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如何向身边的陌生人搭讪?


都说人的一生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如果你在旅行途中能遇到你的灵魂爱人呢?

是退却还是大胆的去追求呢?


其实,旅行途中的爱情,很多都是从搭讪开始的。如果你在火车上遇到了心仪的TA,那么,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TA搭讪哦~运气好的话,你会收获一份美丽的爱情,和旅程中别样的风景。




女生篇



如果你在火车上遇到了自己心意的女孩,那请你一定要保持绅士风度,不要吓到她。


因为在旅行途中,女孩子最怕遇到“怪叔叔”呢!一起分享零食或是直接有肢体上的接触都不是认识她的好办法,因为这些行为都会让女孩瞬间产生不安全感,对你产生距离感。


小编这里给你准备了几个好的搭讪方式,学起来吧——






1、让座法。


如果你们是乘坐火车的短途旅行,你喜欢的女孩又恰好没有位子的话,你可以将自己的座位让出来给她坐,或是你们轮流坐下。

这样,女孩第一时间感受到了你的爱心、善良和绅士风度。

聊天自然就开始了~



2、游戏法。


如果你打算在火车上打打牌或是玩杀人游戏来消磨时间,那么邀请你心仪的女孩和她的同伴一起加入也是搭讪的好方法。年轻人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互相认识和交流,瞬间拉近了距离感,而后,一起共进午餐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3、问询法。


抓住女生善良的性格特点,可以从旅行目的地或是出发地的一两件细节小事问起,和女孩头交流旅行意见,譬如说:

“请问您是要去某地吗?”

“恰好我也是”

“那你们要去当地的XX地玩吗?我没有查好攻略,你能给我指点一下吗?”


在以上三个方法中,要着重注意的是,应先向女孩大方的介绍自己的名字、故乡、基本情况,给女孩安全感,在聊天的前期,不要过度询问女孩的具体行程、酒店等信息,以免引起反感。



男生篇




如果你在火车上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那么作为女生,你该先放下你的矜持,表现出你的热情和大方,要知道,一段美好的爱情可比物质所云的扭捏来的珍贵许多呢!





如果你想认识他,你可以这样做:


1、寻求帮助


无论是搬运行李还是目的地路线,你都需要一个人来帮忙和商量,那么不要羞涩,大胆的向他发出帮助的邀请吧。


这样不仅能在感谢中迅速建立融洽关系,更可以成为你对他第一道人品的考量呢~



2、攀老乡


这个方法被常用于骗术,但是对于搭讪来讲,也不乏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如果他是你的老乡,那么你们可以用家乡话来聊一聊家乡事,倍感亲切;如果你们来自于不同的地方,那就从地域和文化的差异的那些趣事开始聊起吧~开心愉快的氛围,一定更能衬托出你的可爱哦!




在和心仪的男生交流时,要注意自己的语言尺度,千万别让他认为你是一个“随便”的人,这样,会将自己陷入危险之中,接踵而来的不是爱情,而是“约”吧。



总之,无论你喜欢的TA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爱情面前,你都应该勇敢的表达自己。


因为这世上,唯有风景和爱,不可辜负。





作者:将相|转载前请联系背包十年

(微信号:beibao10years




扫一扫,让小编带你进背包十年交流群

这里全是爱生活的伙伴!

参与投稿即可获得精美餐具套装

阅读量最高文章还可获得神秘大奖


请将稿件发到邮箱:

beibao10@running-bible.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



阅读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ed06e270102x1rd.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