。


02

不说,这次演唱会虽然小,看的人还是挺多的。两人站在台下,他一直玩手机,她则目不转睛的盯着台上,希望下一次出场的会是一个帅哥。

“喂喂喂,你看那个。”她拉扯着他的衣服,开心地说道:“那个男生好帅。”

他抬起头,看了一眼:“不咋的。”然后又继续玩手机游戏去了。

“要是能跟他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多好。”她花痴的说道。

“切,人家在台上万众瞩目,又怎么会看上你。”

“你就不能别说话?”

他没再说话了,台上帅气男生歌唱完了后,就从台上走了下来,进入幕后,消失在了她的视野当中。

又过了一会儿,仍然没有好看的男生出现,她想回去了,便扯了扯他衣服。

“哎呀,我在玩游戏,不要打扰我。”他甩动着的胳膊,不耐烦地说道。

“什么游戏?”她凑过去看。

“呐,这个小游戏。”

看着还挺好玩,她就让他把游戏发给自己,安装好后,她开始玩了起来。

“走,我们回去吧。”他说道。

“好。”

他们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她低着头玩手机,全然不顾路边的状况。

看到她这样子,他劝她道:“你别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等下被别人撞了。”说着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哎呀!”

她撞上了一个人,手机也被撞得掉到了地上。

当她抬起头时,才发现撞自己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在台上唱歌的帅气男生。

“都叫你走路不要玩手机了,真是的。”说着他捡起她的手机。

把手机交到她手上,他才发现她一直盯着这个男生。


03

“对不起对不起。”她连忙道歉。

男生微微一笑:“没事的。”这一笑把她的心都给俘获了。

她从他手中接过手机,眼睛仍然不肯从男生身上离开。

男生见她没说什么,便要转身离开。

“等一下。”她叫住了这个男生。

“那个...我...”她吱吱唔唔,开不了口,他在旁边都看呆了。

“我能加你微信吗?”她鼓起勇气把话说了出来。

“可以。”

男生把微信号给她,她手机摔坏了,只能问身边的他要过手机,登她微信,然后加了这个男生。

回去的路上,她又犯花痴了:“你说让我又遇到了他,这肯定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

“你能不能先把手机还给我。”

“不能,我还要用你的手机逛淘宝,我买了新手机再给你。”

“那你别把我的宝贝手机给摔了,它可比你值钱多了。”

她冷不丁的给了他一个白眼:“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扫兴。”

“不能。”

几天之后,她的新手机到了,他跑腿去帮她拿。当把快递交到她手上时,她才还回他手机。他拿过手机,说道:“没弄坏吧,弄坏了我就把你新的拿走。”

“手机到了,我终于可以和那个小哥哥聊天了,真好。”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那我先回去咯。”她一脸兴奋的离开了。

她转身离开了之后,他自言自语:“都不说声谢谢,真是的。”

回到宿舍,他点开微信,这个微信是她的,他便偷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她和那个男生的聊天记录。


04

聊天记录显示,刚加他,都是她主动找那个男生聊天,后面男生问他有没有男朋友,她回答没有。

从那以后,他们聊得可多了,他问她有没有谈过男朋友,有没有接过吻,亲过嘴,上过床,她都一一如实回答了,没有。

看完聊天记录后,他感觉到这个人是个渣男,非常擅长花言巧语。就在这时,她的微信号下线了,应该是她用新手机登录了帐号。

他切换自己的微信,然后给她发了条消息:“我看了你和他的聊天记录。”

“你怎么可以未经我的允许偷看我的微信?”她回复道。

“你用我的手机登微信,我点开不小心看到的。”

“你怎么可以这样子。”

她显然有些生气了,他连忙道歉,她虽然说不生气,但言语当中还是对他非常冷淡.他明白她还在生着气,但如今他更担心的是她被渣男骗到手,睡过之后就丢。

到晚上的时候,他给她发去消息,她仍然还在生气,没办法了,他只能使出杀手锏。

他给她发了一个红包,她二话不说就领了。

“还生气吗?”他发消息过去。

“生气。”

“那你把红包还给我。”

“这话也就只有你说得出口了。”

握着手机的他在屏幕前偷笑着,接着他编辑了一条消息,让她注意一下那个男生,那个人可能有点渣。

“我不觉得啊。”她回复道。

“你别跟他聊太多了,他问你的隐私问题也不用回答。”

“我凭啥听你的,再说人家比你会说话多了。”

听到这话他有点不爽,他做了一个决定,要把那个渣男的伪装给揭穿。


05

他有两张手机卡,但是只用了一张卡注册微信,现在他要用另一张卡也注册一个微信号,并把性别设置为女,同时还用非常好看的女孩头像放上去,朋友圈里也放置一些少女照片,或是美食照片。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把自己的微信号的使用者,伪装成一个生活精致的美少女。

同时他把朋友圈权限设置为三日可见,这样做的目的是隐藏自己这个微信号是新号的事实。

在弄这些的时候,她时不时向他炫耀,她说那个男生对她有好感,他虽然一次次向她强调,那个人可能只是想睡她,都被她以“直男”两字回怼了。

没有办法,只有真正揭露出那个人的真面目,她才会相信自己所说。

一切弄好了之后,他加了那个男生的微信号,他给对方发送添加请求,请求当中写着:“小哥哥,你歌唱的真好听,我想认识你。”

发送之后,他就等着对方通过了,他在心里暗自得意,好在当初把那个人的微信号记下来了。

很快的,他添加请求就通过了,通过之后,对方给他发来消息,问他是谁。

“那天晚上看到你唱歌超好听,人又长得那么帅,我就想加你微信,我打听了好久才得到了你的微信号。”他发消息过去。

一会儿后,他回复:“你朋友圈里的照片,是你吗?”

“是的呀,怎么了。”

“挺好看的,有没有男朋友?”

那个人开始上钩了,见状他发过去:“没有呢。”

对方开始对他表现出异常的热情,他没有利用这份热情顺势把对方揭露了,而是假装高冷,让对方欲罢不能。

自那以后,那个男生便不停地找他聊天,他也时不时表露一下好感,他建立起一个清纯少女的形象,并将其展示给对方,这个男生也不负重望,不停地想讨好他。

与此同时,她不停地向他炫耀,她和那个男生的关系如何如何靠近,对方如何如何讨好自己,甚至还想约她出去,看到这些,他感到莫名的讽刺。


06

他在网上搜寻着图片,他找那些只拍一部分的照片,比如女生纤细的手,或者又长又白的腿,他把这些照片上传到朋友圈中。

照片上传后,过不了多久,那个男生便会主动和他聊天。

今天晚上,对方想约他出去玩,这个时间段出去基本上回不来了,他便问对方回不来怎么办。

“回不来就在外面宾馆里过夜。”

呵,男人,他冷笑一声,回复道:“可是,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干嘛跟你去开房。”

“你把我当你男朋友用就好了。”

他把这个聊天记录截图,发给她,并跟她说那个男的是渣男。

收到照片,她迟迟不敢相信,最终她还是选择信任他。

他虽然有点生气,但是没有办法,在这些天和渣男的聊天当中,他也发现了渣男非常会聊天,要不是他是男的,估计也会被对方撩到手。

他跟她说别把照片发给那个渣男,她答应了,还说自己以后会注意点,但他们现在只是朋友,还让他不用担心那么多。

事到如今,他需要拿出更强有力的证据,她才肯放弃那个渣男,她跟渣男多一秒,他就担心多一秒。

他咬咬牙,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因为他在那个女微信号上建立的人设是一个长腿学妹,加上他自身比较瘦,所以他决定,自己扮成女的,出去赴约,并录音下来。

为此,他要为约定的那晚布局,一方面他从网上买各种伪娘道具,包括假发、口罩、假胸、短裙、长腿袜等等,另一方面他对渣男说自己最近感冒了。

一切都弄好之后,他今晚赴约。


07

他把这些服装放到背包里,跑到一个偏离的地方,进入男厕所,三下五除二把女装换上。

他本以为这个厕所够偏僻,不会有人来,可当他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刚好和一个大叔打了个照面,大叔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好在他带了个口罩,但即便这样,他还是急匆匆的跑开了。

在微信上,他跟渣男说自己感冒还没有好,一说话就难受,所以今晚说不了话,渣男回复说不要紧。

他们俩约在校园里一个阴暗的地方,之所以选暗一点的地方,为了防止他露馅,但他同时也有点害怕,害怕对方会对自己做出什么不轨。

一会儿后,渣男过来了,他紧张了起来,好在天色够暗,渣男没能识破他的装扮。

因为他不说话,渣男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假装客套了几句话之后,渣男开始东张西望,看看旁边有没有人。

他感觉眼前这个渣男可能要有所动作了,这些日子的聊天让他明白渣男是个什么样的人,渣男无时无刻想挑逗他,问他要裸照,问他愿不愿意跟自己上床等等,他开始防范了起来。

渣男说他们俩该回去了,他走在前面。突然,他被渣男抱住了,“你真的好美。”渣男说道。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说着开始摸他。

他虽然比较瘦,但好歹也学过两年的空手道,此时此刻的他被一个变态抱住,这他妈还能忍?三下五除二,他就把渣男制服得服服帖帖的了,渣男疼得在地上打滚,还说自己知道错了。

渣男的道歉没能让他心软,他又给了渣男几脚,心里怒骂:“这是替她打你的。”

打完之后,他就跑开了。回去的路上,他拿出手机,播放着刚刚录下来的声音,嗯,一切都照计划进行。

回宿舍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低着头看手机,没有注意到这些。进入宿舍门口,他室友们全部盯着他看,他才注意到自己的女装没换下来。


08

他把事情说完后,他室友们笑个不停,他们拍照的同时,还不停地夸他好看。

第二天,他把她叫出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她说清楚,并把录音播放给她听。

“这些都是真的吗?”听完之后,她问。

“都是真的,他想强奸我。”

这句话把她逗乐了,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喂,你严肃一点好不好?”

看到他一脸严肃,她这才停止笑他,她说道:“其实呀,我早就把他删了。”

“什么?”他一脸惊愕的看着她。

“我又不是傻子,他问我的那些,我怎么会不讨厌。”

“那你干嘛还跟我炫耀你们关系多好?”

她又笑了起来,说道:“我那是气你的。”

对于这个回答,他仍然有点疑惑:“那你上次还和他聊天,说你没有男朋友,我看过你微信了你还生气。”

“我不生气你怎么会给我发红包。”她一脸得意的说道。

被她这么一说,他感到非常无奈:“我可是为了你牺牲色相,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你这么怕我被渣男拐走,干嘛不把我拐走?”

“我...”

他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其实一直都喜欢她,只是不敢开口,便用直来伪装自己,伪装自己敏感的情绪。

“你那么幼稚,谁会要你。”他把脸转到一边,像个小孩子一样。

“那我走了。”她转身离开。

“别走。”

她停下了,这时候,他才注意到自己在拉着她的手。

09

他们对彼此的感情终于向对方表露出来,现在,他们走在校园的小径上。

“你说你为什么那么直呢?”她抱怨道。

“现实一点有什么不好。”

“现实过头了你,你需要像我一样看一些甜甜的小说。”

“我也有看呀。”说着他拿出手机,“呐,你看这个公众号,也偶尔写一些甜甜的故事。”

她看着这个公众号,“死...死驴皮...鱼?”

“对。”

她拿过他手机,点进去里面最新那篇文章,看了一会儿。

“你说里面这个故事,为什么和咱们俩的那么像?”她好奇的问他。

“这个嘛,因为我们就是故事里面的角色啊。”

说完之后,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两人惊讶地看着对方,面面相觑。


(文章首发微信公众号:Sleepy鱼,公众号上每天晚上都会发一个故事,如果你喜欢我的故事,就关注我的公众号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西夏与西风 天空阴沉沉的飘着混浊的灰尘,干枯的草树毫无生机可言,已经立春了,在这冰天雪地的日子里,却没见到...
    大默月儿阅读 235评论 0 1
  • 最近看到一个效果感觉挺高大上,直接上手之后,感觉也有...直接看效果 本质就是在cell上面加了一个view 设置...
    摄影师诺风阅读 887评论 0 2
  • 一帮人到了东州,又通过之前邓老将军的那条路线摸进了城门,唐将军听说子桑回来了,亲自出来迎接。见弟弟消瘦了不少,不禁...
    小米代阅读 232评论 2 3
  • 有时间可以放空就是闲暇 有空间可以浪费就是豪宅 有话题可以瞎扯就是朋友 有白日梦可以做就是理想 有代入感的行走就是...
    wincat阅读 221评论 0 1
  • 好不容易想给自己放个假,什么都不想,轻轻松松睡觉。 结果还是做不到。 头疼欲裂,昏聩无力。 睡不着却还是睡不着。对...
    白杂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