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单‖忍不住单曲循环欧美男声系列(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首歌,可以慰风尘。有时候好歌不在多,有一首就够了。

有时候恰逢其时的一首歌就像山涧的泉水声,能够平息你心中的躁动不安,给你一种宁静的心情,一种冲动,想要沉睡,永远不愿醒来,放纵情绪在一首歌的时间里。

总有一首歌,直指你内心深处的躁动。

 欧美温柔男声,娓娓道来的情意,怎能不心动。

个人倾向于有节奏感但不会觉得吵闹的旋律。前奏控,节奏党。嗯,我会一点点整理出我个人私藏超燃歌单的。这算是第一期欧美温柔男声的。宝宝虽然不会唱,但是会听,手机里绝大部分内存都奉献给了我的私藏音乐们。涉猎颇广,没有绝对的倾向,主要是看心情听歌。

文后附歌单


1 、Until You-Shayne Ward(强烈推荐)

忍不住就会单曲循环的一首歌,相信这首歌有毒的,真的!

一听就中毒的R&B旋律加上如此温柔舒服男声,不好听你来打我呀。

有节奏有旋律有感情有故事有歌词。节奏中却能感受到一丝静谧和从容,像是洪钟,又像是风铃,娓娓道来的风格就像是倾诉,又像是赞颂的福音。

 歌词也是我想要隆重推荐的,"感觉就像在认识你之前没人懂我,感觉就像在你爱上我之前没人爱我,感觉就像在你打动我之前没有人打动过我,直到遇见你。"

这样的歌词让我无端想起一句话:在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想马上结婚。

Shayne Ward(肖恩·沃德)来自曼彻斯特的"英国超男"。我喜欢这个声音,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听听看他的其他歌哦,也是不乏好歌哒。


2、Such A Fool-George Nozuka(乔治·诺族卡)

一首有着轻快旋律,让人心情变愉快的歌。

歌词也是暖暖哒。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对人生的欺骗悲喜,既坦然又不安。(这句话摘自这首歌曲的网友评论)

歌手是日本和加拿大混血,有着亚洲血统,声线和一个我同样很喜欢的一个中英混血的歌手很像,这样有着超级温柔的暖暖声线是亚洲血统的共鸣麽!?


3、Before You Break My Heart-Stevie Hoang

这个就是我超喜欢的那个中英混血的一个歌手兼制作人,声线超爱呀。

也是有节奏有旋律有歌词有声线。

我在寻找Someone i just trust,"当你成为了我的女朋友,我将会把整个世界送给你,给你买一切美好的东西,比如珍珠和钻石,还有我家的钥匙,我将要给你我的全部"。而你只需要承诺爱我就好了。

感觉很适合求婚用的一首歌,有人唱这首歌和我求婚的话,嗯,我也不会嫁的,哈哈。


4、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Lovebugs

一首摇滚乐队的歌,Lovebugs是瑞士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

也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好歌中的一首超赞的歌。我不大喜欢摇滚,觉得太吵,但是这首歌无论是节奏旋律还是声线歌词都让人不得不爱啊。前奏响起就秒爱。

"全世界都知道我还爱你,只有你不知道"

一听这个词就觉得悲伤辣么大。


5、Take You Sweet Time-Jesse McCartney(杰西·麦卡特尼)

这个歌手也很会演哦,曾与安妮海瑟薇一起在《魔法灰姑娘》电影原声带中对唱艾尔顿强名曲。

带点R&B唱腔的唱段,同样的歌词杀,适合睡前听,初恋的感觉,很甜蜜,男声也很美,真的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听了忍不住想甜蜜一笑,恋爱的感觉呀,你懂的。

6、Hate To Let You Go-Austin Mahone(奥斯汀马洪)

这是个小鲜肉,感觉和贾斯汀比伯的成名经历有点像,曾经作为泰勒斯威夫特的red tour的表演嘉宾,是个有才华具备强大爆发力的青少年偶像。

有节奏感让人忍不住想要摇头晃脑的随之摇摆摇摆摇摆。

听不懂歌词的话,有节奏就够了。歌词也很暖好嘛!


7、Kono Sekai Ni Umareta Wake-Matt Cab(马特卡伯)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歌名是哪国语言,但是歌词是英文的,又是我一个超爱的温油声线,曾经陪伴了我好久的夜跑生涯,超好听,嗯,不好听你也来打我好了。

也强烈推荐他的那首Sing You To Sleep,有多少人曾用这首歌作手机铃声的举手。淡淡旋律,悠悠沁心。旋律很美,歌词很暖,响指很俏皮。

8、What Are Words-Chris Medina

有情有义的男人,发自肺腑的声音,这样不离不弃的爱让我们相信爱情的美好存在,关于承诺,关于爱。歌手略带沙哑的嗓音浓浓的深情,你值得珍藏。

"MV中看起来胖胖的男人眼角盛满了澄澈的泪水时,我觉得他很辛苦,而当他泪水肆意横流双手在抚摸未婚妻9微笑的照片时,我才明白他很幸福,比任何人都幸福。"

MV看一次哭一次


9、Let Her Go-Passenger

最初听这一首歌是自己勾搭的一个芬兰小鲜肉自弹自唱,找到资源后就不可抑制的爱上了。

浓浓的英伦风情,诗一般的歌词,动听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唱,烦闷的时候一听,立刻就被治愈了,这样独特的声音请再给我来一打。

歌词!歌词!歌词!

嗯,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要学会怜惜眼前人,还有珍惜你所拥有的。这首歌适合爱情也适合人生。



我有一首歌,可以慰风尘。有时候好歌不在多,一首就足矣,何况这里还有一大堆,哈哈,不好听你来打我哈。

爱音乐,爱生活,欢迎推荐,欢迎勾搭。


歌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